Nintendo World BBS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raptorial

三国传武将图鉴

 关闭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25

积分

Nw入门

Rank: 2

蘑菇
2 朵
N币
15 枚
帖子
15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2-23 20:24:32 |显示全部楼层
我问一下,石永和邓当还出不出?邓当好象老早就死了.不会复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5

积分

Nw入门

Rank: 2

蘑菇
2 朵
N币
15 枚
帖子
15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2-23 20:28:10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enrunzhe 于 2009-2-22 15:52 发表
曹丕咋跟曹操那么像!?
因为是儿子嘛,不过曹丕比曹操烂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5

积分

Nw入门

Rank: 2

蘑菇
2 朵
N币
15 枚
帖子
15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2-24 21:37:33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BB324的小兵竟然没有贴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03

积分

Nw高级

Rank: 5Rank: 5

蘑菇
2 朵
N币
893 枚
帖子
1032
注册时间
2008-11-7
发表于 2009-2-28 18:52:02 |显示全部楼层
······水镜司马徽
雷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03

积分

Nw高级

Rank: 5Rank: 5

蘑菇
2 朵
N币
893 枚
帖子
1032
注册时间
2008-11-7
发表于 2009-3-2 20:05:37 |显示全部楼层
5月快出徐晃啊
等死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03

积分

Nw高级

Rank: 5Rank: 5

蘑菇
2 朵
N币
893 枚
帖子
1032
注册时间
2008-11-7
发表于 2009-3-2 20:09:51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方方 于 2009-2-23 20:24 发表
我问一下,石永和邓当还出不出?邓当好象老早就死了.不会复活吧.


晕死了,邓当早就病死了,再说只是个小角色,连李儒、王平那些大众脸都不如的,要不是因为有吕蒙这个小舅子,他至今还没什么人知道
至于石永那个名不见经传的小葱,搜索也只能得到关于明朝的石永那几行话
拜托啊,这种无聊的烂货不要再发了

[ 本帖最后由 天苍豪侠 于 2009-3-2 20:1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Nw新人

Rank: 1

蘑菇
N币
帖子
注册时间
2005-8-20
发表于 2009-3-13 08:26:17 |显示全部楼层
三国越出越多,看来很大的坑呀,为什么不出水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5

积分

Nw入门

Rank: 2

蘑菇
2 朵
N币
15 枚
帖子
15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3-20 18:22:49 |显示全部楼层
机驾太傅司马懿???雷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487

积分

Nw高级

Rank: 5Rank: 5

蘑菇
2 朵
N币
575 枚
帖子
134
注册时间
2009-3-11
发表于 2009-3-25 18:38:41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庞统是机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03

积分

Nw高级

Rank: 5Rank: 5

蘑菇
2 朵
N币
893 枚
帖子
1032
注册时间
2008-11-7
发表于 2009-3-26 19:21:28 |显示全部楼层
一模两用的龌龊行为,文长放心,今年我给你扫墓(别说太多,否则被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803

积分

Nw高级

Rank: 5Rank: 5

蘑菇
2 朵
N币
893 枚
帖子
1032
注册时间
2008-11-7
发表于 2009-3-26 19:23:50 |显示全部楼层
乌桓首领蹋顿就成这模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5

积分

Nw入门

Rank: 2

蘑菇
2 朵
N币
15 枚
帖子
15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3-26 21:30:42 |显示全部楼层
贾诩的眼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5

积分

Nw入门

Rank: 2

蘑菇
2 朵
N币
15 枚
帖子
15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3-26 21:32:07 |显示全部楼层
魏延的颜色。。。。。。深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5

积分

Nw入门

Rank: 2

蘑菇
2 朵
N币
15 枚
帖子
15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3-26 21:36:49 |显示全部楼层
司马徽是。。。。。蓝眼睛,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0

积分

Nw入门

Rank: 2

蘑菇
2 朵
N币
10 枚
帖子
32
注册时间
2008-8-4
发表于 2009-3-27 09:03:35 |显示全部楼层
全部都出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5

积分

Nw入门

Rank: 2

蘑菇
2 朵
N币
15 枚
帖子
15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3-28 11:12:53 |显示全部楼层
背景怎么变成
这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任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397号

GMT+8, 2018-1-17 18:39 , Processed in 0.826954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Licensed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