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World BBS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混沌の霸主

《洛克人ZX Advent》剧情攻略

 关闭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好友

6566

积分

Nw资深

Rank: 6Rank: 6

蘑菇
3 朵
N币
12841 枚
帖子
7795
注册时间
2006-1-14
发表于 2007-7-29 21:18:24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最后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好友

3886

积分

Nw精英

誰も知らない物語

Rank: 6Rank: 6

蘑菇
3 朵
N币
5349 枚
帖子
2631
注册时间
2004-1-23
发表于 2007-7-29 21:32:43 |显示全部楼层
6、(击破防护罩)本体飞到远处,向屏幕两侧照射激光,然后集中到屏幕中央。在激光集中时利用MODEL H跳出包围可以躲开。

其实可以拿MODEL F连射打回一束激光

[ 本帖最后由 mhcg 于 2007-7-29 21:34 编辑 ]
永远的洛克人,永远的我……
今果つる時を迎えてみれば、何と悔いなき天命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91

积分

Nw中级

三载僵尸一朝还魂。。。囧

Rank: 4

蘑菇
2 朵
N币
1746 枚
帖子
303
注册时间
2003-6-22
发表于 2007-7-29 21:47:05 |显示全部楼层
隐藏对话文本?


天空中,一艘巨型的飞行艇……不,应该说是浮游要塞[这说法参考自ff12,巴哈姆特],正释放着无数的  ,肆虐地攻击着经过的区域。[和序章及鳄鱼关照应]
“没有了,已经被刚才出现的  全部摧毁了。”

这段馄饨你看看?


记得战败albert之后他说男猪是“最高的失败品”。。。其他我晚点来抓虫。。。
http://bbs.newwise.com/viewpro.php?uid=41290

马甲的极致。。。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462

积分

Nw精英

Rank: 6Rank: 6

蘑菇
2 朵
N币
3154 枚
帖子
108
注册时间
2005-7-11
发表于 2007-7-30 01:04:59 |显示全部楼层
トーマス:天と地をさだめ,新たな命を生み出す神となるか…

ミハイル:さいごのミッシヨンレポートか アルバートめ、ずいぶんとだいそれた事を言ったもんだ。

トーマス:ミハイル…キミはわれらが新たな命を生み出すなど おこがましいと思うかね?  

ミハイル:バカな事を…トーマス、お前さんでも そんな モウソウをいだく事があるのかね

トーマス:人間とレプリロイドを平等にするためのホウリツがあるだろう。おぼえているか?あれが决まったのはアルバートとこのわたしがサンセイしたからだ  

ミハイル:な…何が言いたい…?

トーマス:…人間にキカイの体をあたえ、レプリロイドにジュミョウをセッテイする…では…キカイと入れかわったオリジナルの人間の肉体はどこにあると思う?ジュミョウをセッテイする前のオリジナルのレプリロイドのデータはどこにあると思う?

ミハイル:トーマス…キサマ…!

トーマス:アルバートは まちがっていただから わたしもハンターたちにチカラを かした。ダガ…ヤツの言葉にも ひとつだけ 正しかった事がある。この世界は、リセット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HARD通后附带的这段话也最好提一提.

[ 本帖最后由 唔知乜水 于 2007-7-31 13:33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好友

3886

积分

Nw精英

誰も知らない物語

Rank: 6Rank: 6

蘑菇
3 朵
N币
5349 枚
帖子
2631
注册时间
2004-1-23
发表于 2007-7-30 11:31:47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第一句后面似乎有个 ka
永远的洛克人,永远的我……
今果つる時を迎えてみれば、何と悔いなき天命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6566

积分

Nw资深

Rank: 6Rank: 6

蘑菇
3 朵
N币
12841 枚
帖子
7795
注册时间
2006-1-14
发表于 2007-7-30 15:11:11 |显示全部楼层
用我家的渣相机拍后再用PS处理的珍贵CG……



不但要调焦距……还要拆下屏幕保护贴来滤掉闪光灯过度的光线……拍了10来张后选了一张色相最接近的……而且又拉伸又变形又调亮度又模糊又选择区域……累死了……or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50

积分

Nw中级

Rank: 4

蘑菇
2 朵
N币
1466 枚
帖子
134
注册时间
2004-11-28
发表于 2007-7-30 16:55:24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楼主!!!!
最好拍多一些没看过的C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6566

积分

Nw资深

Rank: 6Rank: 6

蘑菇
3 朵
N币
12841 枚
帖子
7795
注册时间
2006-1-14
发表于 2007-7-30 17:44:00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记录:07/7/30
历时两星期……总算写完了!(灯光/鲜花/掌声)
现在就是最后的BUG处理工作,有劳大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508

积分

Nw资深

黑翼の告死天使

Rank: 6Rank: 6

蘑菇
2 朵
N币
885 枚
帖子
4307
注册时间
2004-4-25
发表于 2007-7-30 17:51:15 |显示全部楼层

啊~终于完成了~
馄饨真是辛苦你了....
造福人类...
故障者同盟是不灭的!

この世に悪があるとすれぱ それは人の心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好友

3886

积分

Nw精英

誰も知らない物語

Rank: 6Rank: 6

蘑菇
3 朵
N币
5349 枚
帖子
2631
注册时间
2004-1-23
发表于 2007-7-30 18:04:50 |显示全部楼层
“成为创造新的天地和生命的神吗……”托斯说道。

今天天气不错
永远的洛克人,永远的我……
今果つる時を迎えてみれば、何と悔いなき天命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07

积分

Nw高级

我爱你再见

Rank: 5Rank: 5

蘑菇
2 朵
N币
1748 枚
帖子
267
注册时间
2006-12-16
发表于 2007-7-30 18:51:52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真正的反派现在才出现...
如果说Albert是一味蛮干的理想主义者的话,那Tomas则是纯粹的野心家了...
初三很和谐……相信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91

积分

Nw中级

三载僵尸一朝还魂。。。囧

Rank: 4

蘑菇
2 朵
N币
1746 枚
帖子
303
注册时间
2003-6-22
发表于 2007-7-30 19:50:13 |显示全部楼层
mania通关才有么。。。

我还早着呢。。。


不怎么习惯z4及nds上两作的改进。。。

华丽的剑技都没了。。。更别说组合搭配了。。。
http://bbs.newwise.com/viewpro.php?uid=41290

马甲的极致。。。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好友

3886

积分

Nw精英

誰も知らない物語

Rank: 6Rank: 6

蘑菇
3 朵
N币
5349 枚
帖子
2631
注册时间
2004-1-23
发表于 2007-7-30 19:53:44 |显示全部楼层
Mania通关后通Beginner也有
就因为这原因我以为这不是隐藏要素
永远的洛克人,永远的我……
今果つる時を迎えてみれば、何と悔いなき天命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0

好友

5606

积分

Nw资深

Rank: 6Rank: 6

蘑菇
3 朵
N币
8245 枚
帖子
2275
注册时间
2006-8-15
发表于 2007-7-30 20:04:51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混沌の霸主 于 2007-7-30 15:11 发表
用我家的渣相机拍后再用PS处理的珍贵CG……

?t=1185779151

不但要调焦距……还要拆下屏幕保护贴来滤掉闪光灯过度的光线……拍了10来张 ...

比俺拍的好多了 囧
雖然我的沒有那對話方塊

“要……要你管?格雷,别理他了,赶紧解决他吧。”MODEL A极其不自然地催促这。
<<最後的是「著」吧

[ 本帖最后由 Harupuia 于 2007-7-30 20:17 编辑 ]
「江山易改、宅性難移」
σ`∀´) 啊哈哈你看看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39

积分

Nw初级

Rank: 3Rank: 3

蘑菇
2 朵
N币
1515 枚
帖子
138
注册时间
2005-10-7
发表于 2007-7-31 01:02:05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混沌の霸主 于 2007-7-30 15:11 发表
用我家的渣相机拍后再用PS处理的珍贵CG……

http://i195.photobucket.com/albums/z22/megamanzxa/-1-1.jpg?t=1185779151

不但要调焦距……还要拆下屏幕保护贴来滤掉闪光灯过度的光线……拍了10来张 ...

...很好...很全...很强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41

积分

Nw初级

Rank: 3Rank: 3

蘑菇
2 朵
N币
927 枚
帖子
25
注册时间
2007-7-20
发表于 2007-7-31 10:26:17 |显示全部楼层
超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女主角译成雅修好听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39

积分

Nw初级

Rank: 3Rank: 3

蘑菇
2 朵
N币
1515 枚
帖子
138
注册时间
2005-10-7
发表于 2007-7-31 23:00:34 |显示全部楼层
....混沌被我群通缉ING...对了混沌E罐在哪啊...我通了都没看到啥E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6566

积分

Nw资深

Rank: 6Rank: 6

蘑菇
3 朵
N币
12841 枚
帖子
7795
注册时间
2006-1-14
发表于 2007-8-2 12:29:32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记录:07/8/1
1、增加了MODEL a的分析。(我真该死……把这个忘了……orz)


16、MODEL a
    全奖牌入手后开始新游戏,得到MODEL A后在A类道具项目中出现“MODEL a”,使用后开启该变身。院祖RM版的MODEL A。由于体型小,所以不容易被打中。缺点是不能蓄力和快速三角跳。
1)Y键为手木仓射击,不能蓄力。
2)L为滑翔,可以通过狭窄的通道。


2、修正阿特拉斯招式:突进为艾修篇限定,而火焰弓单两人都有。

目前就这么点。
文字方面的BUG就拜托大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91

积分

Nw中级

三载僵尸一朝还魂。。。囧

Rank: 4

蘑菇
2 朵
N币
1746 枚
帖子
303
注册时间
2003-6-22
发表于 2007-8-2 13:35:55 |显示全部楼层
2)L为滑翔,可以通过狭窄的通道。


现抓一个。。。滑行。。。
http://bbs.newwise.com/viewpro.php?uid=41290

马甲的极致。。。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6566

积分

Nw资深

Rank: 6Rank: 6

蘑菇
3 朵
N币
12841 枚
帖子
7795
注册时间
2006-1-14
发表于 2007-8-2 20:54:26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iman 于 2007-8-2 13:35 发表
2)L为滑翔,可以通过狭窄的通道。


现抓一个。。。滑行。。。

漫画中都是叫RM滑翔的……
这个不用苛求吧……看得懂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任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397号

GMT+8, 2017-9-26 20:49 , Processed in 0.082236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Licensed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