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World BBS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沉积岩

职业经验刷那个任务性价比好?62L高档召唤兽掉落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2536

积分

Nw精英

孤独腹黑女王

Rank: 6Rank: 6

蘑菇
2 朵
N币
3200 枚
帖子
2641
注册时间
2008-3-15
发表于 2010-4-14 18:11:30 |显示全部楼层
暗属性召唤兽配合慢武器还好
快武器真是看不出效果
女王最爱芝士君,女王要和芝士君一起去旅行> <
当然也要带着男仆女仆在身边啦
翠绿的长发,不合size的女仆装,很萌的样子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4

好友

4689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蘑菇
6 朵
N币
11818 枚
帖子
5330
注册时间
2008-3-17

版主勋章

发表于 2010-4-14 22:26:03 |显示全部楼层
嗯 暗和光都是BUFF...哎 没啥用嘛 为啥这么大一个区 貌似就咱们几个比较活跃 难道人家都玩腻了吗....5555
我觉得20级开始升级真的飞快 现在100级了 升一级好难啊....刚才刚刚升到101
lishuo745 发表于 2010-4-14 14:26

这游戏一个人练其实很枯燥,大家面连的机会又小,用神卡连的话,操作麻烦(比怪物麻烦)。至于上PSN,要你主机系统6.0以上。盗版用户无办法。
然后一开金手指,什么乐趣都没了。

刚好在公司就有机会3人联机,嘿嘿。WOW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536

积分

Nw精英

孤独腹黑女王

Rank: 6Rank: 6

蘑菇
2 朵
N币
3200 枚
帖子
2641
注册时间
2008-3-15
发表于 2010-4-15 18:23:34 |显示全部楼层
是么
我、奴家就是用金手指的,不觉得没乐趣哦
不过我用金手指只是用一个改武器的功能
其他不用,经验和钱还是要自己赚
女王最爱芝士君,女王要和芝士君一起去旅行> <
当然也要带着男仆女仆在身边啦
翠绿的长发,不合size的女仆装,很萌的样子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8

好友

384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蘑菇
3 朵
N币
1421 枚
帖子
3413
注册时间
2005-7-9

版主勋章

发表于 2010-4-15 19:19:57 |显示全部楼层
哎 用金手指很没乐趣的 我有时候打图老死 就很想用个锁血的 可是想想算了..用惯了以后就要一直用了 所以一直没用 哈哈哈
サヨナラは言いません、約束もしません。でもまた会えるよ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028

积分

Nw精英

Rank: 6Rank: 6

蘑菇
2 朵
N币
3670 枚
帖子
1531
注册时间
2004-6-25
发表于 2010-4-16 10:19:34 |显示全部楼层
双小剑的转转乐在哪出=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76

积分

Nw高级

Rank: 5Rank: 5

蘑菇
2 朵
N币
1315 枚
帖子
424
注册时间
2007-9-12
发表于 2010-4-16 11:18:59 |显示全部楼层
85# 大头呆 桜華の法撃 和 花吹雪く追走戦
世界上本没有神卡,追捧的的人多了,也就成了神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536

积分

Nw精英

孤独腹黑女王

Rank: 6Rank: 6

蘑菇
2 朵
N币
3200 枚
帖子
2641
注册时间
2008-3-15
发表于 2010-4-16 18:18:37 |显示全部楼层
双小剑的转转乐
双小剑有这种东西么
女王最爱芝士君,女王要和芝士君一起去旅行> <
当然也要带着男仆女仆在身边啦
翠绿的长发,不合size的女仆装,很萌的样子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76

积分

Nw高级

Rank: 5Rank: 5

蘑菇
2 朵
N币
1315 枚
帖子
424
注册时间
2007-9-12
发表于 2010-4-16 18:52:47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转圈圈那招= =
世界上本没有神卡,追捧的的人多了,也就成了神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536

积分

Nw精英

孤独腹黑女王

Rank: 6Rank: 6

蘑菇
2 朵
N币
3200 枚
帖子
2641
注册时间
2008-3-15
发表于 2010-4-16 18:54:37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技能啊= =
我还以为是武器
话说武器的属性最高是60对吧
女王最爱芝士君,女王要和芝士君一起去旅行> <
当然也要带着男仆女仆在身边啦
翠绿的长发,不合size的女仆装,很萌的样子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76

积分

Nw高级

Rank: 5Rank: 5

蘑菇
2 朵
N币
1315 枚
帖子
424
注册时间
2007-9-12
发表于 2010-4-16 19:04:23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不过老金到是能弄成100
世界上本没有神卡,追捧的的人多了,也就成了神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536

积分

Nw精英

孤独腹黑女王

Rank: 6Rank: 6

蘑菇
2 朵
N币
3200 枚
帖子
2641
注册时间
2008-3-15
发表于 2010-4-16 19:44:55 |显示全部楼层
伤害照样加成??
话说早两天当我把无属性的罪切改满后出了一把60的光罪切OTL
女王最爱芝士君,女王要和芝士君一起去旅行> <
当然也要带着男仆女仆在身边啦
翠绿的长发,不合size的女仆装,很萌的样子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13

积分

Nw中级

Rank: 4

蘑菇
2 朵
N币
-29 枚
帖子
219
注册时间
2010-4-10
发表于 2010-4-16 23:57:48 |显示全部楼层
属性调成100%  但是默认只有60%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028

积分

Nw精英

Rank: 6Rank: 6

蘑菇
2 朵
N币
3670 枚
帖子
1531
注册时间
2004-6-25
发表于 2010-4-17 08:57:11 |显示全部楼层
带属性的罪切都是60%么= =
第一把罪切就是60%的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76

积分

Nw高级

Rank: 5Rank: 5

蘑菇
2 朵
N币
1315 枚
帖子
424
注册时间
2007-9-12
发表于 2010-4-17 15:01:39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固定60的。。。是你们运气好而已。。。。。。。
世界上本没有神卡,追捧的的人多了,也就成了神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536

积分

Nw精英

孤独腹黑女王

Rank: 6Rank: 6

蘑菇
2 朵
N币
3200 枚
帖子
2641
注册时间
2008-3-15
发表于 2010-4-17 18:36:02 |显示全部楼层
92# ┌;剎哪`灬.
但是朋友用金手指将百花调成100砍暗怪有400
我的没调才200
女王最爱芝士君,女王要和芝士君一起去旅行> <
当然也要带着男仆女仆在身边啦
翠绿的长发,不合size的女仆装,很萌的样子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9

积分

Nw入门

Rank: 2

蘑菇
3 朵
N币
554 枚
帖子
44
注册时间
2004-8-22
发表于 2010-4-19 10:19:05 |显示全部楼层
哦 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9

积分

Nw入门

Rank: 2

蘑菇
3 朵
N币
554 枚
帖子
44
注册时间
2004-8-22
发表于 2010-4-19 10:19:25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说你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76

积分

Nw高级

Rank: 5Rank: 5

蘑菇
2 朵
N币
1315 枚
帖子
424
注册时间
2007-9-12
发表于 2010-4-19 14:55:49 |显示全部楼层
LS这样回复太水了吧,这样都二连,自重啊
世界上本没有神卡,追捧的的人多了,也就成了神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536

积分

Nw精英

孤独腹黑女王

Rank: 6Rank: 6

蘑菇
2 朵
N币
3200 枚
帖子
2641
注册时间
2008-3-15
发表于 2010-4-22 19:07:07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土召唤兽
银世界真的能出?
用RA去刷处女座散弓单刷了N次都没有见过哦
boss箱还是旁边把墙打破的箱
女王最爱芝士君,女王要和芝士君一起去旅行> <
当然也要带着男仆女仆在身边啦
翠绿的长发,不合size的女仆装,很萌的样子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76

积分

Nw高级

Rank: 5Rank: 5

蘑菇
2 朵
N币
1315 枚
帖子
424
注册时间
2007-9-12
发表于 2010-4-22 19:32:19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过关箱子
世界上本没有神卡,追捧的的人多了,也就成了神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任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397号

GMT+8, 2017-9-24 02:16 , Processed in 0.071334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Licensed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