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World BBS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597|回复: 20

关于即死效果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2536

积分

Nw精英

孤独腹黑女王

Rank: 6Rank: 6

蘑菇
2 朵
N币
3200 枚
帖子
2641
注册时间
2008-3-15
发表于 2010-4-8 21:13:10 |显示全部楼层
即死效果是不是只对杂兵有用
大型怪没效果?
彩华·表里即死3应该是最高了吧
我加了元素打击杂兵都很快死
但是大型怪貌似打很久
女王最爱芝士君,女王要和芝士君一起去旅行> <
当然也要带着男仆女仆在身边啦
翠绿的长发,不合size的女仆装,很萌的样子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8

好友

3847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蘑菇
3 朵
N币
1436 枚
帖子
3413
注册时间
2005-7-9

版主勋章

发表于 2010-4-8 21:34:27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没见过有这个效果的武器 请教打什么出....
サヨナラは言いません、約束もしません。でもまた会えるよ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Nw师匠

黑のリーダー

Rank: 7Rank: 7Rank: 7

蘑菇
2 朵
N币
15251 枚
帖子
16867
注册时间
2004-1-31
发表于 2010-4-8 21:53:08 |显示全部楼层
血多的大怪无效。
それが貴方の遺志ならば、喜んで鬼となりましょう
仲間を信じなら、夢想を実現することができる
「願い」 強く生きることに 少し疲れ
「届け」 曇りがかった僕の道は長い
「深く」 ヒカリ続けたくて 空の下
「強く」 祈る君の声で 晴れ渡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768

积分

Nw高级

宇宙世G

Rank: 5Rank: 5

蘑菇
2 朵
N币
2555 枚
帖子
1036
注册时间
2004-8-26
发表于 2010-4-9 06:26:38 |显示全部楼层
对大型怪和BOSS都没效吧,效果等级最高是LV4,不过哪个武器有就不知道了。
不过现在的即死已经很不错了,当初玩NGC的梦幻之星,LV30的即死魔法丢N个连只小猴子都打不死……
G之宅
http://blog.sina.com.cn/yzs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76

积分

Nw高级

Rank: 5Rank: 5

蘑菇
2 朵
N币
1315 枚
帖子
424
注册时间
2007-9-12
发表于 2010-4-9 07:15:02 |显示全部楼层
罪切表里最终强化是LV4的,目前唯一的一把,获得方法打最新的下载任务,最后打倒黑衣男获得S评价的话低几率获得
世界上本没有神卡,追捧的的人多了,也就成了神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536

积分

Nw精英

孤独腹黑女王

Rank: 6Rank: 6

蘑菇
2 朵
N币
3200 枚
帖子
2641
注册时间
2008-3-15
发表于 2010-4-10 23:08:21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问下
法杖要无属性好还是有属性好?
女王最爱芝士君,女王要和芝士君一起去旅行> <
当然也要带着男仆女仆在身边啦
翠绿的长发,不合size的女仆装,很萌的样子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8

好友

3847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蘑菇
3 朵
N币
1436 枚
帖子
3413
注册时间
2005-7-9

版主勋章

发表于 2010-4-10 23:51:12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有属性好吧..加入对方是暗 你用光属性杖+光属性技能 打的更多吧..呵呵 我也不懂 瞎说的
サヨナラは言いません、約束もしません。でもまた会えるよ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76

积分

Nw高级

Rank: 5Rank: 5

蘑菇
2 朵
N币
1315 枚
帖子
424
注册时间
2007-9-12
发表于 2010-4-11 09:19:55 |显示全部楼层
有属性的好,法杖和魔法属性相同有加成,LS确实说对了= =,不同只是没加成而已
世界上本没有神卡,追捧的的人多了,也就成了神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536

积分

Nw精英

孤独腹黑女王

Rank: 6Rank: 6

蘑菇
2 朵
N币
3200 枚
帖子
2641
注册时间
2008-3-15
发表于 2010-4-11 11:31:54 |显示全部楼层
那某些有特殊能力的
例如14星的长杖光属性↑
如果打出的是光属性
那用光属性就是3倍攻么
女王最爱芝士君,女王要和芝士君一起去旅行> <
当然也要带着男仆女仆在身边啦
翠绿的长发,不合size的女仆装,很萌的样子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76

积分

Nw高级

Rank: 5Rank: 5

蘑菇
2 朵
N币
1315 枚
帖子
424
注册时间
2007-9-12
发表于 2010-4-11 13:56:56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只知道是有加成,只是光属性威力UP加多少我不是很清楚
世界上本没有神卡,追捧的的人多了,也就成了神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536

积分

Nw精英

孤独腹黑女王

Rank: 6Rank: 6

蘑菇
2 朵
N币
3200 枚
帖子
2641
注册时间
2008-3-15
发表于 2010-4-13 18:54:02 |显示全部楼层
即死效果还是有属性的好吗
今天打完鲁鲁修给别人看
别人一碰就出了罪切,不过是无属性= =
女王最爱芝士君,女王要和芝士君一起去旅行> <
当然也要带着男仆女仆在身边啦
翠绿的长发,不合size的女仆装,很萌的样子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76

积分

Nw高级

Rank: 5Rank: 5

蘑菇
2 朵
N币
1315 枚
帖子
424
注册时间
2007-9-12
发表于 2010-4-13 19:32:1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enrylinhui 于 2010-4-13 19:42 编辑

恩,无属性最好,前提是你只刷一把
PS:顺便吐槽一下,你可以无视。就算要属性值%0的也不要无属性啊,绿色挺难看的 ,像我就喜欢暗属性的就打暗属性%0的好点
世界上本没有神卡,追捧的的人多了,也就成了神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536

积分

Nw精英

孤独腹黑女王

Rank: 6Rank: 6

蘑菇
2 朵
N币
3200 枚
帖子
2641
注册时间
2008-3-15
发表于 2010-4-13 20:08:3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天宫泪 于 2010-4-13 20:14 编辑

反正都是即死
有无属性都没关系的吧
PS:没见过有属性而是0的武器
女王最爱芝士君,女王要和芝士君一起去旅行> <
当然也要带着男仆女仆在身边啦
翠绿的长发,不合size的女仆装,很萌的样子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76

积分

Nw高级

Rank: 5Rank: 5

蘑菇
2 朵
N币
1315 枚
帖子
424
注册时间
2007-9-12
发表于 2010-4-13 21:01:14 |显示全部楼层
有属性而是0的武器是极其稀有的。。。。我翻过很多论坛帖子也只见过3个人打出来过= =
世界上本没有神卡,追捧的的人多了,也就成了神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536

积分

Nw精英

孤独腹黑女王

Rank: 6Rank: 6

蘑菇
2 朵
N币
3200 枚
帖子
2641
注册时间
2008-3-15
发表于 2010-4-13 21:23:34 |显示全部楼层
绿色不难看
奴家挺喜欢绿色
而且想彩华和罪切这种武器从外面很难看出属性
女王最爱芝士君,女王要和芝士君一起去旅行> <
当然也要带着男仆女仆在身边啦
翠绿的长发,不合size的女仆装,很萌的样子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76

积分

Nw高级

Rank: 5Rank: 5

蘑菇
2 朵
N币
1315 枚
帖子
424
注册时间
2007-9-12
发表于 2010-4-13 21:56:22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CC喜欢绿色不奇怪[wdb1]
世界上本没有神卡,追捧的的人多了,也就成了神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536

积分

Nw精英

孤独腹黑女王

Rank: 6Rank: 6

蘑菇
2 朵
N币
3200 枚
帖子
2641
注册时间
2008-3-15
发表于 2010-4-13 22:05:40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lulu掉的武器罪切 炼狱·火焰还是有啥
女王最爱芝士君,女王要和芝士君一起去旅行> <
当然也要带着男仆女仆在身边啦
翠绿的长发,不合size的女仆装,很萌的样子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76

积分

Nw高级

Rank: 5Rank: 5

蘑菇
2 朵
N币
1315 枚
帖子
424
注册时间
2007-9-12
发表于 2010-4-13 22:29:34 |显示全部楼层
LLX只掉炼狱刀•怨嗟(貌似就是你说的火焰= =)
S级评价可能送炼狱刀•怨嗟、炼狱刀•红莲、罪切•表里、罪切•表
世界上本没有神卡,追捧的的人多了,也就成了神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5

积分

Nw入门

Rank: 2

蘑菇
2 朵
N币
23 枚
帖子
46
注册时间
2007-10-30
发表于 2010-4-13 23:32:13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有属性好吧..加入对方是暗 你用光属性杖+光属性技能 打的更多吧..呵呵 我也不懂 瞎说的
lishuo745 发表于 2010-4-10 23:51

呵呵  这也叫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536

积分

Nw精英

孤独腹黑女王

Rank: 6Rank: 6

蘑菇
2 朵
N币
3200 枚
帖子
2641
注册时间
2008-3-15
发表于 2010-4-14 18:00:24 |显示全部楼层
炼狱刀•红莲
是啥鬼
女王最爱芝士君,女王要和芝士君一起去旅行> <
当然也要带着男仆女仆在身边啦
翠绿的长发,不合size的女仆装,很萌的样子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任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397号

GMT+8, 2017-11-19 05:36 , Processed in 0.080493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Licensed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