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World BBS

 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時之幻光龍

名偵探柯南參戰獵人世界~

[复制链接]

18

主题

2

好友

597

积分

Nw中级

创世神

Rank: 4

蘑菇
2 朵
N币
986 枚
帖子
405
注册时间
2011-4-17
发表于 2011-8-8 10:51:11 |显示全部楼层
一进场怪物就死了,根据现场状况推断出怪物是由哪个BOSS杀的,然后杀死那个BOS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2

好友

597

积分

Nw中级

创世神

Rank: 4

蘑菇
2 朵
N币
986 枚
帖子
405
注册时间
2011-4-17
发表于 2011-8-8 10:52:03 |显示全部楼层
猜错的话就会蹦出一个蓝龙,杀了他才能继续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遊戲蛙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1-8-11 22:16:44 |显示全部楼层
不穿褲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59

积分

Nw中级

Rank: 4

蘑菇
2 朵
N币
1303 枚
帖子
2
注册时间
2011-8-29
发表于 2011-9-12 00:23:44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柯南非得中木仓不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280

积分

Nw中级

暗の甲虫

Rank: 4

蘑菇
2 朵
N币
355 枚
帖子
143
注册时间
2011-8-19
发表于 2011-10-22 12:47:52 |显示全部楼层
出现就死人(怪物)的猫猫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好友

311

积分

Nw中级

Rank: 4

蘑菇
2 朵
N币
430 枚
帖子
161
注册时间
2011-8-9
发表于 2011-10-23 15:30:12 |显示全部楼层
额。。。有本事其它角色也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1197

积分

Nw高级

Rank: 5Rank: 5

蘑菇
2 朵
N币
2031 枚
帖子
125
注册时间
2012-9-8
发表于 2012-4-19 02:03:12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那猫是去调查怪物如何死亡,他杀,自己KILL自己,或密室杀怪时间吧。哈哈(难道黑衣组织入侵怪物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小红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2-5-7 11:31:29 |显示全部楼层
吓了一大跳,原来是猫的名字- -
猫名一向很喜感,还有雷欧我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小红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2-5-7 11:31:59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补一句,吾之猫名伯奇-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小红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2-5-7 11:32:32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补一句,吾之猫名伯奇-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

好友

2773

积分

Nw精英

Rank: 6Rank: 6

蘑菇
6 朵
N币
1658 枚
帖子
1943
注册时间
2012-2-8
发表于 2012-5-9 10:47:41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难以接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kmw4378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2-8-4 12:45:52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都知道

这是新建文章 1.html,
   
        
            标签:
            育儿
            
            
        
   
            
                  
      吃是人的一种天性。一天不吃会饿的慌,我们哪会是抢着吃,担心吃慢了想吃的东西没了! 此一时彼一时啊,这会孩子吃饭却成了问题,吃是人的生理需求,或者说本能,现在怎么就需要费那么大力气去让孩子张开嘴呢?
    我们七十年代的人,哪有不好好吃饭的。那时,只要有吃的,就自己吃,哪有追着屁股喂饭的?再说,那时家里孩子多,恨不能抢着吃呢!
  呵呵,正值盛夏,别说孩子,咱们大人有时都不想吃东西,咱们换位思考下,咱们自己不想吃饭时被逼着硬塞的感觉!再想想孩子的感受!如果实在不想吃,饿他两顿也没有问题啊,咱要搞清楚原因是不饿不想吃,还是确实是孩子吃饭有压力,一上桌,咱家长就夹好菜,定好量,说好好吃把这些吃完啊!
   为什么有那么多孩子不好好吃饭呢?主要是咱们催逼孩子吃饭的家长不少!或者说,太在意孩子的吃饭,在这个问题上太强求了!孩子的食欲被我们的好心无形的破坏了!我们都知道,孩子的情绪和进食有很大关系,只有先解决孩子的厌食问题,才能解决进食问题,厌食的根源就是咱家长对孩子的吃太斤斤计较了!!孩子知道自己能吃多少,有时饱餐一顿,有时却什么都不想吃,这些都是正常可以理解的!咱们只要注意营养搭配。把适合孩子吃的东西拿上桌来就行,怎么吃,吃多吃少,孩子自己会决定,这就是顺其自然!!
   每个孩子都是一本经,咱家长就是读经的人,读懂了就好办事了!呵呵,就我自己感觉啊,就吃饭一事谈点不成熟意见,如有不到之处,敬请谅解,海涵!!
     一、从小让孩子自己吃饭,不要大人喂。
  孩子一岁多点,就可以让孩子在宝宝餐椅上自己吃饭,虽然那时还不可以称之为自己吃饭,次数多了就形成习惯了,有规则了就好办事了,知道到点自己吃饭!一岁半后就好多了,基本可以自己独立吃饭了,咱们只要注意孩子安全,收拾桌上桌下脸上身上衣服上到处是饭粒的烂摊子就行!无需过多言语,也千万不要一口一口喂饭,为以后埋下了隐患。到了三四岁形成了,喂就吃几口,不喂就不吃!自然就形成了追着孩子屁股喂饭的坏毛病!任何时候,让孩子自己吃,是在不吃,可以不吃,饿几顿没关系,饿几顿坏毛病就改正了!事实上饿不了2顿孩子就要求自己吃饭了!tony吃饭还行,基本都是自己吃,偶尔也有情绪时候,或者想玩,或者想看书,就让他去吧!我就照常香喷喷吃,人家不一会儿就来了,说:妈妈,你关心我吗?我不吃饭你都不来劝劝我!咱想笑,也得憋在心里,一本正经说:我已经告诉过你该吃饭了啊。吃饭是你自己的事,你可以自己决定! tony洋装生气了,说:你不知道不吃饭长不高啊,你还不叫我吃饭啊!嗯,妈妈当然希望你长高长大了,但妈妈不能帮你吃饭啊,嘴巴在你身上啊!足以看出,孩子的心里,人家觉得他不吃饭,咱当家长活该担心,活该着急!就想着法子满足他的要求!
   二、吃饭是原则问题,杜绝谈条件。
    在孩子吃饭问题上,首先咱家长要平和心态,吃多不表扬,吃少补批评,和平愉快共进美味佳肴!让孩子有个宽松愉快轻松的进餐环境。
    有的家长说,咱对待孩子吃饭问题实在没有办法,只能答应孩子要求,吃了饭就带孩子去哪里玩,或者买个什么玩具!哎,遗憾的是恶性循环啊,无形教会孩子用无理要求要挟父母啊。你不答应就不吃啊!知道你担心他不吃,知道他不吃你会着急!别说现在孩子贼精,有些时候是咱们无形中培养的!比如零食吧,想着孩子正餐没吃好,再不吃点零食担心缺营养啊,赶紧塞粮食呗。正中孩子心意!吃多了吃惯了零食能好好吃饭吗?咱一两顿饭的所谓的营养能和一生习惯相提并论吗?狠下心来饿他几顿!让他明确知道,他不吃饭没人着急,饿的是自己!
   三、多让自己动手,适当DIY饮食,注意饮食花样!
  孩子终究是孩子,有时还是需要摸顺毛的,大夏天,没有必要和谁过意不去。咱可以多做些清凉,清淡食品!帮助孩子消暑!安稳度过夏天!
   注重饮食多样化,最好一周不重复,别每天都是小米粥加鸡蛋,看都看腻了,呵呵,不仅要营养,还得引起食欲啊!小米粥,绿豆粥,瘦弱皮蛋粥,青菜虾皮粥,冬瓜玉米粥,多做点面食,包子,画卷啊,里面包核桃仁,葡萄干啊,松仁啊,一些小孩喜欢的小玩意啊!制作这些过程我都是让tony  全程参入,自己和面啊,捏皮啊包包子啊。既知道了劳动的辛苦,也尝到了劳动的乐趣,关键是自己做的自己乐意吃!一箭三雕!!

    咱也可以卡通食物大比拼。孩子终究是孩子,先满足视觉感受和好奇心吧!有空的话可以和孩子一起DIY食品,可以一起做些小动物啊造型什么的!tony每天一个煮鸡蛋,每次鸡蛋上稍微修饰下,放几个葡萄干,或者花生米。杏仁,做成小动物造型,小家伙基本都是两口吃完一个鸡蛋,吃的超有成就感!!
  
  值得一说的是,每顿饭都有一个自制凉菜,可以根据孩子口味来,  tony喜欢刀拍黄瓜,有时也做点腐竹、海带、西红柿等。效果不错哟!!

  亲爱请修改添加正文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0

积分

禁止访问

蘑菇
0 朵
N币
-1 枚
帖子
0
注册时间
2012-9-10
发表于 2012-8-27 22:15:01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这猫不能带去狩猎。死神神马的不知道什么时候附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2

积分

Nw入门

Rank: 2

蘑菇
0 朵
N币
9 枚
帖子
1
注册时间
2013-7-12
发表于 2013-9-24 13:05:17 |显示全部楼层
成都www.hycs8.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任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397号

GMT+8, 2017-9-24 03:55 , Processed in 0.107768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Licensed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