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World BBS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風無怨

[卡牌] 【VG中文卡查】The查卡器2013.3.25sp1 更新

[复制链接]

0

主题

1

好友

82

积分

Nw初级

Rank: 3Rank: 3

蘑菇
2 朵
N币
46 枚
帖子
3
注册时间
2012-10-20
发表于 2012-2-7 14:23:38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LZ,顶1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540

积分

Nw精英

Rank: 6Rank: 6

蘑菇
2 朵
N币
2073 枚
帖子
77
注册时间
2010-8-6
发表于 2012-2-7 16:42:35 |显示全部楼层
這查卡器強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55

积分

Nw初级

Rank: 3Rank: 3

蘑菇
2 朵
N币
64 枚
帖子
27
注册时间
2011-10-2
发表于 2012-2-7 17:10:15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顶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68

积分

Nw中级

Rank: 4

蘑菇
2 朵
N币
408 枚
帖子
0
注册时间
2012-9-9
发表于 2012-2-8 19:22:37 |显示全部楼层
很强大的卡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31

积分

Nw初级

Rank: 3Rank: 3

蘑菇
2 朵
N币
331 枚
帖子
61
注册时间
2011-12-4
发表于 2012-2-8 22:46:02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顶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奸商福地JS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2-2-24 11:53:51 |显示全部楼层
求安卓版本+100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

好友

1529

积分

Nw精英

Rank: 6Rank: 6

蘑菇
3 朵
N币
2545 枚
帖子
527
注册时间
2011-2-5
发表于 2012-2-26 01:46:55 |显示全部楼层
http://cfvanguard.weebly.com/cards.html?vg_expansion_id=14
额外补充包EB02「歌姫の饗宴」先行卡表

待官网信息放出后会进行再一次校对,校对好后将发布查卡器的补丁程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好友

1198

积分

Nw高级

Rank: 5Rank: 5

蘑菇
2 朵
N币
1697 枚
帖子
536
注册时间
2010-1-17
发表于 2012-3-5 10:15:21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要是樓主能弄上手機版估計方便很多基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

好友

1529

积分

Nw精英

Rank: 6Rank: 6

蘑菇
3 朵
N币
2545 枚
帖子
527
注册时间
2011-2-5
发表于 2012-3-10 12:22:48 |显示全部楼层
新版发布www 妹子包收录ww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

好友

1529

积分

Nw精英

Rank: 6Rank: 6

蘑菇
3 朵
N币
2545 枚
帖子
527
注册时间
2011-2-5
发表于 2012-3-12 10:12:28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个……kerokeroACE 5月号附赠卡「フラッシュファイトスターターセット」第3弾先行卡表:
http://cfvanguard.weebly.com/cards.html?vg_expansion_id=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960

积分

Nw高级

Rank: 5Rank: 5

蘑菇
2 朵
N币
1892 枚
帖子
251
注册时间
2010-11-10
发表于 2012-3-12 20:06:02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 很好奇为什么nbx的卡名不一样不同步 害得我组卡的时候总是忙来忙去 nbx好像连第五弹也没有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

好友

1529

积分

Nw精英

Rank: 6Rank: 6

蘑菇
3 朵
N币
2545 枚
帖子
527
注册时间
2011-2-5
发表于 2012-3-18 23:23:20 |显示全部楼层
http://cfvanguard.weebly.com/cards.html?vg_expansion_id=1
PR0057~PR0062是PR5的六张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2

好友

583

积分

Nw中级

Rank: 4

蘑菇
2 朵
N币
1576 枚
帖子
432
注册时间
2011-11-6
发表于 2012-3-20 13:28:54 |显示全部楼层
34# 風無怨

汽车人最高攻击力又提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

好友

1529

积分

Nw精英

Rank: 6Rank: 6

蘑菇
3 朵
N币
2545 枚
帖子
527
注册时间
2011-2-5
发表于 2012-3-26 16:26:22 |显示全部楼层
预组5 銀狼の爪撃 先行卡表
http://cfvanguard.weebly.com/td5cards.html?vg_expansion_id=15
预组6 雷竜の鳴動 先行卡表
http://cfvanguard.weebly.com/td6cards.html?vg_expansion_id=16


部分图片可能无法显示。。。。那是因为确实没有流出图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

好友

6761

积分

Nw资深

永无止尽的工作

Rank: 6Rank: 6

蘑菇
3 朵
N币
15544 枚
帖子
6331
注册时间
2007-2-23

鬼计栗子之王 鬼计栗子之王 番茄园

发表于 2012-4-5 12:41:46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下……要怎么卸载啊……我找了半天没找到
游基王:甜点植物(打印)
MTG:四色礼物
贵阳基友群:14331596(只收本地人,兼容正盗,假卡再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

好友

1529

积分

Nw精英

Rank: 6Rank: 6

蘑菇
3 朵
N币
2545 枚
帖子
527
注册时间
2011-2-5
发表于 2012-4-5 15:51:40 |显示全部楼层
37# 白虎星降

从“我的电脑——控制面板”里面卸载。。。

===================================

最近几个月程序君忙自己的事儿,所以软件没怎么更新,希望能理解。
关于爪机版,可能会先出iphone,安卓的不知道……

招募程序君ing!招募网页设计君!
(线上卡查早就做好了,但是因为网页布局很那啥,所以一直没公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1

积分

Nw初级

Rank: 3Rank: 3

蘑菇
2 朵
N币
74 枚
帖子
8
注册时间
2012-10-21
发表于 2012-4-25 21:33:37 |显示全部楼层
0.0谢了,不懂的卡终于知道效果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8

积分

Nw入门

Rank: 2

蘑菇
2 朵
N币
12 枚
帖子
12
注册时间
2012-4-29
发表于 2012-4-29 11:38:14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1

积分

Nw初级

Rank: 3Rank: 3

蘑菇
2 朵
N币
74 枚
帖子
8
注册时间
2012-10-21
发表于 2012-5-1 09:03:56 |显示全部楼层
- -求网页的卡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oGuard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2-5-9 18:22:48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翻译问题能不能在这里提下

太刀风的 饿龙 梅加雷克斯 <-G2 G3都翻译成这个名字 但是G3的应该是GIGA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任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397号

GMT+8, 2017-4-24 09:31 , Processed in 0.121169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Licensed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