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World BBS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XYZ龙加农

游戏王ARC-V 相关资料 讨论贴

[复制链接]

4

主题

1

好友

2711

积分

Nw精英

Rank: 6Rank: 6

蘑菇
2 朵
N币
3891 枚
帖子
717
注册时间
2010-5-7
发表于 2013-12-11 17:11:51 |显示全部楼层
人是怪兽?这是什么状况来着......
回忆迷惘杀戮多,往事情仇待如何。绢写黑诗无限恨,夙兴夜寐枉徒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

好友

4823

积分

Nw精英

Rank: 6Rank: 6

蘑菇
7 朵
N币
7142 枚
帖子
2516
注册时间
2009-1-25

鬼计栗子之王 鬼计栗子之王 番茄园

发表于 2013-12-11 17:12:11 |显示全部楼层
shenmimengzhu 发表于 2013-12-11 16:04
不过这名字吗。。。榊 遊矢(身 有屎)23333333333333

笑尿23333333333

你们马上就想到外号了(好评
过了十周年,高桥的个人门户关闭了,黑暗大邪神不知道要等X十周年的时候才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

好友

4823

积分

Nw精英

Rank: 6Rank: 6

蘑菇
7 朵
N币
7142 枚
帖子
2516
注册时间
2009-1-25

鬼计栗子之王 鬼计栗子之王 番茄园

发表于 2013-12-11 17:14:11 |显示全部楼层
XYZ龙加农 发表于 2013-12-11 16:08
你们怎么就不明白这发型是给旧呆洗冤的

正如高桥老师在画集里澄清过的 这次他明显就是不爽你们连 ...

反正游马都将计就计了,以后都是海产系列也能成为游戏王史上的一段佳话(逃~
过了十周年,高桥的个人门户关闭了,黑暗大邪神不知道要等X十周年的时候才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1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Nw传说

宇宙王道

Rank: 8Rank: 8

蘑菇
2 朵
N币
123422 枚
帖子
21704
注册时间
2004-7-25
发表于 2013-12-11 17:16:37 |显示全部楼层
遊戯王ゼアル オフィシャルカードゲーム  スターターデッキ2014(仮)  3月21日(金)発売

構築済みデッキ     ・・・・・・・・1個(40 枚)
スターターデッキ強化パック ・・・・1パック(全8種/1パック5枚入り)
公式ルールブック   ・・・・・・・・・1冊
スターターガイド     ・・・・・・・・  1部
デュエルフィールド    ・・・・・・・・1枚
※デュエルフィールドは1人分です。
3DS用OCGティーチングソフト  ダウンロードコード

●デュエル初心者でもすぐに遊べるわかりやすい内容としており、新しく遊戯王ゼアルOCGを始める方に最適な商品となっております。
 また、強化パックのカードを使うことで、デッキ構築も楽しめる商品仕様となっております。
●簡単にルールがわかる3DS用OCGティーチングソフトのダウンロードコードを同梱。
  ルールブックも初級・中級・上級と理解度に応じて、読み進めていける三部構成となります。
●新カードによる新鮮な遊びと実用性の高いカードの収録で、幅広いユーザーに訴求します

妈杀卡 新作主流是仪式/上级召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

好友

2711

积分

Nw精英

Rank: 6Rank: 6

蘑菇
2 朵
N币
3891 枚
帖子
717
注册时间
2010-5-7
发表于 2013-12-11 17:17:27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纠结,ARC-V 怎么读来着?(你有种给我简称“AV”.....k社,你这是想干嘛啊!!!!!!

点评

gamekingpr  有码-AV,嗯  发表于 2013-12-11 18:00
回忆迷惘杀戮多,往事情仇待如何。绢写黑诗无限恨,夙兴夜寐枉徒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好友

3096

积分

Nw精英

Rank: 6Rank: 6

蘑菇
2 朵
N币
3620 枚
帖子
733
注册时间
2010-12-9
发表于 2013-12-11 17:17:38 手机用户 |显示全部楼层
還是遊字輩…

点评

edsai  武藤游戏 游城十代 不动游星 九十九游马 榊游矢  发表于 2013-12-11 17: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好友

1069

积分

Nw高级

Rank: 5Rank: 5

蘑菇
2 朵
N币
1037 枚
帖子
666
注册时间
2013-1-1
发表于 2013-12-11 17:19:19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呵呵呵……
zexal一路走好不送……
说好的No.补完计划呢

下一个召唤方式是暗黑同调还是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

好友

4823

积分

Nw精英

Rank: 6Rank: 6

蘑菇
7 朵
N币
7142 枚
帖子
2516
注册时间
2009-1-25

鬼计栗子之王 鬼计栗子之王 番茄园

发表于 2013-12-11 17:19:29 |显示全部楼层
XYZ龙加农 发表于 2013-12-11 17:16
妈杀卡 新作主流是仪式/上级召唤

这样也不错嘛,或许没有新额外了,新王牌是主卡组里面的异色卡
过了十周年,高桥的个人门户关闭了,黑暗大邪神不知道要等X十周年的时候才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190

积分

Nw资深

Rank: 6Rank: 6

蘑菇
2 朵
N币
5984 枚
帖子
1962
注册时间
2010-3-23
发表于 2013-12-11 17:23:53 |显示全部楼层
主卡组也不错,至少可以试着和现有的额外兼容一下
如果再主打额外的话,那额外就真的撑爆了
菜鸟一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

好友

1455

积分

Nw精英

Rank: 6Rank: 6

蘑菇
2 朵
N币
5346 枚
帖子
745
注册时间
2008-12-26
发表于 2013-12-11 17:26:07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就算有新卡种也不会是挤额外卡组的位置了...默默点赞
从青眼少女的臀围我就已经看到了苍眼银龙防御比攻击高的结局..._(:з」∠)_麻蛋...妹子你为什么是安产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39

积分

Nw中级

Rank: 4

蘑菇
2 朵
N币
886 枚
帖子
179
注册时间
2011-8-20
发表于 2013-12-11 17:26:33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像是前三作的世界,有可能是第四作世界的延续?不过No.似乎没了呢
走在无尽的循环,不断重复,到底何时才能离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好友

3696

积分

Nw精英

Rank: 6Rank: 6

蘑菇
2 朵
N币
3292 枚
帖子
1284
注册时间
2008-5-2
发表于 2013-12-11 17:31:40 |显示全部楼层
噗!居然是仪式和上级召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

好友

841

积分

Nw高级

Rank: 5Rank: 5

蘑菇
2 朵
N币
2355 枚
帖子
535
注册时间
2012-3-10
发表于 2013-12-11 17:32:14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中,又有新的召唤方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0

好友

7370

积分

Nw资深

千人斩拨刀斋

Rank: 6Rank: 6

蘑菇
2 朵
N币
14652 枚
帖子
4072
注册时间
2004-9-5
发表于 2013-12-11 17:32:51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王AV?为什么主角看上去就好像小鸟的哥哥。主角的王牌终于用回魔使了么,好期待啊。魔使-战士-龙-战士(1~4部),作为3大种族之一,魔使的打法还没跟上,可以竞技的卡组也就魔导 守墓。

点评

arlu  这么说来,红和绿,是鸟爷和有码的zexal?  发表于 2013-12-11 17:38
SODM-JP023 レアル·ディメンション·マジック(真次元魔法) 速攻魔法
自己墓地只有名字带有「魔导」或者「マジシャン」的魔法师族的怪兽存在的场合,这张卡才能发动。从自己的手牌·墓地·卡组中选1只名字带有「魔导」或者「マジシャン」的魔法师族的怪兽特殊召唤上场。之后可以选择1张场上的卡破坏。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055

积分

Nw精英

Rank: 6Rank: 6

蘑菇
2 朵
N币
4811 枚
帖子
1036
注册时间
2011-6-8
发表于 2013-12-11 17:37:29 手机用户 |显示全部楼层
元芳:大人,人设好丑QAQ,我再也不看游戏王了!(心照不宣)

狄公:没事 我们可以玩卡,动画什么的喵一眼规则就好了←_←

元芳:大人真乃神人也!(虽然心里一丝淡淡的悲伤)

最后,为什么人设还是幼龄向=_= K社放弃治疗了吗

点评

原生阿米巴吃  ....这人设还子供向啊?= =  发表于 2013-12-11 17: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

好友

4823

积分

Nw精英

Rank: 6Rank: 6

蘑菇
7 朵
N币
7142 枚
帖子
2516
注册时间
2009-1-25

鬼计栗子之王 鬼计栗子之王 番茄园

发表于 2013-12-11 17:39:02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还是游戏王ZEXAL OCG……

那个强化包应该是8只XYZ让你抽5只……
过了十周年,高桥的个人门户关闭了,黑暗大邪神不知道要等X十周年的时候才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74

积分

Nw初级

Rank: 3Rank: 3

蘑菇
2 朵
N币
564 枚
帖子
26
注册时间
2013-9-25
发表于 2013-12-11 17:39:55 手机用户 |显示全部楼层
YY一下,看到主角有两张ace,有没有可能出现个模式转换系统。比如A卡叠放于B之上,拥有xx效果,然后可以把B卡拿出来,叠放于A卡之上,拥有另一种效果。就好像双生一样。

点评

x罐  这样很容易无限LOOP的。  发表于 2013-12-11 22:14
gamekingpr  这不是BR卡?  发表于 2013-12-11 18: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6041

积分

Nw资深

ドレディア

Rank: 6Rank: 6

蘑菇
3 朵
N币
13104 枚
帖子
1974
注册时间
2007-9-28
发表于 2013-12-11 17:41:38 |显示全部楼层
求游戏王ARC-III ARC-IV
下雪天,真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3617

积分

Nw精英

Rank: 6Rank: 6

蘑菇
3 朵
N币
5394 枚
帖子
1176
注册时间
2012-7-4
发表于 2013-12-11 17:48:14 |显示全部楼层
日子过得好快啊……

主角第一眼感觉是女性……
愚蠢的非实卡玩家,对游戏王TCG有勉强的初步了解并且感兴趣的玩家,对游戏王集换卡牌游戏的历史非常感兴趣的玩家。
忠实的闪卡卡图爱好者 制限规章讨论厨:缓和,缓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987

积分

Nw高级

Rank: 5Rank: 5

蘑菇
2 朵
N币
1420 枚
帖子
69
注册时间
2013-8-29
发表于 2013-12-11 17:54:22 手机用户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作主角如果高喊:狗不理包子,(<ゝω·)☆ 绮罗星~,飒爽登场什么的,我一点也不觉得违和←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任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397号

GMT+8, 2017-11-18 12:16 , Processed in 0.590879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Licensed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