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 BBS 壬天堂世界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资料集合
楼主: XYZ龙加农
收起左侧

游戏王ARC-V 相关资料 讨论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24 17: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得不说快斗不愧是前作号称最强的人类决斗者
只一场战斗就把P召和A卡的特点摸透并制定了战略
这让我想起了上周龙珠超的希特,真正可怕的敌人不是一开始就等级封顶的家伙,而是会在战斗中不断“成长”的那种人

所以说游胜这厮究竟在黑次元造过什么孽让好不容易快被怀柔成功的快斗瞬间翻了脸= =?
但是当初隼和游斗在知道游矢全名的时候并没有任何激动的表现啊?
换句话说游胜的相关情报只有快斗才知道而且并没有与战友分享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4 17: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IamSonansu 发表于 2016-4-24 16:57
第二只光波龙,很可能还有第三只……然后是超银河眼光波龙?
黑咲登场的很是时候(快斗和主人公的第 ...

吹雪有两张红眼 椅子也有三张(只出场两次)的ace
不过都没出过合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4 18: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机械天使看头部造型果然还是印度佛教梗。那dhero看来新卡风格也不会跑太偏。不错,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4 18: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神目泷 发表于 2016-4-24 17:19
吹雪有两张红眼 椅子也有三张(只出场两次)的ace
不过都没出过合体啊

之前也有白龙和电子龙的情况,也不是没有合体的可能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25 20: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YZ龙加农 于 2016-4-25 20:57 编辑

从这集的消失方式是残留光粒来看 这个叫“块头”没有天城的人很可能真是天城块头的立体幻像投影


光波嫁的原型是FA和95
“复仇鬼神”来自95的“王者死后诅咒世界”
“同名光波”战术来自“95在FA死后变成了FA样子”
•原作・アニメにおいて―
漫画ZEXALの「遊馬vsカイト」(2戦目)でカイトが使用。
速攻魔法《王者の残像》の効果により、《ギャラクシーアイズ FA・フォトン・ドラゴン》をエクシーズ素材として特殊召喚される。
1つ目の効果で《ギャラクシーアイズ FA・フォトン・ドラゴン》の姿と攻撃力を得て、2つ目の効果で遊馬のデッキからモンスターカードを全て除外し遊馬を追い詰める。
更に3つ目の効果で《SNo.39 希望皇ホープONE》に攻撃したが、罠カード《希望の最終防衛ライン》で《SNo.39 希望皇ホープONE》が守備表示となったため遊馬のライフを削りきれなかった。
返しの遊馬のターンに《SNo.39 希望皇ホープ・ザ・ライトニング》に自身の効果を封じられて戦闘破壊され、カイトは敗北した。

◦召喚時の口上は「銀河に漲る力… その全身全霊が尽きるとき 王者の魂が世界を呪う! 現れろNo.95!! ギャラクシーアイズ・ダークマター・ドラゴン!!!」。

◦劇中での効果は以下のとおり。
■元々の攻撃力は0であり、特殊召喚された時にエクシーズ素材となっているモンスターの攻撃力を得る。
■特殊召喚に成功した時、自分のデッキからドラゴン族モンスターを任意の枚数除外する事で、相手のデッキから同じ枚数のモンスターを除外する。
■自分のモンスターの攻撃が終わった後にエクシーズ素材を1つ取り除く事で、自分のバトルフェイズをもう一度だけ行うことができる。
■このカードが戦闘する時、戦闘する相手モンスターと自身を除外できる。(作中では発動されなかったため、除外後の処理は不明。)

◦イラストはOCGと異なり横を向いていた。

◦このカードはカイトのバトルフェイズ中に速攻魔法《王者の残像》の効果で特殊召喚されたため、本来ならば通常の攻撃権利が残っていたはずである。
にも関わらずカイトはこのカードの3つ目の効果を使って2回目のバトルフェイズを生み出し攻撃している。
このカード自身に通常の攻撃ができないデメリットがあったのか、《王者の残像》のデメリット効果なのかは不明である。

◦自身の効果で《ギャラクシーアイズ FA・フォトン・ドラゴン》の攻撃力を得た際には姿も同様に変化していた。
また攻撃名は《ギャラクシーアイズ FA・フォトン・ドラゴン》と同じ「壊滅のフォトン・ストリーム」が使われており、攻撃名もコピー元に依存すると思われる。

◦元々は「e・ラー」が八雲に渡した8枚の白紙のNo.の1枚である。
八雲からカイトの手に白紙の状態で渡り、上記のデュエル中に開眼して使用されている。

◦通常のNo.には耐性のあるカイトだが、このカードを使用した際には何者かの意志によって操られた状態になった。
後に、このカードに取りついていた存在が「e・ラー」であることが明らかになっている。

◦アストラルがこのカードから得た記憶は、「アストラルが人間世界に来た本当の理由」だった。


主次元的十几年前
·红爸开发实体化技术 主次元的决斗界曾经被弄成一片暴力
·有胜把暴力转型为娱乐 是现今主次元决斗界动作决斗的原点

十几年前 主次元决斗界曾经被红爸开发的实体化技术给弄成一片暴力
主次元的梁山泊塾之类的“武斗派”就是那段黑历史留下来的 而且梁山泊塾的设定也暗示了红爸岛的教育方法
如果当年没有把暴力转型为娱乐的有胜出现 今天的主次元恐怕早就变成紫次元那样的战争派 “这才是红爸的原计划”

有胜把暴力转型为娱乐破坏了红爸的原计划 因此红爸跑去毒害紫次元 所以主次元实体化技术再没有进一步发展
直到3年前 有胜离开主次元去了紫次元也传教和开塾 虽然迟了十几年但确实动摇了红爸的地位 “红爸的战争突然延迟3年”


“紫次元的有胜塾”
“紫次元的DA黑怪Em蛋你死”
“有胜在黑次元做了xxx”
“技术上匹敌DA的黑次元职业决斗者养成校”
“黑次元在心园市开战前 已经得到实体化技术而且没有场地限定”(蛋你死在心园市开战前表演中当众玩实体化)

3年前有胜去紫次元传教很可能是紫次元反武斗派做的 因为有胜在主次元成功阻止红爸计划 自然找有胜来阻止红爸

而反武斗派可能还和黑次元也联系上 黑方也就可能在3年前得到了实体化技术
因为红爸是通过迎合紫次元的“实体化武斗派”和“紫怪优越派”思想来实行战争计划的
所以反武斗派就在3年前向紫次元引入相反的东西“实体化娱乐决带笑”和“非紫怪EX”来成功动摇了红爸的地位

如果黑块头和白大王一样是动画本篇的初期+结局的混合设定 可以推测是这样
黑块头的身体已经坏掉 3年前有胜和紫次元反武斗派把实体化技术送给了天城家 黑块头得到“新身体”(马甲)

サイファー、サイファ
Cipher, Cypher - 英語で暗号のこと。コード (Code) も暗号の意であるが本質的に異なる。また文語で0の意。

サイファ 通信文を、意味とは関係なく、所定のアルゴリズムに従って、(1つまたは複数の)文字やビットごとに置換や転置を行うことで、読めない文に変換する。

“光波(サイファー)”这个组合可能是表示“被加密的光子 = 光波(光子的马甲)”(波粒二象性)

スカーライト(右红痕)
スカーレッド(真红莲)
スターライト(星光)
光波→光子
サイファー→No.0


新AM选字时似乎是故意用了也能联想到旧主角的文字游戏的字眼
右红痕已经在官网确定是白大王过去和人交手的结果 而片头暗示了那个对手就是白油腥和星尘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6 14: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联系GX的杀父梗
老爹有罪魁祸首以及创立邪教的嫌疑
爱得化身DH替天行道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26 22: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户爹在YGO史上算是仅次于爬树的背锅设计师
DD债王美国校长 都是江户爹做了邪门卡把BOSS传给他们 江户再一边找杀父仇人一边认贼作父

灵摆项链是有胜给的 而红爸弧域计划的名字也可能是因为灵摆
说不定江户爹这次便当前是做了4龙卡 有胜把橙龙黑龙给了主角 而红爸拿到紫龙再说有胜杀了江户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7 10: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当年D.D根本没死,而是改名游胜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7 11: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XYZ龙加农 发表于 2016-4-26 22:38
江户爹在YGO史上算是仅次于爬树的背锅设计师
DD债王美国校长 都是江户爹做了邪门卡把BOSS传给他们  ...

又绕回到“从我爸爸那里偷去的卡吧”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7 17: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4月下旬新周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27 22: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桥漫画和动画世界观从来不是同一个
但基本上 高桥会给每作动画都自己构思过一些主要设定 再由吉田他们将其融入动画世界观
也就是高桥在ZEXAL时说过的 自己构思出1 动画方将其改造吸收 构思出剩下的99 加起来是100的动画作品

而高桥自己对动画方的99看过多少 一直是我感兴趣的地方
和鸟山明那种连自己打完动画脸都可能没意识到自己有没有打到过动画脸的人相比
高桥这次特地黑“宇宙不可能从1张卡开始(笑)”对我而言是很大惊喜 他确实关注着“动画方的99”


我高兴“高桥有关注着动画方的99”的意义不在于动漫是不是同一个 而是“动画会连漫画的打脸也魔改吸收进来”这件事

早在连载时代 DM动画就一直是把漫画的打脸吸收进来 当年动画做堕马篇是把世界观从根本上脱离漫画世界观的设定
而漫画记忆篇就是在打着动画堕马篇脸 打到最后被动画在堕马篇世界观的基础上 将漫画记忆篇整个魔改并融入这动画世界观里

这部高桥关注着动画方那“99”的剧场版 很多可以认为是从GX、ZEXAL逆输入的东西 就更容易被动画世界观GX、ZEXAL改造吸收




于是说回来
ARC-V重用了久违的汉字“立体幻像”来表示影像技术(汉字“立体幻像”在原作只用到决斗都市开头)果然ARC-V和剧场版有交易吧
难道ARC-V是要把原作剧场版魔改吸收成“无限个宇宙从无限张卡开始” 每1张卡生出1个12次元宇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28 10: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anime-recorder.com/ArticleDetail.aspx?seq_no=7720
『遊☆戯☆王ARC-V』エド・フェニックス役の石田彰からコメントが到着。「再びシリーズに出演する機会が巡ってくるとは」

4月から3年目に突入したTVanime『遊☆戯☆王ARC-V』に、『遊☆戯☆王ZEXAL(ゼアル)』からカイトが、『遊☆戯☆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GX(ジーエックス)』から天上院明日香)が登場し、ファンの間で話題となっている。

さらに5月8日(日)の放送からは、新たに『遊☆戯☆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GX』のエド・フェニックスが登場する。今回、エド・フェニックス役の石田彰さんからコメントが到着したので紹介しよう。


石田彰コメント


Q.1 役を演じる意気込みをお聞かせください。

再び「遊☆戯☆王」のシリーズに出演する機会が巡ってくるとは思っていませんでした。うれしいサプライズです。今回はどのようにストーリーに絡んでいくことになるのか楽しみです。


Q.2 視聴者の方へメッセージをお願いします。

今回再登場することになるまでの間に、エド・フェニックスの人生には何かがあったようです。詳しいことは僕にもまだわかりませんが、気になりますよね。回を追うごとに明らかになっていくであろうその事情を、オンエアで確かめてみてくださ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28 16: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8 16: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忽然觉得香殿的嘴唇莫名的性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9 00: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是这次再登场之间的发生了什么,如果准确的话也就是说这是GX世界线之后的爱德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9 16: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CV不是说他也不清楚故事吗?那么再登场之间这样的台词也是CV的猜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9 21: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了几周的OP,我想说,这什么JB玩意,前半段还可以,到了后半段的欢乐风格一下吧之前紧迫的气氛都破坏了,再配上番茄踩着轮子的画面,感觉瞬间回到小学生时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30 01: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YZ龙加农 于 2016-4-30 01:52 编辑
プラナ(普拉纳)
★率领着集合意识的人们。以朝向理想世界进行次元上升为目标,打算只靠被选中者们自己生活。除此之外,还有把不被需要者的存在从这个次元中排除掉的恐怖能力。

デュエルリンクス(决斗链接)
★海马公司科技开发的进化型AR-立体幻像系统。访问了水晶云网络的决斗者会将卡片以及立体怪兽等影像数据通过新型决斗盘收入脑内,再把那些影像利用决斗眼(デュエル・アイ)在那个空间进行可视化。

シャーディー・シン(沙迪·辛)
★看守用于引导迷失的王魂前往冥界的七件千年宝物的僧侣,拥有穿越时空的能力。希望能在迷失的王魂从千年积木中解放后,再使用“量子立方(量子キューブ)”隐藏的力量使地下沉睡的七件千年宝物调和为“完全善”来实现次元上升,对人类进行救济。但是,当王的灵魂再次出现于现世之时,量子立方失去它的力量。

·GX中KC的NEOS计划
·5DS红龙地缚的星光体
·ZEXAL的AR和高次元升华

从剧场版可以推测出 以上设定在高桥当年交给动画方(武上、吉田等人)前 它们在高桥次元(=原始设定)时的原形态


GX62提到“我们的宇宙、NEOS宇宙、两个宇宙”等台词 是整个YGO系列中唯一用了“XX宇宙”来表示不同世界的
这些台词和武上吉田的动画世界观的风格不合 恐怕沿用了来自高桥次元的文字设定 是高桥当时可能已有的多元宇宙观

实际上 直到GX4取代武上后的吉田提出1卡创世前 武上在GX3提到的世界起源是“宇宙从无中生 分化为光和暗”
而GX2/3“光是敌人”设定是武上在光金先提到而非高桥 所以高桥次元的原设定NEOS可能和光之巨人一样是代表宇宙之光

5DS149提到红龙、6龙、地缚都是“名为星光体的存在”也是和武上吉田的风格不同 恐怕沿用了高桥次元文字
武上吉田的动画世界观中这种存在应称为“决斗精灵” 但决斗精灵在高桥次元是不存在的概念 那边的“精灵”只是人魂幻化

从这部剧场版和短篇可以看出 高桥次元设定了冥界和高次元是类似的世界 它们在宇宙空间的高度上连接着现世的世界
动画中的红龙、地缚都是来自宇宙空间 除了149话的文字资料这么写 剧中还有红龙来自龙之星的神话 以及5000年前地缚的陨石坑

149话的文字资料把地缚称为“邪神”“宇宙暗势力”(注意 日本那边肉错成了“冥府暗势力” 图片上明显是“宇”字)
这也支持了前面我的推测“高桥次元的原设定NEOS和光之巨人一样是代表宇宙之光 动画打破光设定是武上根据自己光金设定改的”

和ZEXAL动画星光界自闭被降阶所救不同 漫画中的星光界被描写为人类未来的目标 他们希望让人类世界升华到星光界的高度
和这部剧场版提出的沙迪最终要让全人类高次元升华得到救济的设定非常相似 恐怕高桥次元的星光界设定就是这种代表理想的世界
(沙迪说的“理想高次元”是哪个世界在剧场版没似乎被解明的样子 只知道是集合意识 所以很可能真的就是高桥次元的星光界)


AR的设定在这部剧场版被证明是立体幻像的1种 揭开了ZEXAL动画AR的各种奇怪描写的真相 和桑原过去在推特的解释也完全吻合
“AR幻像其实是个巨大的人类意识空间网络 和高次元类似 通过机器连接AR空间在脑内获得立体幻像 甚至可以体验到真实的决斗伤害”

过去在桑原推特的解释中 ZEXAL的AR幻像就是“星光的身体在和高次元类似的AR空间里不是透明”“没有镜片也能看”“有真实伤害”
ZEXAL动画AR的各种描写中 俱乐部成员明明没有戴D视器却被占卜师用AR熔岩骗了 没有戴D视器的观众也能清楚地直接看见天空上的No.9
最后和人类世界融合的V界(异晶人界)也是被AR化出现了AR纹路 这也是因为V界和覆盖在地球上的AR意识空间网络也发生了融合的关系


这次剧场版用桑原的原因恐怕真的是这次和高桥次元版本的ZEXAL有很深的联系
这部剧场版说明“AR幻像是立体幻像的进化” 可见高桥当年给ZEXAL设定“AR”时 确实就是立体幻像的进化 而非和立体幻像搞平行世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30 08: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XYZ龙加农 发表于 2016-4-30 01:13
·GX中KC的NEOS计划
·5DS红龙地缚的星光体
·ZEXAL的AR和高次元升华

再使用“量子立方(量子キューブ)”隐藏的力量使地下沉睡的七件千年宝物调和为“完全善”来实现次元上升,对人类进行救济。

我确实不是在看fat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30 23: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YZ龙加农 于 2016-4-30 23:14 编辑
遊戯王ARC-V「D(ディー)の名を持つHERO(ヒーロー)」
2016年5月8日(日) 17時30分~18時00分
危機を救われた明日香に連れられ、柚子はある場所へと向かう。そこは融合次元にある小さなデュエルスクール「遊勝塾」だった…!その頃、父・遊勝の行方を追う遊矢は…。

あらすじ
危機を救われた明日香に連れられ、柚子はある場所へと向かう。そこは融合次元にある小さなデュエルスクール「遊勝塾」だった…!
その頃、父・遊勝の行方を追う遊矢は、謎の少年にデュエルを挑まれる!少年は遊勝に深い憎しみを持ち、その息子である遊矢に容赦ない攻撃をしかけてくるのだった…!!

声の出演
榊遊矢:小野賢章、ユート:高木万平、柊柚子:稲村優奈、黒咲瑠璃:逢沢凛、神月アレン:村瀬迪与、天上院明日香:小林沙苗、榊遊勝:東地宏樹、ナレーション:山路和弘
エド・フェニックス:石田彰、野呂守:西村太佑、濱野大輝、藤沼建人、大地葉


黒咲瑠璃:逢沢凛
野呂守:西村太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Nw壬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1397号 )

GMT+8, 2024-4-17 05:44 , Processed in 0.055244 second(s), 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