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World BBS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XYZ龙加农

游戏王ARC-V 相关资料 讨论贴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3245

积分

Nw精英

Rank: 6Rank: 6

蘑菇
2 朵
N币
2153 枚
帖子
81
注册时间
2010-1-26
发表于 2013-12-11 18:00:43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背后灵,新的召唤方式不会是玩场上和额外换换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0

好友

2716

积分

Nw精英

Rank: 6Rank: 6

蘑菇
7 朵
N币
7496 枚
帖子
627
注册时间
2011-8-17
发表于 2013-12-11 18:01:22 |显示全部楼层
太兴奋了哈哈哈哈哈,居然真有第五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3

好友

1万

积分

Nw传说

3つの神格を持つ唯一の神

Rank: 8Rank: 8

蘑菇
3 朵
N币
6551 枚
帖子
10576
注册时间
2007-10-19

鬼计栗子之王 番茄园 鬼计栗子之王

发表于 2013-12-11 18:02:02 |显示全部楼层
第1話 封じられたZEXAL! 遊戯王アークファイブ (4/1)
放送権を奪われ視聴率を0にされてしまったZEXALは、
再放送5D’sと同じく放送権を奪われ、霧となって消えてしまった。一方、
フラゲを探す本スレ民とドルベの前に 新番組アークファイブが現れ5体に分裂し、本スレ民に襲いかかってきた 。


脚本/吉田伸 演出・絵コンテ/セトウケンジ 作画監督/小島知加

23333333333333333

以上。。。

点评

gamekingpr  神马情况???  发表于 2013-12-11 18:10
panap  闹哪样,双重诈尸???  发表于 2013-12-11 18:03
六体の救世竜の魂集い!世界を導く希望となる!その姿は、天より舞い降りた!煌臨する!万物の根源を司る創造主、3つの神格を持つ唯一の神!『赤き竜—ケッツァーコアト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4773

积分

Nw精英

StriKe-FreeDom

Rank: 6Rank: 6

蘑菇
3 朵
N币
6144 枚
帖子
961
注册时间
2004-8-10
发表于 2013-12-11 18:06:32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不用再看低能印卡决斗了..

点评

gamekingpr  +10086  发表于 2013-12-11 18:11
両手が勝利をしっかりつかむ前に、私の勇気の火は決して消さないことができ(ありえ)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

好友

1075

积分

Nw高级

魔法少女☆Kyouko

Rank: 5Rank: 5

蘑菇
5 朵
N币
1837 枚
帖子
390
注册时间
2012-10-12
发表于 2013-12-11 18:12:48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还行~等进一步情报
「拜托了,神啊,都已经是这样的人生了…至少…请让我做一次幸福的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好友

1147

积分

Nw高级

Rank: 5Rank: 5

蘑菇
2 朵
N币
2265 枚
帖子
95
注册时间
2012-8-26
发表于 2013-12-11 18:12:59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808还没完结啊= =901有戏,新男主不错啊蛮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5310

积分

Nw资深

Rank: 6Rank: 6

蘑菇
2 朵
N币
10420 枚
帖子
2170
注册时间
2004-1-28
发表于 2013-12-11 18:27:45 |显示全部楼层
零治,你怎么不去参加刚普拉比赛,跑来这里打牌了......
快,准,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

好友

1365

积分

Nw精英

Rank: 6Rank: 6

蘑菇
2 朵
N币
1230 枚
帖子
870
注册时间
2011-2-13
发表于 2013-12-11 18:30:38 |显示全部楼层
长得一脸地痞牛氓,副标题难道叫战斗潮流?
我们所过的每个平凡的日常,也许是连续发生的奇迹。
贵州游戏王玩家群:19570877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

好友

789

积分

Nw高级

Rank: 5Rank: 5

蘑菇
2 朵
N币
1777 枚
帖子
132
注册时间
2012-9-10
发表于 2013-12-11 18:40:02 手机用户 |显示全部楼层
吃着火锅唱着歌 发表于 2013-12-11 18:30
长得一脸地痞牛氓,副标题难道叫战斗潮流?

护目镜上还有星星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203

积分

Nw中级

Rank: 4

蘑菇
2 朵
N币
1410 枚
帖子
68
注册时间
2012-9-23
发表于 2013-12-11 18:43:31 |显示全部楼层
(上图左右两个是女主角)
话说这人脸长得还真像隔壁开高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

好友

7247

积分

Nw资深

长年光·天使控

Rank: 6Rank: 6

蘑菇
3 朵
N币
9119 枚
帖子
3771
注册时间
2007-1-19
发表于 2013-12-11 18:45:59 |显示全部楼层
神 要si,突然觉得这名字很有喜感!
敢不敢每种召唤形式都用,每集都出创星神啊!
GZ 收凡骨 心钥妖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

好友

3615

积分

Nw精英

Rank: 6Rank: 6

蘑菇
2 朵
N币
3726 枚
帖子
2352
注册时间
2010-6-1
发表于 2013-12-11 18:48:29 |显示全部楼层
海带? 海藻? 海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7

好友

5013

积分

Nw资深

Rank: 6Rank: 6

蘑菇
3 朵
N币
3053 枚
帖子
1200
注册时间
2012-7-9
发表于 2013-12-11 18:48:46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游戏就是个无底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

好友

3843

积分

Nw精英

Rank: 6Rank: 6

蘑菇
2 朵
N币
3192 枚
帖子
1632
注册时间
2010-1-27
发表于 2013-12-11 18:51:53 |显示全部楼层
加藤鹰动画样子应该就是他了 神之守
你和我 平行线  哪里才是我们的交汇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3

好友

5658

积分

Nw资深

老和尚

Rank: 6Rank: 6

蘑菇
3 朵
N币
4358 枚
帖子
6511
注册时间
2009-12-23
发表于 2013-12-11 18:53:22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游戏王越出越低龄化,上了年纪的老玩家也是时候退了
游戏王你也要像BS一样,买饼干送卡片(馋)
高个子的男孩子,叫蛋糕
矮个子的男孩子,叫蛋挞
高个子的女孩子,叫唇膏
矮个子的女孩子,叫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

好友

1万

积分

Nw传说

妹子代行者

Rank: 8Rank: 8

蘑菇
10 朵
N币
4274 枚
帖子
13322
注册时间
2009-4-4
发表于 2013-12-11 19:02:45 |显示全部楼层
猪脚那么像高达BF的红毛滴
淘宝
http://shop66370458.taobao.com/
卡帖
http://bbs.newwise.com/thread-538503-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133

积分

Nw高级

Rank: 5Rank: 5

蘑菇
2 朵
N币
2368 枚
帖子
83
注册时间
2011-4-15
发表于 2013-12-11 19:03:52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双种族怪兽是没有希望出现了
难道第5部是像口袋妖怪或者战斗之魂那样的长篇冒险作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4455

积分

Nw精英

玩的就是浪漫,呆瓜或竞技党请出门左转,别来嫖我,谢谢~

Rank: 6Rank: 6

蘑菇
2 朵
N币
4916 枚
帖子
1298
注册时间
2011-4-8
发表于 2013-12-11 19:05:5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and 于 2013-12-11 19:10 编辑

游戏王ARC-V
猪脚的校服很帅= =能直接扣在肩上,不会被风吹走,比游戏的披肩牛b多了...貌似是同一款设计

找了游戏的图片看一下,果然还真是,居然没记错= =只是多了两个扣子,比起游戏当时把校服神奇地挂在肩上科学多了= =
曾经有好些逗比问我,被疯狗吠了,你还会回头吠它?呵呵,还真是开拓了我的思路,这大概只有同族的才能想得到吧?换转是我,大概就炖了那疯狗了,又或者...捉去做一些让人心跳加速的活体实验呢~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

好友

1200

积分

Nw精英

Rank: 6Rank: 6

蘑菇
2 朵
N币
1894 枚
帖子
38
注册时间
2012-9-10
发表于 2013-12-11 19:06:31 |显示全部楼层
超量迎来了结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好友

8288

积分

Nw师匠

Rank: 7Rank: 7Rank: 7

蘑菇
2 朵
N币
8649 枚
帖子
5685
注册时间
2007-1-29
发表于 2013-12-11 19:06:51 |显示全部楼层
相较之下觉得zexal完得挺快的

好吧,一起来期待新作~(荷包君你撑着啊!)
Due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任天堂世界 ( 京ICP备05022083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397号

GMT+8, 2017-11-18 12:29 , Processed in 0.15237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Licensed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