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 BBS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Lily-an

[卡牌调整] CODE OF THE DUELIST(COTD)1001 重点卡片OCG事务局FAQ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309

积分

Nw中级

Rank: 4

蘑菇
2 朵
N币
350 枚
帖子
258
注册时间
2007-2-12
发表于 2017-5-6 23:25:16 |显示全部楼层
淘气仙星舞台选择覆盖的通常魔法,如星球改造,回合结束时能否发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09

积分

Nw中级

Rank: 4

蘑菇
2 朵
N币
350 枚
帖子
258
注册时间
2007-2-12
发表于 2017-5-7 09:40:11 |显示全部楼层
淘气仙星场地效果选择覆盖的通常魔法,如星球改造,回合结束时是否可以发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481

积分

Nw精英

恶魔厨。

Rank: 6Rank: 6

蘑菇
3 朵
N币
3252 枚
帖子
720
注册时间
2014-10-20
发表于 2017-6-3 01:19:04 |显示全部楼层
DDD 怒涛大王
的①:包含把怪兽特殊召唤效果的怪兽的效果·魔法·陷阱卡发动时,把这张卡1个XYZ素材取除才能发动。那个发动无效并破坏。

能否对应

超重武者装留 仲裁
的③:把用这张卡的效果把这张卡装备的自己怪兽解放才能发动。从卡组把1只「超重武者」怪兽特殊召唤。

发动将其无效?
卡的能力是有极限的。
我从短暂的打牌当中学到一件事。
越是期待续投,就越会发现卡的能力是有极限的。
除非超越屁股。我不做人了,作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

好友

1989

积分

Nw精英

Rank: 6Rank: 6

蘑菇
8 朵
N币
5938 枚
帖子
587
注册时间
2013-9-2
发表于 2017-6-3 02:26:39 手机用户 |显示全部楼层
youxiwangmi 发表于 2017-5-7 09:40
淘气仙星场地效果选择覆盖的通常魔法,如星球改造,回合结束时是否可以发动?

通常魔法卡在对方回合不能发动,送去墓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

好友

1989

积分

Nw精英

Rank: 6Rank: 6

蘑菇
8 朵
N币
5938 枚
帖子
587
注册时间
2013-9-2
发表于 2017-6-3 02:28:39 手机用户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麒麟 发表于 2017-6-3 01:19
DDD 怒涛大王
的①:包含把怪兽特殊召唤效果的怪兽的效果·魔法·陷阱卡发动时,把这张卡1个XYZ素材取除才 ...

不行,这是装备魔法卡的效果的发动,不是卡的发动,不是怪兽的效果发动,不符合dd发动条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1

主题

59

好友

4027

积分

Nw精英

エルシャドール

Rank: 6Rank: 6

蘑菇
11 朵
N币
41424 枚
帖子
3328
注册时间
2012-12-21
发表于 2017-6-3 19:34:3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ly-an 于 2017-6-3 19:36 编辑
神星尘 发表于 2017-4-17 09:31
问句,1回合中出过星杯龙使用了第二次通召机会,然后后面再做出星杯龙能够有第三次机会么……
并没有1回1限 ...


通常召唤外加上只有一次的效果互相不能叠加,无论内容是什么,即使是通常召唤外加上只有一次可以回复100生命也不能叠加。
二重召唤变成的2次改变的是平时的1次,可以和通常召唤外加上只有一次的叠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1

主题

59

好友

4027

积分

Nw精英

エルシャドール

Rank: 6Rank: 6

蘑菇
11 朵
N币
41424 枚
帖子
3328
注册时间
2012-12-21
发表于 2017-6-3 19:43:18 |显示全部楼层
缘之源 发表于 2017-5-5 18:12
@神星尘
一,锁鸟效果的发动条件明确说明了是对方,因此自己当然不可以。
二,增加通召的效果文本目前大 ...

他讲的灰流,不是锁鸟
灰流并不管是谁抽卡,而且灰流可以康自己的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657

积分

Nw高级

Rank: 5Rank: 5

蘑菇
2 朵
N币
1795 枚
帖子
26
注册时间
2011-5-28
发表于 2017-6-6 19:59:5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裸奔の凹凸曼 于 2017-6-6 20:58 编辑

求问一下,手牌复数淘气仙星 曼珠诗华,场上只有1张非同名淘气下级,C1曼珠诗华1取场上淘气为对象,C2曼珠诗华2取同一只淘气为对象,效果处理完毕后,两体曼珠诗华能否都成功登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1

主题

59

好友

4027

积分

Nw精英

エルシャドール

Rank: 6Rank: 6

蘑菇
11 朵
N币
41424 枚
帖子
3328
注册时间
2012-12-21
发表于 2017-6-6 21:44:59 |显示全部楼层
裸奔の凹凸曼 发表于 2017-6-6 19:59
求问一下,手牌复数淘气仙星 曼珠诗华,场上只有1张非同名淘气下级,C1曼珠诗华1取场上淘气为对象,C2曼珠诗 ...

都登场,这卡本来就不需要处理的时候对象仍然在场上存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657

积分

Nw高级

Rank: 5Rank: 5

蘑菇
2 朵
N币
1795 枚
帖子
26
注册时间
2011-5-28
发表于 2017-6-6 22:05:00 |显示全部楼层
Lily-an 发表于 2017-6-6 21:44
都登场,这卡本来就不需要处理的时候对象仍然在场上存在

就是说C1的曼珠沙华失去了回手对象,照样处理特招? 那我想问问,C1曼珠诗华取自己场上淘气为对象,C2强脱场上的淘气,C1的曼珠诗华还能特招上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657

积分

Nw高级

Rank: 5Rank: 5

蘑菇
2 朵
N币
1795 枚
帖子
26
注册时间
2011-5-28
发表于 2017-6-6 22:05:4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裸奔の凹凸曼 于 2017-6-6 22:06 编辑

发重了,抽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

好友

765

积分

Nw高级

Rank: 5Rank: 5

蘑菇
2 朵
N币
2676 枚
帖子
233
注册时间
2012-9-14
发表于 2017-6-7 09:19:08 |显示全部楼层
裸奔の凹凸曼 发表于 2017-6-6 22:05
就是说C1的曼珠沙华失去了回手对象,照样处理特招? 那我想问问,C1曼珠诗华取自己场上淘气为对象,C2强脱 ...

特殊召唤照常处理,回到手卡不处理
逗号隔开的多段效果,第一个不能处理的效果之前的效果照常处理, 之后的效果全不处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好友

123

积分

Nw初级

Rank: 3Rank: 3

蘑菇
2 朵
N币
1029 枚
帖子
10
注册时间
2017-6-7
发表于 2017-6-14 15:25:44 手机用户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问题一直很好奇。连接怪兽被别的效果变成魔法卡后,朝上的箭头还会起作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1029

积分

Nw高级

Rank: 5Rank: 5

蘑菇
2 朵
N币
933 枚
帖子
32
注册时间
2016-9-3
发表于 2017-6-14 16:57:13 |显示全部楼层
smkipi 发表于 2017-6-14 15:25
有个问题一直很好奇。连接怪兽被别的效果变成魔法卡后,朝上的箭头还会起作用吗

箭头应该和属性等级是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2

好友

7847

积分

Nw资深

Rank: 6Rank: 6

蘑菇
4 朵
N币
6419 枚
帖子
6119
注册时间
2009-6-26
发表于 2017-6-14 19:38:35 |显示全部楼层
smkipi 发表于 2017-6-14 15:25
有个问题一直很好奇。连接怪兽被别的效果变成魔法卡后,朝上的箭头还会起作用吗

wiki以及官方数据库均有记载,请善用网络资源
因变成装备卡状态、持有【↖】【↑】【↗】标记的链接怪兽不具备解锁我方主要怪兽区域的能力
另,同样道理变成装备卡状态的P怪安置在两侧的魔法·陷阱区域的话,既不能使用其P效果、也不能用P刻度进行灵摆召唤
鸣谢OCG规则教学物资赞助【广州乐顺游戏王网店】
同市内叫“李旭明”的扑街从2009年一直稳坐黑名单榜首,直到8年后终于被迫更新排位了——龙道卡店,十分荣幸你们这堆垃圾登上亚军的宝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09

积分

Nw中级

Rank: 4

蘑菇
2 朵
N币
350 枚
帖子
258
注册时间
2007-2-12
发表于 2017-6-15 09:26:53 |显示全部楼层
碎冰 发表于 2017-6-3 02:26
通常魔法卡在对方回合不能发动,送去墓地。

就是说自己回合结束能发动通常魔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1

主题

59

好友

4027

积分

Nw精英

エルシャドール

Rank: 6Rank: 6

蘑菇
11 朵
N币
41424 枚
帖子
3328
注册时间
2012-12-21
发表于 2017-7-3 08:22:1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ly-an 于 2017-7-3 08:23 编辑
youxiwangmi 发表于 2017-6-15 09:26
就是说自己回合结束能发动通常魔法?


规则上不能发,现在也没有任何效果能让结束阶段发动通常魔法,灯光舞台不是强制发动而是“在结束阶段你能发动可以发,不发动就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

好友

765

积分

Nw高级

Rank: 5Rank: 5

蘑菇
2 朵
N币
2676 枚
帖子
233
注册时间
2012-9-14
发表于 2017-7-6 06:38:36 |显示全部楼层
Lily-an 发表于 2017-7-3 08:22
规则上不能发,现在也没有任何效果能让结束阶段发动通常魔法,灯光舞台不是强制发动而是“在结束阶段你 ...

即使是符合发动条件也可以按照玩家的意愿不发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1

主题

59

好友

4027

积分

Nw精英

エルシャドール

Rank: 6Rank: 6

蘑菇
11 朵
N币
41424 枚
帖子
3328
注册时间
2012-12-21
发表于 2017-7-6 11:34:41 |显示全部楼层
FrozenDX9 发表于 2017-7-6 06:38
即使是符合发动条件也可以按照玩家的意愿不发动吗

可以,不想发就送去墓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3585

积分

Nw精英

Rank: 6Rank: 6

蘑菇
2 朵
N币
4370 枚
帖子
24
注册时间
2009-2-8
发表于 2017-7-9 21:57:51 |显示全部楼层
想發一個問題 霸王眷龍 飢餓毒

指定 "真龍劍皇" 可以發動移除永續魔法陷阱 破壞卡片的效果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Nw ( 京ICP备05022083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397号

GMT+8, 2018-10-18 10:52 , Processed in 0.08036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Licensed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