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 BBS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66|回复: 8

[我要提问] 问一个机怪虫相关的问题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好友

614

积分

Nw高级

Rank: 5Rank: 5

蘑菇
2 朵
N币
1361 枚
帖子
248
注册时间
2010-10-20
发表于 2017-11-6 11:00:54 手机用户 |显示全部楼层
对方场上有一只我用强制转移送过去的表侧机怪虫怪兽,那是对手发动的黑洞会触发这只机怪虫的遗言效果,还是自己发动的黑洞会触发这只机怪虫的遗言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727

积分

Nw高级

Rank: 5Rank: 5

蘑菇
2 朵
N币
2556 枚
帖子
227
注册时间
2012-9-14
发表于 2017-11-6 13:34:54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会
涉及对方怎么怎么样的控制者是自己才能发动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

好友

614

积分

Nw高级

Rank: 5Rank: 5

蘑菇
2 朵
N币
1361 枚
帖子
248
注册时间
2010-10-20
发表于 2017-11-6 14:39:47 手机用户 |显示全部楼层
FrozenDX9 发表于 2017-11-6 13:34
都不会
涉及对方怎么怎么样的控制者是自己才能发动效果

哎?都不能遗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

好友

1959

积分

Nw精英

Rank: 6Rank: 6

蘑菇
8 朵
N币
5595 枚
帖子
577
注册时间
2013-9-2
发表于 2017-11-6 14:45:51 |显示全部楼层
两种情况都不能发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

好友

614

积分

Nw高级

Rank: 5Rank: 5

蘑菇
2 朵
N币
1361 枚
帖子
248
注册时间
2010-10-20
发表于 2017-11-6 15:42:31 手机用户 |显示全部楼层
碎冰 发表于 2017-11-6 14:45
两种情况都不能发动。

就是说...这个机怪虫怎么样都不算是“被对手效果离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

好友

1959

积分

Nw精英

Rank: 6Rank: 6

蘑菇
8 朵
N币
5595 枚
帖子
577
注册时间
2013-9-2
发表于 2017-11-6 22:50:05 |显示全部楼层
控制权不能出现转移,从在场上的时点到已经离开场上的时点必须都满足 对方的效果使这张卡离场 。
对方发动黑洞,则在对方场上时在对方看来是自己破坏自己的机怪虫
自己发动黑洞,则送去自己墓地时在自己看来是自己破坏自己的机怪虫
都不符合发动条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好友

727

积分

Nw高级

Rank: 5Rank: 5

蘑菇
2 朵
N币
2556 枚
帖子
227
注册时间
2012-9-14
发表于 2017-11-7 09:54:0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rozenDX9 于 2017-11-7 10:03 编辑

对方导致的遗言效果都是这种裁定。从原本持有者场上离开才能发动。离场过程中不能有控制权转移,例如从对方场上送去我方墓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

好友

614

积分

Nw高级

Rank: 5Rank: 5

蘑菇
2 朵
N币
1361 枚
帖子
248
注册时间
2010-10-20
发表于 2017-11-7 10:21:57 手机用户 |显示全部楼层
碎冰 发表于 2017-11-6 22:50
控制权不能出现转移,从在场上的时点到已经离开场上的时点必须都满足 对方的效果使这张卡离场 。
对方发动 ...

原来是这样啊,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

好友

614

积分

Nw高级

Rank: 5Rank: 5

蘑菇
2 朵
N币
1361 枚
帖子
248
注册时间
2010-10-20
发表于 2017-11-7 10:25:21 手机用户 |显示全部楼层
FrozenDX9 发表于 2017-11-7 09:54
对方导致的遗言效果都是这种裁定。从原本持有者场上离开才能发动。离场过程中不能有控制权转移,例如从对方 ...

十分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Nw ( 京ICP备05022083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1397号

GMT+8, 2018-4-20 10:48 , Processed in 0.067014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2.5 Licensed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