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レイン・ジャッカー果然可以被打死~
最后可能有魔法吸收在场,蝶の短剣-エルマ无法发动的解释。
这个不可能...除非食物局不想讲理了
叠加不是覆盖吗?
如果帕写不追加我当然会说不犀利了..呵呵
理解错误吗?
这个当然不追加...
以前的不意打什么的都是一样的,第2次既是怪兽效果也是装备效果
契約の履行
再融合
·非正规出过场的仪式和融合怪兽不能作为对象
这两张卡几乎已经废了...
着也没什么好惊讶
素生限制默认是要遵守的...
ネフティスの導き手
·token祭品可能
レスキューキャット
·起动效果,起动cost为送此卡去墓地
·特殊召唤的怪兽里侧表示场合是否破坏 调整中
またたびキャット
·守备力为0的效果为起动效果
百獣王ベヒーモス
·“原本攻击力”等效果相关问题和RDS可变机兽同
キャトルミューティレーション
·发动时选择对象
·处理效果时选择怪兽回手,再决定特殊召唤怪兽
·由于效果处理时上述的处理顺序,可以把回手的怪兽再出场
またたびキャット可指定背面的怪兽吗?
事务局还没有询问结果返回
理论上 存在 的字眼比较怪异,不过如果需要指定表侧的怪兽理应上会注明的
谁给翻译一下:
「ネフティスの鳳凰神」
Q:自分が持ち主のこのカードが相手フィールド上から他のカードの効果で破壊され墓地に送られた場合、このカードの効果を発動しますか。
A(今週):はい。発動します。その場合、効果を発動するのは持ち主である自分になります。
Q:フィールド上に裏側表示で存在するこのカードが他のカードの効果で破壊され墓地に送られた場合、このカードの効果を発動しますか。
A(今週):はい。発動します。
Q:手札・デッキに存在するこのカードが他のカードの効果で破壊され墓地に送られた場合、このカードの効果を発動しますか。
A(今週):はい。発動します。
Q:このカードが他のカードの効果で破壊されゲームから除外された場合、このカードの効果を発動しますか。
A(今週):いいえ。発動しません。
Q:このカードが他のカードの効果で破壊され墓地に送られた後にゲームから除外された場合、このカードの効果を発動しますか。
A(今週):いいえ。発動しません。
Q:このカードが他のカードの効果で破壊され墓地に送られた後に持ち主の手札・デッキに戻った場合、このカードの効果を発動しますか。
A(今週):いいえ。発動しません。
Q:このカードが他のカードの効果で破壊され墓地に送られ、次の自分スタンバイフェイズに自分モンスターカードゾーンにモンスターが5体存在する場合、このカードの効果を発動しますか。
A(今週):調整中です。
Q:このカードの効果を「エンド・オブ・アヌビス」の効果で無効にされますか。
A(今週):はい。無効にされます。
Q:このカードの効果を「王宮の弾圧」の効果で無効にし「ネフティスの鳳凰神」を破壊した場合、次の自分スタンバイフェイズに「ネフティスの鳳凰神」の効果を発動しますか。
A(今週):調整中です。
Q:特殊召喚するこのカードの効果の発動を「天罰」の効果で無効にし「ネフティスの鳳凰神」を破壊した場合、次の自分スタンバイフェイズに「ネフティスの鳳凰神」の効果を発動しますか。
A(今週):調整中です。
「ネフティスの導き手」
Q:このカードと他のモンスター1体とを生け贄に捧げる行為はコストと効果とのどちらになりますか。
A(今週):コストになります。
Q:このカードの効果をこのカードと他のモンスター1体とを手札から生け贄に捧げる事で発動する事ができますか。
A(今週):いいえ。できません。
Q:生け贄に捧げる他のモンスター1体は自分フィールド上モンスターになりますか。
A(今週):はい。自分フィールド上モンスターになります。
「サイレント・ソードマン LV5」
Q:このカードが「スキルドレイン」の効果適用中に直接攻撃に成功した場合、次の自分ターンのスタンバイフェイズに「サイレント・ソードマン LV5」の効果を発動する事ができますか。
A(今週):調整中です。
「地帝グランマーグ」
Q:このカードの効果処理時に対象カードがフィールド上に表側表示で存在する場合、このカードの効果が不発になりますか。
A(今週):調整中です。
「エレメント・ソルジャー」
「エレメント・ザウルス」
「エレメント・デビル」
Q:このカードの効果で地属性モンスターがフィールド上に表側表示で存在する場合に適用される効果はどんな効果になりますか。
A(先週):調整中です。
A(今週):調整中です。
「またたびキャット」
Q:このカードの効果は起動効果になりますか。
A(今週):はい。起動効果になります。
Q:このカードの効果で相手フィールド上に裏側表示で存在するモンスターを対象に指定する事ができますか。
A(今週):いいえ。できません。
Q:このカードが自分フィールド上に表側表示で複数体存在する場合、相手は攻撃宣言する事ができなくなりますか。
A(今週):はい。できなくなります。
「百獣王 ベヒーモス」
Q:このカードをモンスター3体以上の生け贄を捧げる事で召喚する事ができますか。
A(今週):いいえ。できません。
Q:このカードを「トロイホース」1体を生け贄に捧げる事で通常召喚に成功した場合、このカードの元々の攻撃力はいくつになりますか。
A(今週):調整中です。
Q:このカードを「トロイホース」1体を生け贄に捧げる事で召喚に成功した時、このカードの効果で対象に指定する事ができる獣族モンスターの数はいくつになりますか。
A(今週):調整中です。
Q:このカードを生け贄無しで通常召喚に成功した場合、このカードの元々の攻撃力はいくつになりますか。
A(今週):2700になります。
Q:このカードを「スキルドレイン」の効果適用中にモンスター1体を生け贄に捧げる事で召喚に成功した場合、このカードの元々の攻撃力はいくつになりますか。
A(今週):2700になります。
「ビッグホーン・マンモス」
Q:相手がモンスターを召喚・反転召喚・特殊召喚に成功した後にこのカードがフィールド上から離れた場合、召喚・反転召喚・特殊召喚したモンスターで攻撃する事ができますか。
A(今週):調整中です。
Q:相手がモンスターを召喚・反転召喚・特殊召喚に成功した後にこのカードを特殊召喚した場合、召喚・反転召喚・特殊召喚したモンスターで攻撃する事ができますか。
A(今週):いいえ。できません。
「カンガルー・チャンプ」
Q:このカードの効果はチェーンに
很早看过了,由于其中存在和rule hp公布的事务局关于「王宮の弾圧」的调整相违反的地方,加上此段文字在25号就公布了并且这么一大段,所以质疑其是否真为事务局调整的真实性,故没有翻译整理
融合呪印生物特殊召唤的怪兽不作为融合召唤~~基本上没什么用了~~还不如用融合门召得方便~~
关于融合呪印生物,rule hp讯问后到今天还没有回复,这也是我不相信上面那段话的新的原因
当然不排除上面那段话的询问人和事务局是亲戚所以打尖了
竜魔人 キングドラグーン
·特殊召唤效果属于起动效果还是类似「マジック・ランプ」的永续效果 调整中
什么是起动效果?
不知道什么是启动效果的请去复习基本规则,并借这贴强调一下
不是对调整做出的回复,例如对调整内容的理解什么的,请不要作出回帖,此贴不是用来发表对卡的使用或者破解的见解的
「ネフティスの鳳凰神」
·此卡祭品召唤的场合,「神の宣告」连锁破坏,此卡在手卡被破坏,效果发动
·此卡在准备流程被连锁「天罰」破坏无效的场合 调整中
·「生還の宝札」在自己场上存在时,自己准备流程此卡效果发动特殊召唤的场合,此卡的效果为必发动效果,先放入chain1,然后「生還の宝札」为选择发动效果(此类效果在必发动效果安排后自己安排顺序)放入chain2,然后逆顺处理
「魔法吸収」
·恢复效果不进入连锁
·恢复的时机,在魔法发动后支付cost和确认连锁之间
例子1
场上存在此卡1张,「ハリケーン」发动
「ハリケーン」发动确认,恢复500分,确认连锁chain1
例子2
场上存在此卡1张,「非常食」发动
「非常食」发动确认,作为cost场上的「魔法吸収」送进墓地(此时由于「魔法吸収」已经不存在所以不恢复),「非常食」连锁确认,chain1
·按照以上处理,此卡发动不会受到本身效果恢复
「螺旋槍殺」
·“抽2张丢1张”的效果只有「竜騎士ガイア」攻击守备表示怪兽造成战斗伤害才会发动,攻击攻击表示怪兽造成战斗伤害不会发动
·此效果会进入连锁,和「天空騎士パーシアス」等同一个时点和处理方法
·此卡2张的场合贯通效果和抽丢卡是否重复 调整中
本気ギレパンダ
·“每次兽族怪兽被破坏”按照次数算而不是只数算
例如对方场上「おジャマトークン」(兽族)3只被我方「ライトニング・ボルテックス」全破坏,虽然破坏3只,可是只算一次,「本気ギレパンダ」提高500攻击力
おジャマトークン」(兽族)3只被我方「ライトニング・ボルテックス」
不懂啊
这么详细的例子还看不懂,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了
关于 ネフティスの鳳凰神 的问题
目前如果事务局不作出特别调整,除外情况如下
·此卡不存在于墓地效果不发动
解释为,虽然字眼上没有注明下墓地的条件,可是由于除外区的特别性质,没有特殊注明“从除外区特殊召唤”的话,除外区不会发生特殊召唤的情况
就如某些怪兽卡没有注明“从手卡特殊召唤”可是也不能从墓地或者卡组特殊召唤出来。能从卡组或者墓地特殊召唤的卡会特别注明。
这么详细的例子还看不懂,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了
关于 ネフティスの鳳凰神 的问题
目前如果事务局不作出特别调整,除外情况如下
·此卡不存在于墓地效果不发动
解释为,虽然字眼上没有注明下墓地的条件,可是由于除外区的特别性质,没有特殊注明“从除外区特殊召唤”的话,除外区不会发生特殊召唤的情况
就如某些怪兽卡没有注明“从手卡特殊召唤”可是也不能从墓地或者卡组特殊召唤出来。能从卡组或者墓地特殊召唤的卡会特别注明。
感觉大火鸡实用度打了个折扣………………
实用度本来就不是很高,样子又不怎么样,放弃了
回32楼,只和次你分的清楚吗?
融合呪印生物-光 (等...)
·前半效果参考以往融合素材的使用
·后半效果使用方法:场上有这张卡在内的一组融合素材,全做祭品后就特殊召唤这组融合素材对应的融合怪兽(等于不需要融合魔法卡在场上融合),而此融合怪兽必须是此卡对应的属性(光/暗/地)
·这个召唤方法属于特殊召唤还是融合召唤 调整中
·「青眼の究極竜」等3素材的怪兽能否代替其中一只 调整中
(这个也调整哦。。。)
看来融合怪物又可以出出风头了~
这效果有好有坏,好的是:1-终于不用那张废得不能再废的融合魔法
2-融合怪出来后再用不着呆一回合才能攻击
不好的是:1-要两只怪物都在场上,破绽大(以前可以在手牌完成)
2-要特定属性
36楼的看30楼
顺便,你玩得什么规则,谁说融合怪兽要呆一回合才能攻击。。。。。。。。
36楼的看30楼
顺便,你玩得什么规则,谁说融合怪兽要呆一回合才能攻击。。。。。。。。
融合怪物在融合召唤回合不能攻击........难道......不是么....??
如果没这个规矩,我就是被那帮家伙老点了3,4年了.....
36楼的看30楼
顺便,你玩得什么规则,谁说融合怪兽要呆一回合才能攻击。。。。。。。。
融合怪物在融合召唤回合不能攻击........难道......不是么....??
如果没这个规矩,我就是被那帮家伙老点了3,4年了.....
被忽悠了3,4年...........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