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重磅信息,关于革命
大家慢慢看http://revolution.ign.com/articles/680/680846p1.html
http://revolutionmedia.ign.com/revolution/image/article/680/680846/first-glimpse-revolutions-virtual-console--20060111050237898-000.jpg
http://revolutionmedia.ign.com/revolution/image/article/680/680846/first-glimpse-revolutions-virtual-console--20060111050248881-000.jpg
http://revolutionmedia.ign.com/revolution/image/article/680/680846/first-glimpse-revolutions-virtual-console--20060111050259615-000.jpg
http://revolutionmedia.ign.com/revolution/image/article/680/680846/first-glimpse-revolutions-virtual-console--20060111050312723-000.jpg
http://revolutionmedia.ign.com/revolution/image/article/680/680846/first-glimpse-revolutions-virtual-console--20060111050325191-000.jpg
http://revolutionmedia.ign.com/revolution/image/article/680/680846/first-glimpse-revolutions-virtual-console--20060111050335862-000.jpg
任天堂が「バーチャルコンソール」に関する?#123;査を実施?
2006年1月12日(木) 2時08分
JoystiqやClassic Gamerによれば任天堂はマーケティング会社を通じてレボリューションの「バーチャルコンソール」機能についての?#123;査を行っているようです。?#123;査の回答者に示されたモックアップと考えられる「バーチャルコンソール」の画面や機能の一例、提供されるタイトルリストが明らかになりました。
示されたモックアップによれば「バーチャルコンソール」はレボリューションの起動メニューから項目を選択することで起動し、遊びたいもしくは購入したいゲームの機種を選択します。そこからカタログを開いて購入画面に進んだり、フラッシュメモリに保存されているゲームリストを呼び出す事が出来ます。
この?#123;査によれば過去のゲームを利用する場合には3つの形態が選べるようです。「ゲーム購入(Game purchase)」では購入したゲームはメモリに保存されると思われ、この場合、購入したゲームは常時プレイ可能になると思われます。「ゲームレンタル(Game rental)」では指定された期間だけレンタルしてその期間中は自由に遊べると考えられます。「ゲームサブスクリプション(Game subscription)」では購読料金を毎月支払うことで、ライブラリに一定数のゲームを登録することができ、それらを自由にプレイできるようになります。
レボリューションではファミコン、スーパーファミコン、NINTENDO 64の過去のゲームのダウンロードが可能な「バーチャルコンソール」機能が提供される予定です。
?#123;査では下記のタイトルリストが示されたそうです。恐らくダウンロード可能なゲームのリストになるものと思われます。とりあえず全て任天堂が発売したタイトルになってます(海外のみ任天堂発売となったタイトルも含む)。
感谢arksel的翻译
任天堂实施关于“虚拟主机”的调查?
2006年1月12日(周四) 2点08分
根据来自Joystiq和Classic Gamer的消息,任天堂正通过Markating公司进行一项关于革命“虚拟主机”机能的调查。现已清楚作为向调查回答者展示模拟机型的“虚拟主机”画面、其中的部分机能以及所提供的游戏列表。
通过展示的模拟机型来看,“虚拟主机”在选择革命启动菜单中的项目后启动,进而选择想玩或者想购买游戏的机种。然后打开分类进入选购画面,可以调出保存于闪存的游戏列表。
由此调查中可看出进行老游戏有三种状态。“购买游戏”应该是将购买的游戏保存于记忆体中,这样便可以随时进行游戏。“租借游戏”估计是只能在限定期间内租借并只能在此期间内自由地进行游戏。“包月游戏”则是通过每月支付予付费用就可以自由地进行登陆在库中一定数量的游戏。
革命的“虚拟主机”机能预定将提供FC、SFC、N64上老游戏的下载。
据报道调查中展示了以下的标题列表。估计大概是可供下载的游戏列表。总之全部是由任天堂发售的游戏(也含任天堂只在海外发售的游戏标题)。
ファミコン
• バルーンファイト
• ベースボール
• ドンキーコング
• ドンキーコングJr
• Dr.マリオ
• ダックハント
• エキサイトバイク
• ホーガンズアレイ
• アイスクライマー
• アイスホッケー
• パルテナの鏡
• カービィ
• スパルタンX
• 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 マリオオープンゴルフ
• メトロイド
• ピンボール
• プロレス
• パンチアウト
• RC Pro AM
• サッカー
•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2
•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3
• テニス
• テトリス
• アーバンチャンピオン
• バレーボール
• ワリオの森
• ヨッシーのクッキー
• ゼルダの伝説
• リンクの冒険
スーパーファミコン
• ス ペースバズーカ
• スーパードンキーコング
• スーパードンキーコング2
• MOTHER2
• F-ZERO
• ガイア幻想紀
• キラーインスティンクト
• 星のカービィ版ぷよぷよ
• カービィーボール
• 星のカービィスーパーデラックス
• 星のカービィ3
• パイロットウィングス
• シムシティ
• スターフォックス
• Stunt Race FX
• スーパーマリオカート
• スーパーマリオRPG
• スーパーマリオワールド
• スーパーメトロイド
• Super Play Action Football
• スーパースコープ6
• スーパーサッカー
• スーパーテニス
• パネルでポン
• Tetris 2
• Uniracers
• Vegas Stakes
• ワリオの森
• ヨッシーのロードハンティング
• ヨッシーアイランド
• ゼルダの伝説~神々のトライフォース
NINTENDO 64
• 1080゜
• ブラストドーザー
• ボンバーマン64
• クルージンUSA
• ゴールデンアイ007
• マリオゴルフ64
• マリオパーティ3
• マリオテニス64
• 伝説のオウガバトル64
• マリオストーリー
• パイロットウィングス64
• ポケモンスナップ
• 罪と罰
• スターフォックス64
• スーパーマリオ64
• ウェーブレース64
• ヨッシーストーリー
• ゼルダの伝説
可以用新游戏里得到的点数买老游戏
[ 本帖最后由 Nemo_gu 于 2006-1-13 21:06 编辑 ] 这图是IGN做的啦...
N的市场问卷调查而已... 汗…………
真是个好想法啊
买一送一 XD 据说要改名字了,不叫革命了。 LZ的帖里有乱码 试着翻译了一下主要内容。
-----------------------
任天堂实施关于“虚拟主机”的调查?
2006年1月12日(周四) 2点08分
根据来自Joystiq和Classic Gamer的消息,任天堂正通过Markating公司进行一项关于革命“虚拟主机”机能的调查。现已清楚作为向调查回答者展示模拟机型的“虚拟主机”画面、其中的部分机能以及所提供的游戏列表。
通过展示的模拟机型来看,“虚拟主机”在选择革命启动菜单中的项目后启动,进而选择想玩或者想购买游戏的机种。然后打开分类进入选购画面,可以调出保存于闪存的游戏列表。
由此调查中可看出进行老游戏有三种状态。“购买游戏”应该是将购买的游戏保存于记忆体中,这样便可以随时进行游戏。“租借游戏”估计是只能在限定期间内租借并只能在此期间内自由地进行游戏。“包月游戏”则是通过每月支付予付费用就可以自由地进行登陆在库中一定数量的游戏。
革命的“虚拟主机”机能预定将提供FC、SFC、N64上老游戏的下载。
据报道调查中展示了以下的标题列表。估计大概是可供下载的游戏列表。总之全部是由任天堂发售的游戏(也含任天堂只在海外发售的游戏标题)。
---------------------------------
难道日本人真的不知道模拟器为何物? 原帖由 zgh1118 于 2006-1-13 12:25 发表
这个对我国国内的玩家而言大概可以忽略不计吧,毕竟这些游戏现在都可以在电脑上用模拟器玩到呀,而且功能更好
功能更好 什么意思? 原帖由 n2 于 2006-1-13 13:06 发表
功能更好 什么意思?
比方说即时存档等 这机器就是个收藏价值,机能太弱不适合家用,老任失策啊,毕竟家用机和手掌机是完全不同概念的东西
家用机成人买得更多,不过我是看好了这台主机的收藏价值了,越是卖不出去的东西收藏价值则越高 原帖由 yongzhou 于 2006-1-13 22:27 发表
这机器就是个收藏价值,机能太弱不适合家用,老任失策啊,毕竟家用机和手掌机是完全不同概念的东西
家用机成人买得更多,不过我是看好了这台主机的收藏价值了,越是卖不出去的东西收藏价值则越高
笑,PS2和NGC、XB比机能弱不弱呢?FC和3DO的光碟机比弱不弱呢?
最后谁赢得了市场呢? 哈哈~~PS2没收藏价值,相对的NGC和Xbox虽然主机销量极低,但相反的收藏价值却很高,这三款中NGC收藏价值是最高的
同理3DO销量很低,但收藏价值远远要超过FC,并不是光模拟器作怪的原因,更多的是主机原本的价值和收藏价值 又见楼上预测~上次就“语重心长”的不看好NDS(结果大家都知道了~)~这回又轮到“革命”了~真是搞啊~哈哈哈~真的素大师啊......
[ 本帖最后由 秋风剑士 于 2006-1-13 23:16 编辑 ] 原帖由 arksel 于 2006-1-13 09:06 发表
试着翻译了一下主要内容。
-----------------------
任天堂实施关于“虚拟主机”的调查?
2006年1月12日(周四) 2点08分
根据来自Joystiq和Classic Gamer的消息,任天堂正通过Markating公司进 ...
感谢翻译,合并至顶楼帖中 原帖由 yongzhou 于 2006-1-13 22:44 发表
哈哈~~PS2没收藏价值,相对的NGC和Xbox虽然主机销量极低,但相反的收藏价值却很高,这三款中NGC收藏价值是最高的
同理3DO销量很低,但收藏价值远远要超过FC,并不是光模拟器作怪的原因,更多的是主机原本的价值 ...
s
b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