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伊苏策略版最新画面公布,系统公开~
ニンテンドーDSの2画面をフルに活用し、メイン・サブ両画面で戦況が一目瞭然。リアルタイムに変化して状況に対応できるようになっている。ストーリーを楽しむシナリオモードのほかに、半永久的に繰り返し遊ぶシングルモード、そして最大4人まで対戦できるワイアレス通信対戦ができるマルチモードの3つが用意されている。RTSに慣れていない方のために、アドバイス機能も付いている。NDS双屏机能完全活用(- - 套话了),主要、辅助两画面同时显示让战况一目了然,对应实时变化的状况。除了享受故事情节的剧本模式外,可以半永久重复玩的单人模式(指地图随机生成,不会有重复感),以及对应最多4人同时对战的无线通讯对战多人模式。对于不习惯RTS的新手,还附带了建议机能提供帮助
「シナリオモード」の序盤では、操作方法を学習できるチュートリアルも兼ねている。ステージ間にはプロローグも挿入され、世界をより深く理解する助けになる。また、「シングルモード」と「マルチモード」は自動マップ生成により、なんどでも楽しめるようになっている
剧本模式的初期,可以通过教程学习操作方式。关卡之间还插入了序言,帮助加深对世界观的理解。单人模式、多人模式自动生成地图,充分享受重复游玩的乐趣
建筑物及单位介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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可以通过挖陷阱来拖延敌人的进攻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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宝箱中说不定存放着能让战局为之一变的古代财宝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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神殿,能做出最强的单位,也就是「英雄」「女英雄」,并且可以生产魔法使和怪物等神秘的单位
2006年3月23日发售 和帝国时代有的一拼~ 不喜欢这类型的游戏,特别是对于我这种没有烧录卡的玩家,花大把的钱买这个游戏我觉得是种奢侈! 情愿选帝国时代,虽说NDS不以画面论英雄,但这个画面实在引不起兴趣,至少帝国时代画面没那么渣. 游戏性也不可能比帝国时代强
不明白为什么不做正统A·RPG偏偏要做成RTS……
RTS固然应该支持,但打头炮的怎么也轮不到伊苏啊…… 真的是伊苏吗......放着RPG这么好骗钱的东东...而做RTS 不怎么样啊,还是期待帝国时代 做成这样了
真不好说啊 版权的问题吧 没兴趣 ...唉..要是帝国能做成这么多人就爽了.... 喜欢,期待有丰富的故事模式,像魔兽3,那就太爽了,再加上下载大家自己做的地图,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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