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解除一问
杯面召唤的怪貌似可以复活那限定接触呢? 如无意外应该不能
怨恨= = ……明明是成对的卡……为什么要差如此之多…… 等GXX里主角用仪式卡组 而且比杯面限制更多,如果不能用契约拉出来,K记也太不厚道了 能复活也不用它 融合怪目前比较王道 终焉之王……………… 花3000LP+特定2张卡清场实际上不那么合适~ 可以拉伪开辟,拿代用素材出龙骑士(5000压场啊= =) 可以拉伪开辟,拿代用素材出龙骑士(5000压场啊= =) 原帖由 jotarogundam 于 2006-8-7 20:36 发表
可以拉伪开辟,拿代用素材出龙骑士(5000压场啊= =)
就在手里用融合不好吗~= =? CDIP-JP039 限定解除(限定解除) 通常魔法
支付1000基本分。从手卡特殊召唤1只仪式怪兽。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仪式怪兽不能攻击,结束流程时破坏。「限定解除」在1回合只能发动1张。
写的是 特殊召唤1只仪式怪兽,不知道我的理解是否准确 .......仪式怪只要出过场(当然指的是成功上场)就可以再用早埋之类拉出(如果小弟讲得无错的话 ...K记还是没有绝对的偏心~~
[ 本帖最后由 raycong 于 2006-8-8 01:44 编辑 ] 原帖由 RuNe 于 2006-8-7 19:17 发表
能复活也不用它
强烈BS这句.... 仪式怪只要出过场(当然指的是成功上场)就可以再用早埋之类拉出(如果小弟讲得无错的话 ...K记还是没有绝对的偏心~~
貌似是用正当方式出场....也就是用仪式魔法召唤出来 这东西如果不能复活 基本上也就暗支能用 其他都浮云= = 原帖由 raycong 于 2006-8-8 01:43 发表
CDIP-JP039 限定解除(限定解除) 通常魔法
支付1000基本分。从手卡特殊召唤1只仪式怪兽。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仪式怪兽不能攻击,结束流程时破坏。「限定解除」在1回合只能发动1张。
写的是 特殊召唤1只仪式怪兽 ...
以前从来没有这样的先例(仪式怪物以非仪式魔法手段从手卡出场)
还是等调整吧= = 如果能复活的话……还有的一用 以前没有仪式怪可以不用仪式特殊召唤的先例。
这次是挑战规则了。
还是看看事务局的调整吧。 原帖由 raycong 于 2006-8-8 01:45 发表
强烈BS这句....
用仪式魔法召唤要合算得多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