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star 发表于 2006-8-7 14:26:16

限定解除一问

杯面召唤的怪貌似可以复活
那限定接触呢?

Jz-xyl1 发表于 2006-8-7 14:26:48

如无意外应该不能

怨恨= =

sevenstar 发表于 2006-8-7 18:45:39

……明明是成对的卡……为什么要差如此之多……

凯渊-卓洛 发表于 2006-8-7 18:59:51

等GXX里主角用仪式卡组

ck32 发表于 2006-8-7 19:15:32

而且比杯面限制更多,如果不能用契约拉出来,K记也太不厚道了

RuNe 发表于 2006-8-7 19:17:52

能复活也不用它

L 发表于 2006-8-7 19:19:56

融合怪目前比较王道

sevenstar 发表于 2006-8-7 20:19:36

终焉之王………………

legendmk2 发表于 2006-8-7 20:31:27

花3000LP+特定2张卡清场实际上不那么合适~

jotarogundam 发表于 2006-8-7 20:36:22

可以拉伪开辟,拿代用素材出龙骑士(5000压场啊= =)

jotarogundam 发表于 2006-8-7 20:36:40

可以拉伪开辟,拿代用素材出龙骑士(5000压场啊= =)

legendmk2 发表于 2006-8-7 20:40:44

原帖由 jotarogundam 于 2006-8-7 20:36 发表
可以拉伪开辟,拿代用素材出龙骑士(5000压场啊= =)


就在手里用融合不好吗~= =?

raycong 发表于 2006-8-8 01:43:07

CDIP-JP039 限定解除(限定解除) 通常魔法
支付1000基本分。从手卡特殊召唤1只仪式怪兽。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仪式怪兽不能攻击,结束流程时破坏。「限定解除」在1回合只能发动1张。

写的是 特殊召唤1只仪式怪兽,不知道我的理解是否准确 .......仪式怪只要出过场(当然指的是成功上场)就可以再用早埋之类拉出(如果小弟讲得无错的话 ...K记还是没有绝对的偏心~~

[ 本帖最后由 raycong 于 2006-8-8 01:44 编辑 ]

raycong 发表于 2006-8-8 01:45:47

原帖由 RuNe 于 2006-8-7 19:17 发表
能复活也不用它

强烈BS这句....

woooody 发表于 2006-8-8 09:56:35

仪式怪只要出过场(当然指的是成功上场)就可以再用早埋之类拉出(如果小弟讲得无错的话 ...K记还是没有绝对的偏心~~
貌似是用正当方式出场....也就是用仪式魔法召唤出来

Jz-xyl1 发表于 2006-8-8 10:34:01

这东西如果不能复活 基本上也就暗支能用 其他都浮云= =

Jz-xyl1 发表于 2006-8-8 11:23:25

原帖由 raycong 于 2006-8-8 01:43 发表
CDIP-JP039 限定解除(限定解除) 通常魔法
支付1000基本分。从手卡特殊召唤1只仪式怪兽。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仪式怪兽不能攻击,结束流程时破坏。「限定解除」在1回合只能发动1张。

写的是 特殊召唤1只仪式怪兽 ...

以前从来没有这样的先例(仪式怪物以非仪式魔法手段从手卡出场)
还是等调整吧= =

sevenstar 发表于 2006-8-8 11:27:17

如果能复活的话……还有的一用

最新版F·G·D 发表于 2006-8-8 11:44:41

以前没有仪式怪可以不用仪式特殊召唤的先例。
这次是挑战规则了。
还是看看事务局的调整吧。

RuNe 发表于 2006-8-8 12:16:12

原帖由 raycong 于 2006-8-8 01:45 发表


强烈BS这句....
用仪式魔法召唤要合算得多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限定解除一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