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组修改]日子不多的杂碎龙
20(机械:14)人造人間-サイコ·ショッカー
ブローバック·ドラゴン
ブローバック·ドラゴン
ブローバック·ドラゴン
サイバー·ドラゴン
サイバー·ドラゴン
サイバー·ドラゴン
マジック·キャンセラー
魔導戦士 ブレイカー
魔鏡導士リフレクト·バウンダー
魔鏡導士リフレクト·バウンダー
魔装機関車 デコイチ
魔装機関車 デコイチ
魔装機関車 デコイチ
ならず者傭兵部隊
クリッター
メタモルポット
魔導雑貨商人
魔導雑貨商人
デビル·フランケン
19
エネミーコントローラー
エネミーコントローラー
未来融合-フューチャー?フュージョン
未来融合-フューチャー?フュージョン
オーバーロード?フュージョン
オーバーロード?フュージョン
手札抹殺
天使の施し
強奪
リミッター解除
サイクロン
ハリケーン
ハリケーン
ハリケーン
抹殺の使徒
光の護封剣
大嵐
ミスト·ボディ
ミスト·ボディ
3
聖なるバリア-ミラーフォース-
激流葬
リビングデッドの呼び声
估计没多少日子了
第一次组 主要就是出杂碎龙+雾化
1 不知 凤凰/取消器有意义么
2 杂货商用2/3?
还有关于低气压/雾化等的数量?
[ 本帖最后由 七八宝 于 2006-8-16 23:07 编辑 ] 魔鏡導士リフレクト·バウンダー
魔鏡導士リフレクト·バウンダー
换不兰吉
+3杂货商
サイバー·フェニックス
ならず者傭兵部隊
クリッター
去掉
ミスト·ボディ
ミスト·ボディ
没必要 镜导再加1你就别想玩了. 你有没有看禁卡表 没了雾化怎么打。。。
镜导。。厄。。以前没用过。。。忘了准限了
[ 本帖最后由 七八宝 于 2006-8-13 22:14 编辑 ] 杂碎龙?
和卡组主题有什么关系 球爆/火车头/钻头这些有必要加么? 气压竟然不下满......未来不下满感觉有点奇怪.雾化压跟不需要,讲求效率的话还是向压卡组方向改吧.算算出来的时候攻击多少.能直接打到多少下.能否打掉8000.等等来调节下怪物比例吧....感觉在未来上手前一般都在卡手状态.....可能是我的错觉吧... 玩超载就要放弃一些主流卡:LIVING、激流…………
要先LOCK后打,抽卡系统要强大,卡组保持在40张卡。以上…… 超载不一定都要LOCK吧。。。
那些陷阱也不用了干脆别用陷阱了。。。
抽卡系统要强大 是指? 完全唔明坟呼同佣兵落来干麻。用钻头,三起风。不出半个钟,对手一定没战意。 用超载OTK更好吧,不要什么雾化,个人认为用超载加自闭最强 超载怎么OTK呢? 原帖由 七八宝 于 2006-8-14 23:06 发表
超载怎么OTK呢?
一只超载当然不能顺利OTK,如果有4支手木仓协助,那么轻松OTK 超载或者未来,应该会限其中一张 原帖由 KAIBA 于 2006-8-14 23:18 发表
一只超载当然不能顺利OTK,如果有4支手木仓协助,那么轻松OTK
下次元融合? lock向怎么样 超载主要通过未融 超融 次融来打
其他的不推荐
主要有LOCK型的 先拖时间和抽卡引擎使上面3KEY CARD上手后OTK
还有其他的极端重视上手速度等
反正不打次融的超载是口胡 = = 反正不打次融的超载是口胡 = =
为什么] 原帖由 woooody 于 2006-8-15 22:04 发表
超载主要通过未融 超融 次融来打
其他的不推荐
主要有LOCK型的 先拖时间和抽卡引擎使上面3KEY CARD上手后OTK
还有其他的极端重视上手速度等
反正不打次融的超载是口胡 = =
也不一定,不见得没次融的超载就比有的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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