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问题~~~~~~~~~~
CDIP-JP047( R )縮退回路(缩退回路) 永续魔法这张卡的控制者在每次自己的准备流程支付500基本分。从场上回到手卡的怪兽卡不回到手卡从游戏中除外。
卡包:EOJ
日文名:キックバック
中文名:反冲
罕贵度:银字R
卡种:陷阱
陷阱种类:反击
效果:怪兽的召唤·反转召唤无效,那只怪兽回到持有者手卡。
缩退回路在场时,用反冲无效怪兽的反转召唤,是回手牌还是除外??
[ 本帖最后由 カイザー 于 2006-8-26 13:20 编辑 ] 不出场,在手上被对手偷看了一次。= = 原帖由 人造天使lili 于 2006-8-26 13:18 发表
不出场,在手上被对手偷看了一次。= =
无视召唤机会、祭品么 XD 召唤无效=没上场。 原帖由 Kushioo 于 2006-8-26 13:22 发表
无视召唤机会、祭品么 XD
你抓字眼。 那翻转召唤呢?? 道理是一样的 原帖由 风火山林 于 2006-8-26 13:55 发表
道理是一样的
不一样```
反转召唤被反冲相当于在场上回手```会被退缩回路除外``` 原帖由 天馬月光 于 2006-8-26 14:22 发表
不一样```
反转召唤被反冲相当于在场上回手```会被退缩回路除外```
下面的话也许难以被理解
在场上反转召唤的怪物被KB弓单回手 规则上不认为是从场上回手 所以不除外 原帖由 RuNe 于 2006-8-26 14:44 发表
下面的话也许难以被理解
在场上反转召唤的怪物被KB弓单回手 规则上不认为是从场上回手 所以不除外
```确实是有点难理解```
因为记得之前有个贴子问过关于3眼和神宣的问题```当时是说3眼反召被神宣可以拿怪``` ◇「クリッター」の召喚・反転召喚時に「昇天の角笛」「神の宣告」を発動して召喚・反転召喚を無効にし破壊した場合、「クリッター」が墓地へ送られても効果は発動しません。 原帖由 帝尸鼠 于 2006-8-26 14:58 发表
◇「クリッター」の召喚・反転召喚時に「昇天の角笛」「神の宣告」を発動して召喚・反転召喚を無効にし破壊した場合、「クリッター」が墓地へ送られても効果は発動しません。
原来如此```果然调整最高
谢了``` 原帖由 帝尸鼠 于 2006-8-26 14:58 发表
◇「クリッター」の召喚・反転召喚時に「昇天の角笛」「神の宣告」を発動して召喚・反転召喚を無効にし破壊した場合、「クリッター」が墓地へ送られても効果は発動しません。
能够翻译一下吗??翻译最后一句就行 原帖由 カイザー 于 2006-8-26 15:10 发表
能够翻译一下吗??翻译最后一句就行
送去墓地的效果不发动```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