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一组连锁的处理
1.我场上一里侧侦察机,同时有打开表示的大宇宙和覆盖表示的激流葬。对方回合,对方祭牲召唤冰帝,对方利用优先权选择破坏我的那两张陷阱卡,对方选择好后,我连锁发动激流葬。
那么,最后的结果是不是冰帝和侦察机进除外区,回合结束时侦察机再返回来?还是两者....进墓地?
2.顺便再问一下,EX2006时,我先发动王触,然后自己再连锁生死呼声,结果生死呼声没呼上我选择的怪来,游戏显示出的是生死呼声被“无效化”了的标志。这个是bug没错吧?
[ 本帖最后由 angelmeng 于 2006-8-27 21:24 编辑 ] 1.全OUT了...8...
2.是BUG 1。逆算俩一起除外
2。似乎是? 好的,谢谢,再问一个,刚才忘写了:
黑炎6在回合结束升级,成功召唤出黑炎8时,我可以发动激流葬破坏黑炎8吧?
怎么以前看到某君(好像)说,这种情况下不可再发动陷阱卡了…… 可以发动 哦哦,好的,谢谢大家! 冰帝召唤时为诱发效果,与优先权无关 原帖由 PC.KEY 于 2006-8-27 21:25 发表
冰帝召唤时为诱发效果,与优先权无关
我原来以为冰帝有“可以”二字(不是必发效果),如果没优先权就无法发动冰帝效果吧..
而且,按你说的,冰帝的效果和优先权无关的话,那么我岂不是召唤成功冰帝后,我还可以再用优先权发动我自己的一张魔陷(然后再转移优先权给对方)?---- 但事实好像并不可以啊....
刚才又看了一下置顶的优先权解释,仍是疑惑。
直到再找了几个老贴,在某老贴看到版主大的一句话才明白……
“冰帝无条件剥夺玩家优先权询问是否发动效果,选择完毕后优先权转移给对手。”
原来是“剥夺”了优先权,是这样啊…… = =
[ 本帖最后由 angelmeng 于 2006-8-27 22:24 编辑 ] 原帖由 angelmeng 于 2006-8-27 21:21 发表
好的,谢谢,再问一个,刚才忘写了:
黑炎6在回合结束升级,成功召唤出黑炎8时,我可以发动激流葬破坏黑炎8吧?
怎么以前看到某君(好像)说,这种情况下不可再发动陷阱卡了……
如果别人用怪打你黑6 他的怪死了他又刚刚埋了激流 那么你升8他就不能起激流! 。。。。
陷阱卡的基本规则我还是知道的sa...
(;¬_¬)... 兄弟是在骗NB吧 原帖由 angelmeng 于 2006-8-27 22:30 发表
。。。。
陷阱卡的基本规则我还是知道的sa...
(;¬_¬)... 兄弟是在骗NB吧
你的朋友说不能起激流可能是这个意思吧!
我只是解释1下! LZ。。想深一层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