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魂吸收在场,发动黄金柜拿死灵面孔.面孔除外后魂吸收效果发动,是1次过加5000LP,还是分开加500*10 LP?如果我卡组只有2张卡,对手卡组有1张卡,除外死灵面孔,面孔发动效果令到互相卡组变0,又是怎么处理? 先处理500*5,然后再处理500*5
轮一下回先没卡抽的玩家输 不是1次加的吗?? 对方先抽卡吧!!他输
[ 本帖最后由 风火山林 于 2006-8-31 23:40 编辑 ] 我还以为打和呢!
手牌壶大家抽到没牌是打和的? 原帖由 暗翼 于 2006-9-1 00:07 发表
我还以为打和呢!
手牌壶大家抽到没牌是打和的?
在CGI上手牌壶不是打和,但现实就是 那么事务局是怎么解释手牌壶大家抽到没牌的? 这不用事务局解释,基本规则就可以解释了 就是说手牌壶效果令到大家抽到没牌的话是算打和!为什么死灵面孔不是呢? 我建议你再去查看一下基本规则中相关的内容,这样印象比较深刻 原帖由 暗翼 于 9/1/06 00:29 发表
就是说手牌壶效果令到大家抽到没牌的话是算打和!为什么死灵面孔不是呢?
手牌壶效果是强制双方同时抽牌,基本规则有说当强制抽牌(抽牌流程,强制效果)时而没有牌抽算输.
死灵面孔的效果不包含强制抽卡效果,当他把双方卡组削完时,到下一轮,玩家抽卡流程因为基本规则告负. 哦!明白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