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W大型专题报道-11月3日2006任天堂次世代主机WII全国巡回体验会-名古屋
觉醒的白狼 部分文字为 SIR 与 Alucard 编辑、修改 尊重劳动 未经同意 不得转载综合篇
之前SCE在日本策划了大规模的PS3上市前的宣传、和巡回体验活动,取得良性的广告效果,然而任天堂这一点也不落后。在日后的游戏市场竞争中,Wii与PS3在各方面的比拼固然是迟早要到来的,但是在那之前,谁也无法肯定事态将朝着对哪一方更有优势的情况发展。任天堂此次的体验会,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可谓是与PS3交锋的前哨战。
任天堂11月3日在愛知県名古屋市举办的第一场WII体验会,引发众多玩家排队的大队列,从这些玩家对这场体验会的热情程度上不难看出,任天堂此次Wii体验会是一个十分明智的举动,获得了不输PS3的广告宣传效果。
http://www.famitsu.com/game/news/2006/11/03/h-103_62678_KO2_0067.JPG.jpg
为了第一时间体验WII带来的快乐,很多中小学生,御宅都提前一早来排队。(估计今天学校教导会郁闷。而日后在日本也许会出现第二勇者现象,任天堂相关主机、游戏的体验会不准在正常的教学日期举行。)中少青年成为了现在的主流人群,而这些来参加体验会的中少青年势必会口头上对此次体验会进行有利的舆论向导,通过群体向外传播Wii的种种特点,这样的广告作用绝不亚于PS3广告攻势所带来的人群效应。
http://www.famitsu.com/game/news/2006/11/03/h-103_62678_KO2_0079.JPG.jpg
这时候会场还没有开放,为了体验WII,一早就提前来排队的玩家,我们发现女性也不少,相对过去主流游戏受众面男性占多的情况,WII的异质定位更容易吸引未趋饱和的女性游戏玩家市场,休闲与健身的游戏口号从一个方面来说是最好的“时间杀手”,而女性玩家在这些游戏上所投入的精力不会比男性玩家在游戏上来得少,牢牢把握住一个潜在的未开拓玩家市场,对日后WII的相关拓展计划是有利无弊的
http://www.famitsu.com/game/news/2006/11/03/h-103_62678_KO2_0039.JPG.jpg
为了消耗等候时间,玩家都拿出了自己的工具,NDS成为了最常见、最醒目的娱乐工具,其中还不难看到忠实的“洋FAN”。任天堂的DS相关产品获得了大部分的掌机市场,也从一定程度上使这次的体验会成为了DS的交流展示场所,玩家现在关系不再是DS上有什么可玩了,而更多关心的是能在任何地方找到玩DS的“同类”,同时他们可能交流的是日后WII上是否也有这样使人便于交流的系统,双向的广告攻势,使WII在体验会前已经先声夺人
http://www.famitsu.com/game/news/2006/11/03/h-103_62678_KO2_0036.JPG.jpg
萨尔达含光成为试玩的主要游戏,不过很遗憾,为了玩到它,现在最快您至少需要等候140分钟。不过对于萨尔达系列来说,排队的等候时间只要不是用“天”做单位,排队等待的玩家永远不会减少,而在等待队列的漫长过程中,DS又充当了此次体验会的第二宣传员。从这点上来看,这次体验会不象是专门为WII举办的,更象是任天堂为了对自己的产品进行一次大规模宣传加炫耀而举办的具有体验部分的聚会
http://www.famitsu.com/game/news/2006/11/03/h-103_62678_KO2_0100.JPG.jpg
http://www.famitsu.com/game/news/2006/11/03/h-103_62678_KO2_0103.JPG.jpg
http://www.famitsu.com/game/news/2006/11/03/h-103_62678_KO2_0109.jpg.jpg
会场成列的WII成品和未来WII的包装在目前看来已经没有了当初的那份新奇,但是现在这些展示给人更多的已不是主机的造型如何、主机的规格如何,越来越多的人已经开始考虑该如何玩、该和谁一起玩,任天堂的宣传已经使大部分人在心中确信WII将获得成功,人们担心的只是,这种成功是否会冲击现在的游戏市场,又将对以后的游戏发展产生如何异质的影响。
http://www.famitsu.com/game/news/2006/11/03/h-103_62678_KO2_0122.JPG.jpg
和主机同时贩卖的WII运动会、萨尔达等首发DVD软件也被成列出来。
http://www.famitsu.com/game/news/2006/11/03/h-103_62678_KO2_0111.JPG.jpg
============================================================
游戏试玩篇
体验展出WII游戏名单:
プレイアブル出展タイトルタイトル
メーカー
発売日
Wiiスポーツ
任天堂
2006年12月2日
おどる メイド イン ワリオ
任天堂
2006年12月2日
はじめてのWii
任天堂
2006年12月2日
ゼルダの伝説 トワイライトプリンセス
任天堂
2006年12月2日
カドゥケウスZ 二つの超執刀
アトラス
2006年12月2日
Elebits
KONAMI
2006年12月2日
スイングゴルフ パンヤ
テクモ
2006年12月2日
スーパーモンキーボール ウキウキパーティ大集合
セガ
2006年12月2日
SDガンダム スカッドハンマーズ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2006年12月2日
たまごっちのピカピカだいとーりょー!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2006年12月2日
縁日の達人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2006年12月2日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最強家族カスカベキング うぃ~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2006年12月2日
コロリンパ
ハドソン
2006年12月2日
ウィング アイランド
ハドソン
2006年12月2日
レッドスティール
ユービーアイソフト
2006年12月2日
ネクロネシア
スパイク
2006年12月2日
ポケモンバトルレボリューション
ポケモン
2006年12月14日
BLEACH Wii 白刃きらめく輪舞曲
セガ
2006年12月14日
ラビッツ・パーティー
ユービーアイソフト
2006年12月14日
ニード・フォー・スピード カーボン
エレクトロニックアーツ
2006年12月21日
モンスター4×4 ワールドサーキット
ユービーアイソフト
2006年12月21日
ふるふるぱーく
タイトー
今冬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ギャラクシー
任天堂
2007年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ソード 仮面の女王と鏡の塔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07年春
Wii やわらかあたま塾(仮題)
任天堂
2007年春
マリオパーティ8(仮題)
任天堂
2007年
エキサイト トラック
任天堂
2007年1月18日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暁の女神
任天堂
2007年2月
マリオストライカーズ チャージド(仮題)
任天堂
2007年
メトロイドプライム3 コラプション
任天堂
2007年
ドラゴンボールZ Sparking! NEO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2007年1月1日
GT pro series
エム・ティー・オー
2007年1月11日
めざせ!! 釣りマスター(仮題)
ハドソン
2007年2月
クッキングママ みんなといっしょにお料理大会!
タイトー
2007年2月
電車でGO! 新幹線 06 山陽新幹線編'
タイトー
2007年2月
ソニックと秘密のリング
セガ
2007年春
SUDOKU 数独
ハドソン
2007年3月
ボンバーマンランド Wii
ハドソン
2007年3月
牧場物語Wii(仮題)
マーベラスインタラクティブ
未定
ワンピース アンリミテッドアドベンチャー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2007年春
マーベル アルティメット アライアンス
インターチャネル・ホルン
今冬
THE DOG ISLAND ひとつの花の物語
ユークス
2007年
ダウンヒルジャム(仮題)
アクティビジョン
未定
コール オブ デューティ3
アクティビジョン
未定
早上9时,经过长时间排队等候试玩的前列玩家就要和WII零距离接触。
http://www.famitsu.com/game/news/2006/11/03/h-103_62679_DSC_0223.JPG.jpg
如NDS内置功能一样,WII也有自己的窗口和功能,如时间日期、用户名等需要玩家去设置
这就是一直身陷迷团之中的WII创建界面了。你在里面可以设定自已的脸形和发形等等,最终找到适合自已的形象。怎么样,是不是很有亲和力。这也是任天堂一贯的风格呢。
http://www.famitsu.com/game/news/2006/11/03/h-103_62681_KO2_0577.JPG.jpg
http://www.famitsu.com/game/news/2006/11/03/h-103_62681_KO2_0574.JPG.jpg
WII下载平台和向下兼容因为可以玩到任天堂历史全部主机游戏也受到关注
说到游戏界的骨灰级玩家,那可都是玩着任天堂的主机长大的哟。所以WII为了满足大家的怀旧欲望,也为了让经典的作品能够重发光芒,设计了虚拟机系统。大家可以通过在线下载玩到FC~N64各种主机的经典游戏,找回自已的童年吧~
http://www.famitsu.com/game/news/2006/11/03/h-103_62681_KO2_0560.JPG.jpg
http://www.famitsu.com/game/news/2006/11/03/h-103_62681_KO2_0552.JPG.jpg
WII棒球游戏,新的超作带来新体验,试玩的孩子很快感受自己在打棒球的快乐。
这是WII SPORTS中的棒球游戏,这款游戏是任天堂特别为展示感应手柄的神奇而制作的软件,只要你对着屏幕挥棒就可以打出本垒打。看这位小玩家,好像作出正使尽全力在扁人的动作呢
http://www.famitsu.com/game/news/2006/11/03/h-103_62679_DSC_0218.JPG.jpg
妈妈和孩子的配合,这样会不会增加彼此的感情呢?
http://www.famitsu.com/game/news/2006/11/03/h-103_62679_400boku.jpg.jpg
午前时分,萨尔达展区的人越来越多,会场开始拥挤起来。
http://www.famitsu.com/game/news/2006/11/03/h-103_62679_DSC_0212.JPG.jpg
会场的时间安排,到了11时时候,提示版显示萨尔达的演示结束了,而WII运动会的解说会马上又要开始,真实充实的一天。
http://www.famitsu.com/game/news/2006/11/03/h-103_62681_KO1_5077.JPG.jpg
WII运动会的介绍,体验,在美女主持的演说下开始了
http://www.famitsu.com/game/news/2006/11/03/h-103_62681_KO1_4915.JPG.jpg
在口袋钻石、珍珠连续5周大卖时候,WII的3D《口袋竞技场》也受到广泛关注
说到在小学生中人气最高的软件,自然是非《口袋妖怪》莫属啦~WII的阵容中自然也不能缺少。由于几星期前NDS版的口袋妖怪发售,形成了大热门话题,WII也占了不少光吧!
http://www.famitsu.com/game/news/2006/11/03/h-103_62681_KO1_4996.JPG.jpg
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
http://www.famitsu.com/game/news/2006/11/03/h-103_62682_KO2_0474.JPG.jpg
WII战国无双Wave
http://www.famitsu.com/game/news/2006/11/03/h-103_62682_KO2_0428.JPG.jpg
============================================================
WII+NDS 互动篇
体验展出所有NDS软件一览:プレイアブル出展タイトルタイトル
メーカー
発売日
監修 日本常識力検定協会 いまさら人には聞けない大人の常識力トレーニングDS
任天堂
発売中
健康応援レシピ1000 DS献立全集
任天堂
2006年12月7日
マジック大全
任天堂
2006年11月16日
DS美文字トレーニング(仮題)
任天堂
未定
タッチで楽しむ百人一首 DS時雨殿
任天堂
2006年12月14日
レイトン教授と不思議な町
レベルファイブ
2007年2月14日
ピクルスDS
任天堂
2007年1月25日
ご当地検定DS
スパイク
2006年11月22日
DS陰山メソッド 電脳反復 ます×ます百ます計算
小学館
2006年12月7日
パズルシリーズ Vol.9 数独2 Deluxe
ハドソン
2006年12月21日
ジャンプ アルティメットスターズ
任天堂
2006年11月23日
星のカービィ 参上!ドロッチェ団
任天堂
発売中
怪盗ワリオ・ザ・セブン
任天堂
2007年1月18日
ちびロボ!DS(仮題)
任天堂
未定
流星のロックマン ドラゴン/ペガサス/レオ
カプコン
2006年12月14日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モンスターズ ジョーカー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06年12月28日
オシャレ魔女 ラブ and ベリー ~DSコレクション~
セガ
2006年11月22日
チョコボと魔法の絵本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06年12月14日
NARUTO-ナルト-忍列伝
タカラトミー
2006年12月14日
逆転裁判4
カプコン
2007年春
平成教育委員会DS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2006年12月21日
牧場物語 キミと育つ島
マーベラスインタラクティブ
2006年12月21日
パワプロクンポケット9
KONAMI
2006年12月7日
BLEACH DS 2nd 黒衣ひらめく鎮魂歌
セガ
2007年
シムシティDS
エレクトロニック・アーツ
2007年2月22日
ウィッシュルーム 天使の記憶
任天堂
2007年1月25日
ジェットインパルス
任天堂
2007年2月8日
ボクらの太陽 Django & Sabata
KONAMI
2007年11月22日
不思議のダンジョン 風来のシレンDS
セガ
2006年12月14日
三国志大戦DS
セガ
2007年1月25日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07年
悪魔城ドラキュラ ギャラリーオブラビリンス
KONAMI
2006年11月16日
世界樹の迷宮
アトラス
2007年1月
リーズのアトリエ~オルドールの錬金術師~
ガスト
2007年
聖剣伝説 HEROES of MAN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未定
FRONT MISSON 1st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今冬
任天堂的异质主机NDS/L目前已经取得日本的大胜利,占据每月的硬件50%以上份额。全球也累计销量2600w以上。而WII正是NDS的家用机版,NDS强大狂热超人气场景和2者的完美互动才是WII最强的后盾。
http://www.famitsu.com/game/news/2006/11/03/h-103_62680_DSC_0225.JPG.jpg
http://www.famitsu.com/game/news/2006/11/03/h-103_62680_DSC_0227.JPG.jpg
[ 本帖最后由 觉醒的白狼 于 2006-11-4 01:19 编辑 ] 这阵容真恐怖 这表真强 不过是出展游戏都提供试玩吗
为什么看不到DQ的消息 原帖由 红与蓝 于 2006-11-4 01:03 发表
不过是出展游戏都提供试玩吗
为什么看不到DQ的消息
出展游戏有的只是影像画面,不是全部提供试玩。
DQ神剑将会在07春上市 还能在综合区看见白狼大哥的帖子,真是说不出的高兴啊!我还以为白狼哥哥要去哺育小狼狼,所以没空来了呢~
转正题:这次老任的新一代主机真让人看好,首发阵容的ZELDA~还有那么多富有创意的游戏,期待啊~ 首发就有超重量级游戏,赞一个... 除了ZELDA和SD GUNDAM
就没有其他游戏期待了 试玩的图片中,除了最经典的塞尔达,貌似都是小游戏么。。。。
练一个正统的RPG都米。。。
第三方游戏米了?? 家用主机我还是不买了~~~不过还是期待的,期待年末的任天堂能漂亮的打一仗! 春节入手预定,哈哈哈 !!! 距离PS3发售就只有几十天了,次世代全面激突就要大爆发
届时第一时间报道PS3首发综合情况。
=============================================
http://www.watch.impress.co.jp/game/docs/20061103/wii12.jpg
http://www.watch.impress.co.jp/game/docs/20061103/wii05.jpg
http://www.watch.impress.co.jp/game/docs/20061103/wii02.jpg
http://www.watch.impress.co.jp/game/docs/20061103/wii67.jpg
http://www.watch.impress.co.jp/game/docs/20061103/wii64.jpg
http://www.watch.impress.co.jp/game/docs/20061103/wii60.jpg
http://www.watch.impress.co.jp/game/docs/20061103/wii49.jpg
http://www.watch.impress.co.jp/game/docs/20061103/wii52.jpg
http://www.watch.impress.co.jp/game/docs/20061103/wii40.jpg
http://www.watch.impress.co.jp/game/docs/20061103/wii42.jpg
[ 本帖最后由 觉醒的白狼 于 2006-11-4 17:04 编辑 ] 不错,任天堂这一回改变了自FC时代起的马里奥先锋,塞尔达殿后软件策略,我们大家看看林克冲锋能否给Wii带来好运 原帖由 yinic 于 2006-11-4 19:16 发表
不错,任天堂这一回改变了自FC时代起的马里奥先锋,塞尔达殿后软件策略,我们大家看看林克冲锋能否给Wii带来好运 NGC就已经改了,用路易来开路 下个礼拜去看看 有没有JUS的视频啊??? 热闹阿!不过我好象看到了禁止摄影,呵呵,要是真禁止还办展会干嘛。 一般吧. 热血又开始沸腾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