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黑卡组(改)
メインデッキ 現在42枚 全チェックモンスターカード 20枚
アームド・ドラゴン LV5/ 風/ドラゴン/2400:1700/5
アームド・ドラゴン LV5/ 風/ドラゴン/2400:1700/5
サイバー・ドラゴン/ 光/機械/2100:1600/5
ドル・ドラ/ 風/ドラゴン/1500:1200/3(制限)
仮面竜/ 炎/ドラゴン/1400:1100/3
仮面竜/ 炎/ドラゴン/1400:1100/3
仮面竜/ 炎/ドラゴン/1400:1100/3
アームド・ドラゴン LV3/ 風/ドラゴン/1200:900/3
ならず者傭兵部隊/ 地/戦士/1000:1000/4(準制限)
クリッター/ 闇/悪魔/1000:600/3(制限)
N・グラン・モール/ 地/岩石/900:300/3
サイバー・ダーク・エッジ/ 闇/機械/800:800/4
サイバー・ダーク・エッジ/ 闇/機械/800:800/4
サイバー・ダーク・エッジ/ 闇/機械/800:800/4
サイバー・ダーク・キール/ 闇/機械/800:800/4
サイバー・ダーク・キール/ 闇/機械/800:800/4
サイバー・ダーク・ホーン/ 闇/機械/800:800/4
サイバー・ダーク・ホーン/ 闇/機械/800:800/4
サイバー・ダーク・ホーン/ 闇/機械/800:800/4
魂を削る死霊/ 闇/アンデット/300:200/3(制限)
魔法カード 14枚
オーバーロード・フュージョン/ 通常魔法
オーバーロード・フュージョン/ 通常魔法
サイクロン/ 速攻魔法 (制限)
スケープ・ゴート/ 速攻魔法 (制限)
ハリケーン/ 通常魔法 (準制限)
ライトニング・ボルテックス/ 通常魔法
リミッター解除/ 速攻魔法 (制限)
強制転移/ 通常魔法 (準制限)
光の護封剣/ 通常魔法 (制限)
早すぎた埋葬/ 装備魔法 (制限)
大嵐/ 通常魔法 (制限)
地砕き/ 通常魔法
天使の施し/ 通常魔法 (制限)
未来融合-フューチャー・フュージョン/ 永続魔法 (制限)
罠カード 8枚
リビングデッドの呼び声/ 永続罠 (制限)
激流葬/ 通常罠 (制限)
砂塵の大竜巻/ 通常罠
死のデッキ破壊ウイルス/ 通常罠 (制限)
聖なるバリア-ミラーフォース-/ 通常罠 (制限)
破壊輪/ 通常罠 (制限)
魔のデッキ破壊ウイルス/ 通常罠 (準制限)
炸裂装甲/ 通常罠
融合デッキ 8枚
サイバー・エンド・ドラゴン/ 光/機械/4000:2800/10/融合
サイバー・エンド・ドラゴン/ 光/機械/4000:2800/10/融合
サイバー・ツイン・ドラゴン/ 光/機械/2800:2100/8/融合
サイバー・ツイン・ドラゴン/ 光/機械/2800:2100/8/融合
鎧黒竜-サイバー・ダーク・ドラゴン/ 闇/機械/1000:1000/8/融合
鎧黒竜-サイバー・ダーク・ドラゴン/ 闇/機械/1000:1000/8/融合
キメラテック・オーバー・ドラゴン/ 闇/機械/?:?/9/融合
キメラテック・オーバー・ドラゴン/ 闇/機械/?:?/9/融合
改过后的卡组
电子龙-2 LV3-1 布兰机-1 起风强转沙尘各-1
新加入地鼠.雇佣兵和削魂
翼和角各+1
还加入了闪旋和地碎/魔毒和破坏轮
以下是战报...(说明了地鼠是神......)
[ 本帖最后由 kiona 于 2007-2-2 09:10 编辑 ] 放洗脑!也许可以把光暗龙放进去弄得更杂 我不觉得好杂啊- - 把黑暗骨去一个吧,也许对于黑电子来说好象不公平,但骨的卡位留给棉花糖或MF也许会使卡组更有安全感 怎能不放柜 至于后备....我个人的后备几乎都是手控
水灵术精冲滑槽武器打落都下满的
或者你平时比较怕什么卡组后备就放些对应的 放张 帝王翔风龙 或者 八角龙 这样就能KO 黑炎龙 ,为何不用 破壊輪?
デビル・フランケン/ 闇/機械/700:500/2
这张我惊你的 凯黑龙 搞不好比人 小旋 SKY侠 之类去了你身上只龙你的分就有危险,加上人家有 破壊輪 你都不好过 凯黑龙变化比较多,比较难说
例如CYBER DARK部件数量能有多种搭配,3、3+2、3+3都可以尝试,CYBER DARK比例约重龙族方面就要多点和挑选点
其他来说,电子龙不需要3,1~2可,因为卡组有CYBER DARK充当战斗力,也不需要特殊召唤做祭品,留着点给超载龙就行
另外抹杀卡也要投入部分,CYBER DARK攻击力随高但是也会有打不过的对象,或者攻击遭到妨碍 加张『聖なる魔術師』,可以救命&翻盘的 最近某团有一个非正式的关于铠黑的作战会议(汗)……
不才说几句,希望对LZ的思路有帮助
首先电子龙不能多,放一个可以看作安全考虑,2、3个的话就肯定会抢了铠黑的风头,虽然只有3个,打久了必然会发现几乎没出过铠黑- -|||……
LV3可以减一个,低气压也可以减少,愚蠢埋葬作用不大……腾出来了空间放些“万金油”就不用太愁黑炎龙了
最后,纯引用某OCG瞳术战术达人的一句话,“暗黑电子是真正的高手向” 卡组转龙向心?
是否考虑下LV7?
然后加些地碎闪旋?
最大问题的是凯黑的部件问题...3:3:3/还是2:2:2/还是.......
发现卡组撞上次元也是..... 电子龙是有必要的,还是建议放2张。
暗电子并不会亏卡亏LP,正常向就可以了,没必要刻意OTK向。
[ 本帖最后由 alann 于 2007-2-2 00:17 编辑 ] 电子龙去2,+1白角龙,+1棉花糖,(+1龙镜)。对方墓地魔法够多的话3700攻的白角龙可以解决掉很多麻烦怪,棉花糖不用说了,至于龙镜完全是个人喜好…… 大龙卷可以-1换魔毒 改了下...卡组朝均的方向迈进...
部件方面选择了3角:3刃:2骨
本来还想塞点万金油之类的,
但我组的卡组一般不习惯超过20只怪 .........
地鼠真TM是个神啊........ 加入LV7的话可以变相克制MF.
LV5打MF的TOKEN,回合结束就变2800了.
LV7可以配合光封.
LV7可以增加凯黑龙的攻击力.
LV7可以增加龙镜的发动机率
LV7可以当作LV5效果处理对手大怪.
等等等等......只要一张LV7.
说是这么说...但实际效果貌似不是很理想. 佣兵去了用红甲.炸甲去了加收缩.
超载融合去1加柜子
不如把战报删了吧...简直是地鼠秀..... 再去1羊,一刃,40了 经测试,部件3:3:3会多,对应力会下降.不如加些万金油什么的 .
2:2:2超载也非常难出.
3:2:2觉得还是有点多
3:2:1可行
个人现在是3:1:1 放弃超载的话,卡组的负荷会减轻不少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