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九秋风露 发表于 2007-3-17 15:53:29

[转]何故なら,代々より伝わる妄執の願,今叶え....

怨念深重的宅男,处心积虑的游戏公司~

呜呼~那是悲剧啊(ああ...それは悲剧....)

PM5 父嫁结局确认
达成条件不明。

数年後…… 王国教会にて。   あなたは真っ白な祭礼服に身を包み、 古い友人達に見守られながら 祭壇への花道を歩いている。 あなたの傍らでは 真っ白な婚礼衣装に身を包んだ あなたの娘…… いや、あなたの花嫁が微笑んでいる。   足を前に送りつつ、あなたは 娘の名前と 過ごした日々に思いをはせる。 はじめはいたいけな身よりのない少女だった。 血の繋がりはないが、あなたは本当の娘のように 大切に育てた。 娘への感情が、一人の女性に対するものへ すり替わったのはいつからだったのだろう。 あなた自身が自分の本当の感情に 目を背けていたのかもしれない。 自分の娘に恋愛感情を抱くなど、 父親として許されるはずがない…… 自分自身にそう言い聞かせて いたのかもしれない。 だが、あなたの自戒の念は あの日、もろくも崩されることとなった。 大学を卒業した娘が 我が家に戻ってきたあの日に……ごめんね、お父さん。 結局、就職もしないで戻ることにしちゃった。   わたし、やっぱりここにいるのが好き。 お父さんと一緒に生活するのが わたし、一番幸せなの。   ……え? ……いやだよ、そんなの。 わたし、他の家に入るつもりはないよ。   ……どうしてそういうこと言うの? ……わたしの幸せはお父さんと 一緒にいることなのに。   他の人と結婚なんかしたくないよ。 そんなの……考えられない。   大学の男の子なんてみんなかっこだけで、 中身からっぽに見えた。 一緒にいてもつまんない人ばっかりだった。わかってよ…… 好きなんだよ、わたし…… 大好きなの、お父さんのことが……わたしは、あなたを、愛してるの。わたしは、あなたを、一人の男性として、 愛してるの……祭壇の手前であなたは歩みを止めた。 神父の笑みがあなたと娘の名前に むけられる。 あの日、娘のあの言葉から、 あなたの胸の内にせき止めていた感情が 溢れ出たのだった。 後悔はしていない。 互いに想っているのであれば 結ばれるべきだ。 だが、そのまま日本にいたなら結婚は出来ない。 だからあなたと娘は、元の世界へと戻ってきた。 あなたは迷いを捨て去っていた。 日本で築いてきた生活を投げ捨てる価値は あったと確信している。 それは娘……いや、花嫁も同じだった。 はじらいの色を頬に浮かべ、 時折、無垢な笑みをあなたにむける。神父 汝、娘の苗字親の名前。 常に妻を愛し、敬い、慰め、助けて変わることなく、 病めるときも富めるときも……命の日の続く限り、妻に対して堅く節操を 守ることを約束しますか。あなたは神と聴衆の面前で、 生涯に及ぶ愛を誓約した。 汝、娘の苗字娘の名前。 常に夫を愛し、敬い、慰め、助けて変わることなく、命の日の続く限り、夫に対して堅く節操を   ……約束します。では、誓いの口づけを。あなたは花嫁と口づけをかわした。 聴衆席から祝福の拍手が湧き上がった。   ……わたし、幸せだよ。 あなたに会えて、良かった。    父親と結婚   

光ZERO 发表于 2007-3-17 16:00:04

转贴...不厚道~要求翻译啊

catting2 发表于 2007-3-17 16:07:11

PM5父亲媳妇儿?局??
?成条件不明。

数年后……王国教会。 你用雪白的祭礼衣服裹住身体,被旧的朋友们一边注视一边奔走着在对 祭坛的力士出场的通道。 用在你旁边 雪白的婚礼服装裹住了身体的 你的女儿…… 在,你的新娘微笑着。 一边寄脚到前,你与 女儿的名字 过了的每天驱所想。 是开始可爱的偏从身体的没有的少女。 没有血的关联,不过,你象真的女儿一样地 最后一幕培育了。 对女儿的感情, 印到对一人的女性的东西替换了的是五日们吧。 你自己说不定向(以)自己真的感情转过去着 眼。 是说不定……不可能被自己的女儿抱恋爱感情等,作为父亲容许自己那样劝说 有的。 但是,你的自戒的念头成为了 那天,很脆也被破掉的事。 毕业了大学的女儿返回了 我家的那天…… 抱歉,爸爸。 结果,就业也不做决定返回。 我,还是在这里喜好。 与爸爸一起生活 我,最幸福。 ……哎? ……讨厌哟,那样的。 我,不想其他的家开哟。 ……怎么那样的事说? ……我的幸福与爸爸 一起是在。 与其他的人结婚之类不想做哟。 那样的……不能考虑。 大学的男孩子之类大家或者只是ko,看上去象内容空。 一起在也无聊的人。 明白……哟喜欢哟,我……非常喜欢的,爸爸的事…… 我,爱你。 我,作为一人的男性,爱……你,你由于祭坛的跟前中止了行走。 神父的笑容被你和女儿的名字 转动。 是那天,从女儿的那个言词、 你的胸的内咳嗽止住的感情 满怀出的。 后悔没做。 互相思想需要 应该被系结。 但是,如果就那样在日本不能结婚。 因此你和女儿,原来的世界回来了。 你丢掉离开着迷惑。 确信着 有扔掉在日本构筑了的生活的价值。 那个女儿……哦,新娘也同样。 脸颊浮出害羞的颜色,有时,把无垢的笑容转向你。 神父你这个东西,女儿的姓父母的名字。 经常爱妻子,尊敬,安慰,帮助不变,病态的时候与第财富ru也令人讨厌……生命的只要日持续,对妻子很硬地 保持节操的事就保证吗? 你在神和听众眼前,波及到一生的爱誓约了。 你这个东西,女儿的姓女儿的名字。 经常爱丈夫,尊敬,安慰,帮助不变,生命的只要日持续,对丈夫很硬地就 ……约定节操。 那么,誓约的接吻。 你与新娘交换了接吻。 从听众座位祝福的拍手沸腾了。 ……我,幸福哟。 在你里(上)能遇见,好。 与父亲结婚

光ZERO 发表于 2007-3-17 16:09:38

与父亲结婚

砂·九秋风露 发表于 2007-3-17 16:14:41

翻译器真寒

catting2 发表于 2007-3-17 16:17:17

翻译器烂我也没法

砂·九秋风露 发表于 2007-3-17 16:19:35

其实我发这帖子的原因是

引用第5楼沙之私语于2007-03-17 16:01发表的: 然后,是正好在看SH相关的东西和a姐新专辑的内容,一时兴起就模仿那个语气写个标题而已... 实是想知道标题那句子通不通顺= =

babywong 发表于 2007-3-17 16:20:52

靠,说啥?翻译器又渣...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转]何故なら,代々より伝わる妄執の願,今叶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