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在我的专用发问区里问问题!?
我想应该不行吧~~~X应该不能为0
回答下SL的问题- -
话说你在自己的帖子已经发过了....
发动好象可以,但是X的值为0
LS,是不可以的
X(Y、Z)で指定される値は、状況によって変動する変数です。Xの値を決定する場合、指定された数値を参照したり、指定された範囲内でプレイするプレイヤーが決定します。ただし、0の値にする事はできません。
这个是哪本说明书上的?我去研究下,居然遗漏了......
顺便...LS是ASS的MJ么..还是犀牛队的又一成员
LSS那个ID是花名吧,应该跟我们没关系的- -
有没有脉冲高达卡组?
不算规则问题,不回答 -v-
机体都用脉冲,抽滤都用必要的,其他随便放,就是脉冲卡组了.............
我终于有问题问啦!~~
1,拂晓能被康掉吗?(卡加莉驾的那台)
2,如果对方的一台机组着一台舰在后面出击,我接了他后在防御阶段用撤退命令弓单头一部机回手,那么入伤判后是算那台舰的攻击力还是射击力去打我那台机呢?
那玩意随便康
战斗力是*
第二个问题是格斗力,也有不是*头的船拉
比如对手有一台机的效果是只要减一个此卡之上的+1+1+1的代币便会破坏无效,如果我用卡把它的防伤到为0时,那他就算减代币破坏无效,他的防还是0,他还要爆掉!!
现问,真的是这样吗?
原帖由 gbandspsp 于 2007-4-25 19:25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比如对手有一台机的效果是只要减一个此卡之上的+1+1+1的代币便会破坏无效,如果我用卡把它的防伤到为0时,那他就算减代币破坏无效,他的防还是0,他还要爆掉!!
现问,真的是这样吗?
请问那个伤到0是减到0还是给予其战斗或者战斗外伤害到0?
请期待某蛋疼人员的中文版说明书- -+
原帖由 assault 于 2007-4-25 19:34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请期待某蛋疼人员的中文版说明书- -+
说什么?看不懂
战斗外伤害到0
原帖由 gbandspsp 于 2007-4-25 20:50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战斗外伤害到0
他去掉COIN破坏无效后他的防=原来的防+剩下COIN的修正
原帖由 apollo504 于 2007-4-25 20:53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他去掉COIN破坏无效后他的防=原来的防+剩下COIN的修正
那如果还是0呢?
那就爆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