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ie 发表于 2007-4-8 12:51:23

更新问题

1.生书发动的时候我把被T的怪转生生书还能发动吗?

2.如果对手用和尚T我牌的时候,我用转生转回去是不是和尚再选择两个怪T?

3.如果空场中LILY的3400出的MF是400还是3400?

4.如果对手打过来我收缩他的怪,MF的TOKEN是他的怪的原本攻击还是一半?

5.如果削魂丢中D.D乌鸦是不是可以连锁乌鸦的效果T他一张牌?

[ 本帖最后由 sunnie 于 2007-4-8 13:00 编辑 ]

米迦勒 发表于 2007-4-8 12:54:36

生书两个效果互不影响

已经指定了的对象不能更改了

maiyl 发表于 2007-4-8 13:01:19

3:3400
4:不懂在问啥
5:魂削的效果处理中..DD的效果发动不能..如果想发动..只能连锁魂削效果发动 来发动..

[ 本帖最后由 maiyl 于 2007-4-8 13:03 编辑 ]

sunnie 发表于 2007-4-8 13:08:52

就是说我场上有一张收缩没别的卡,对手的1800打过来我收缩可以出MF吗?出来的MF的1800还是900?

另外补充问题H龙战破怪的时候特召H龙能连锁激流葬吗?

maiyl 发表于 2007-4-8 13:22:08

TOKEN数值是怪原攻的一半
伤判阶段发动不能...

RuNe 发表于 2007-4-8 14:38:32

2问 基本规则 LZ怎么不问旋风扑空了能不能再选一个
34问 没看MF效果
5问 置顶有调整

LZ得COUNTER一个

qhlixpfh 发表于 2007-4-8 15:57:41

伤判还能转生?

一文字·豪树 发表于 2007-4-8 16:58:58

1,对方一样复活

傲笑红尘 发表于 2007-4-8 17:57:57

LZ先明白效果处理中是不能插入另外一个效果的,连锁同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更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