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イクロン」「砂塵の大竜巻」等を装備魔法に対して(選択して)発動した場合、装備魔法カードは効果が解決する時点でこのカードがフィールド上に存在しなければ効果が発揮できない為、「サイクロン」「砂塵の大竜巻」で破壊すれば、発動した”効果”は適用されず、不発に終わります。
效果解决前装备卡不发挥效果
原帖由 鲷鱼烧 于 2007-4-30 11:08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你看永续魔法刚发动那会儿有效果么
你的意思是村正刀的不被破坏也还是村正刀自己的效果而非规则效果么
那就明白了
顺便,你说那例子太伤人了...
真是莫名其妙 这都能伤着你啊 你是M么
原帖由 qhlixpfh 于 2007-4-30 11:10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装备之前这张卡没有任何效果
游戏王开始变成一种文字游戏.....
告诉你们,这张卡也不会被铁骑士的效果破坏。
那你们想想为什么?
没装上的东西会被铁骑士破坏么..
原帖由 qhlixpfh 于 2007-4-30 15:51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装上的东西会被铁骑士破坏么..
什么叫做没装上?你先告诉我铁骑士的效果是什么?
效果:战士族才可以装备。攻击力上升800。这张卡不会被破坏魔法的效果所破坏。
PS:下画线部分的效果要发动成功才适用.
[ 本帖最后由 天魔恶使 于 2007-4-30 13:29 编辑 ]
原帖由 复活的廖金城 于 2007-4-30 15:54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什么叫做没装上?你先告诉我铁骑士的效果是什么?
发动时仅仅是选择对象,没装备上.
原帖由 天魔恶使 于 2007-4-30 15:55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效果:战士族才可以装备。攻击力上升800。这张卡不会被破坏魔法的效果所破坏。
你不是回答我吧?先看清楚。
原帖由 复活的廖金城 于 2007-4-30 15:56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不是回答我吧?先看清楚。
还没有装备上,就被铁骑的不能装备的效果破坏了
原帖由 闇紅の魔導師 于 2007-4-30 15:56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发动时仅仅是选择对象,没装备上.
其实我不是来和你们争什么。我是来发问的。
我的问题是:为什么装在铁骑士上不被铁骑士的效果破坏?
[ 本帖最后由 复活的廖金城 于 2007-4-30 16:01 编辑 ]
原帖由 death2000 于 2007-4-30 15:59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没有装备上,就被铁骑的不能装备的效果破坏了
既然没装备上又怎么会被铁骑炸呢?
鐵騎士是裝備卡裝備成功時的誘發效果
原帖由 unknown2 于 2007-4-30 16:01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鐵騎士是裝備卡裝備成功時的誘發效果
收到……是我错了
原帖由 复活的廖金城 于 2007-4-30 15:59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我不是来和你们争什么。我是来发问的。
我的问题是:为什么装在铁骑士上不被铁骑士的效果破坏?
都说没装备上了,装备成功效果适用了自然不会被炸.
旋风去连他发动是2回事情.
1个是效果未适用时,一个是效果适用时.
原帖由 unknown2 于 2007-4-30 16:01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鐵騎士是裝備卡裝備成功時的誘發效果
那顺序应该这样吧:
1.发动刀
2.选择铁骑士
3.装在上面
4.铁骑士发动效果
5.刀也发动效果
6.破坏不能
原帖由 复活的廖金城 于 2007-4-30 16:06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顺序应该这样吧:
1.发动刀
2.选择铁骑士
3.装在上面
4.铁骑士发动效果
5.刀也发动效果
6.破坏不能
这不对 刀不会被破坏是永续效果 不存在发动概念
在3的同时就适用 然后才是4 铁骑要破坏刀 但破坏不能
原帖由 鲷鱼烧 于 2007-4-30 16:08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不对 刀不会被破坏是永续效果 不存在发动概念
在3的同时就适用 然后才是4 铁骑要破坏刀 但破坏不能
明白!
1.发动刀
2.选择铁骑士
3.装在上面
4.刀先发动效果
5.铁骑士发动效果
6.破坏不能
無論你怎麼排次序也好
村正還是要破壞
沒看清楚村正的效果麼
YEAH~你太聪明了 我的帖白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