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更新一问]
请问 当鎧黒竜-サイバー·ダーク·ドラゴン发动效果选择真紅眼の黑竜装备后能不能发动黑炎弓单?
发动未来融合后,对方连锁小旋(沙尘之类)破坏未来
这时候要送怪去墓地麽?
电子暗黑龙骨 战破对方怪兽后 发动效果
这时候可以自己发动融合防御麽?
先这么多了
先谢谢各位
[ 本帖最后由 姬龙韵 于 2007-5-14 23:16 编辑 ] 1.明显不能
2.效果处理时才送,不送
3.可以
刚才没看出他是反击
[ 本帖最后由 闇紅の魔導師 于 2007-5-14 19:11 编辑 ] 融合防御可以在伤判发动的- - 融合防御不能在伤判用?
人家好歹也是反击.. 噢谢谢各位
回复 #2 闇紅の魔導師 的帖子
额 黑炎弓单上写着 选择自己场上存在的一只「真紅眼の黑竜」才能发动。给与对方所选择的「真紅眼の黑竜」的原本的攻击力数值的伤害。此回合「真紅眼の黑竜」不能攻击。
是不是装备卡上了就不算存在一只黑龙了?还是其他什么……有些不理解
[ 本帖最后由 姬龙韵 于 2007-5-14 19:15 编辑 ] 那根本就不是怪 原帖由 姬龙韵 于 2007-5-14 19:14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噢谢谢各位
回复 #2 闇紅の魔導師 的帖子
额 黑炎弓单上写着 选择自己场上存在的一只「真紅眼の黑竜」才能发动。给与对方所选择的「真紅眼の黑竜」的原本的攻击力数值的伤害。此回合「真紅眼の黑竜」不能攻 ...
你说如果索加被千年眼吸了在后场还会有效果吗? 没写是怪啊
存在的一只「真紅眼の黑竜」
真是ORZ的问题…… 原帖由 姬龙韵 于 2007-5-14 19:19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写是怪啊
存在的一只「真紅眼の黑竜」
真是ORZ的问题……
那请问不是怪有原本攻击力么?不是怪存在不能攻击么? http://home.att.ne.jp/moon/puppiy/rule/spell/s1/Normal_A02.htm
◇自分フィールド上に「青眼の白龍」が表側表示で存在している時に発動する事ができます。
(「サクリファイス」「ソードハンター」等の効果で「青眼の白龍」が装備カード扱いになっている時は発動不可)
我來讓樓主死心 先谢了LS几位啦~
更新一问
使用融合防御无效破坏轮的时候是只无效破坏轮破坏怪兽后造成伤害的效果还是连带一起无效~? 整张卡无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