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b31415 发表于 2007-5-16 22:27:58

问题

禁止令宣言神鹰女郎~~`

是不是所有的神鹰女郎都不能出场???

砂爆de小狸猫 发表于 2007-5-16 22:31:28

可能.....

迪斯亚霉男 发表于 2007-5-16 22:32:01

应该........

kaibalau 发表于 2007-5-16 22:33:00

當然啦~~

ljb31415 发表于 2007-5-16 22:33:08

还有大概呢~~

砂爆de小狸猫 发表于 2007-5-16 22:36:23

一群不确定答案....

不负责的人跑走.......................................

四十四 发表于 2007-5-16 22:37:47

手卡的神鷹女皇不受影響吧
雖然I2的是調整中...

[ 本帖最后由 四十四 于 2007-5-16 22:42 编辑 ]

ljb31415 发表于 2007-5-16 22:38:52

原帖由 四十四 于 2007-5-16 22:37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手卡的神應女皇不受影響吧

出场后还是变成神鹰女郎吧~~`~

SoulGenki 发表于 2007-5-16 22:39:28

正是如此。。。吧

1wain1 发表于 2007-5-17 10:58:19

神鷹女皇应该不受吧,那是出场以后的事

伟大的生还者 发表于 2007-5-17 12:45:18

可以进行通常召唤,出场后不能变成神鹰女郎同名卡,然后作为女皇的身份为所欲为.(这是参照HP的,虽然他是用电子龙和原装电子龙举例的,不过原理应该一样)
附上HP关于电子龙和原形电子龙的调整:◇「禁止令」で「サイバー・ドラゴン」を宣言していても、「プロト・サイバー・ドラゴン」はプレイできます。
「プロト・サイバー・ドラゴン」がフィールド上に表側表示で出た時点で、「禁止令」(「サイバー・ドラゴン」宣言)が適用されている場合は、カード名を「サイバー・ドラゴン」にする永続効果は適用されません。
この場合カード名は「プロト・サイバー・ドラゴン」のままの為、カード名が変わる効果以外は制限されずにプレイできます。
◇「禁止令」で「プロト・サイバー・ドラゴン」を宣言している場合は「プロト・サイバー・ドラゴン」はプレイできません。
「禁止令」適用中に何らかの効果で「プロト・サイバー・ドラゴン」をフィールド上に出した場合は、効果が使用できない為カード名は「プロト・サイバー・ドラゴン」のままで生け贄以外の行動はできません。


[ 本帖最后由 伟大的生还者 于 2007-5-17 12:55 编辑 ]

伟大的生还者 发表于 2007-5-17 12:53:10

顺便补充宣言女皇的场合下,如果女皇上了场,不能变成女郎的同名卡,不能攻击和改变形式

ljb31415 发表于 2007-5-18 12:20:28

原帖由 伟大的生还者 于 2007-5-17 12:53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顺便补充宣言女皇的场合下,如果女皇上了场,不能变成女郎的同名卡,不能攻击和改变形式


宣言女皇的场合下,女皇根本上不了场啊~~~~~

再问一下
宣言神鹰女郎的场合下,是不是神鹰女郎1,2,3都上不了场???

=BLW=靈聖 发表于 2007-5-18 12:27:23

原帖由 ljb31415 于 2007-5-18 12:20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宣言女皇的场合下,女皇根本上不了场啊~~~~~

再问一下
宣言神鹰女郎的场合下,是不是神鹰女郎1,2,3都上不了场???
这规则效果从组卡的时候就定死了

伟大的生还者 发表于 2007-5-18 13:26:34

被禁止令宣言的怪兽可以用其他卡的效果特招上场,上场后不能攻击,改变形式和发动效果.宣言神鹰女郎的场合下,对其他没影响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