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四君请进.
看到阁下那个关于秒杀暗杀者的问题后,我查了下规则.也许我查的方法不对,所以查不到相应的说明,这里就发表一下我个人的见解,如果不对请大家指正.首先说明一下我对发动的理解,就是魔法/陷阱从手牌表侧放到场上/从裹侧翻开为表侧这个动作=发动,所有需要cost的卡都是写着"XXXX时发动可能"我就认为所有卡是先要付出cost才再从手牌表侧放到场上/从裹侧翻开为表侧这个动作的.因此在阁下提出的那个情况下,是先把暗杀者祭掉再把死毒放到场上的,所以就不存在不能付出的情况了.不知道这样理解是否正确? 不是这样.通常陷阱的发动
发动的COST
□陷阱卡发动需要支付COST时首先把那张陷阱卡变为表侧。
(如果「処刑人-マキュラ」的效果适用中,首先把手牌的陷阱卡向魔法・陷阱区表侧发出。)
然后支付发动COST,发动效果。
【发动COST:攻击力1000以下・暗属性怪兽做祭品的「死のデッキ破壊ウイルス」等】
效果对象的选择
□陷阱发动时,需要选择效果对象的先选择效果对象。
・“1只(1张)破坏”的效果就选择1只(1张)。
◆发动COST・选择效果对象(必要的场合)结束后,效果进入连锁。
以上转自通常陷阱基本
[ 本帖最后由 jsjswsjs 于 2007-5-17 13:30 编辑 ] 和处刑人类似。。。。
[ 本帖最后由 sunbiao 于 2007-5-17 13:27 编辑 ] LZ错了。
都是正表在付COST的。
如果此时由于某些原因不能支付其COST,就效果无效 原帖由 邊嗰 于 2007-5-17 13:33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错了。
都是正表在付COST的。
如果此时由于某些原因不能支付其COST,就效果无效
效果根本没有发动,哪来的"无效"? 原帖由 邊嗰 于 2007-5-17 13:33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错了。
都是正表在付COST的。
如果此时由于某些原因不能支付其COST,就效果无效
无法支付卡的COST是不能发动的....
从来没听说过卡的COST还能无效的说法 嗯, 只能感謝樓主提供的意見了(Orz)
那帖的討論結果是因為cost行為不入連鎖
既然發動後會導致不能支付cost便判定為不能發動
(和大家熟悉的無限循環處理法同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