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液飛濺的問題
選擇一體被置放有[毒液指示物]發動,取掉[毒液指示物].每一個[毒液指示物]X700點扣對手生命値
我對我第一張放4個指示物的怪發動結果他發動沙塵
把我破壞
後來他又被我放兩個指示物
我又翻一張毒液飛濺
結果他說只要扣1400
我說要扣4200
到底它該扣多少請幫我解答 沙尘又不能无效发动ORZ
有几个点就X几个700 原帖由 1087 于 2007-5-17 21:55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對我第一張放4個指示物的怪發動結果他發動沙塵
把我破壞
非纯水 先不說沙塵不能阻止毒液飛濺
就算用其他方法令他無效
去取指示物是毒液飛濺的效果不是COST
因此你的情況應該是合計扣4200的
[ 本帖最后由 moonsp 于 2007-5-17 22:07 编辑 ] 不明白为什么会沙尘破坏你的第一张蛇毒飞溅 浪费卡行为,效果照发,指示物照样拿走。照样扣2800
第二次发动的时候是只有2个指示物~扣的是1400没错
[ 本帖最后由 一文字·豪树 于 2007-5-17 22:10 编辑 ] 第一张发动后扣了对方2800LP.对方沙尘白起了.第二次发动扣对方1400.两次总共合计4200没错.但如果当时按照对方那情况,放了六个指示物还没死的怪物到底是什么了? 原帖由 Abenoseimei 于 2007-5-17 22:06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第一张发动后扣了对方2800LP.对方沙尘白起了.第二次发动扣对方1400.两次总共合计4200没错.但如果当时按照对方那情况,放了六个指示物还没死的怪物到底是什么了?
要麼是場上沒有蛇沼
要麼對方是0攻
這兩種情況也可以放上6個以上 TAEV-JP071 ヴェノム・スプラッシュ
★毒指示物的取除数量是否任意 调整中
调整中的效果默认为可以使用是吗? 没有你说的这种潜规则 每张卡都要个别看待
就飞溅来说 按效果写法应该是全部去除 第二张确实只扣1400
第一张被破坏了效果没有被无效,扣了2800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