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月一卡= =
前几天没事理了下老卡,理到张个人觉得不错的卡,对于现在中绿来说还算是值得一用的一张COMMANDC-14 幻の和平交渉 2/5/1
(戦闘フェイズ):戦闘エリア1つを指定する。全ての敵軍ユニットは出撃時に、可能な限り指定された戦闘エリアに出撃する。
(注:「出撃時に、可能な限り~」とは、攻撃ステップと防御ステップの出撃するタイミングに、場の状態でルール上問題ない限り、出撃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ということ。事前に任意の効果の発生(手札、R、①など)が強制されることはない)
现在的中绿MS多数趋向于前期用基连变地蹭血+干扰,4-5回合的时候用闪电作战来暴机体强攻,加上飞T来快速结束战斗
但是这是在自己的节奏没有被打乱的情况下,如果节奏被对手打乱或者进入僵持阶段后就略有些情况不秒了(例如对面苟蓝成型等等),这时候你单纯的猛攻已经打不过去了,即使打到了对手也能依靠几张卡的COMBO苟回来,而此卡却给了你一个很好的穿透力,现在的中绿有大妈勇士,阿普3等等,打击力不是很弱,在闪电作战RP不是很差或者有国葬的情况下,基本可以OTK对面,而能够隔区解决你大部队的机体或人物来说,现在来说也占少数(卡谬,自由/正义石头,F90S,飞天鸡拉?),相对而言还是值得一试的.不过此卡对上SP晓/光翼还不是一般的囧啊...OTZ
PS:这卡你还可以用来防守(我承认我是在KUSO-v-),例:对手攻击第一自由我用此卡宣言宇宙,对手说那我不打- -|||(路人:这算个X防守啊= =)
接下来来是缺点,费用是最直接的缺点,可以说5费还是略微的大了些,4费就完美了,对应的卡组面也更广一些,而2指定对于混色也可以用,这点倒是不错(问题一般混色不大会用到他吧-v-),还有就是有人说作用和飞T略有相同,有时候效果也没有飞T好,这点来说本来就是2张不同的卡,作用各有不同,各有所长,主要还是看个人爱好和实际效果,再有什么缺点就是版本问题了吧...此卡好象没有妇科过,只有一个版本,收录于宇宙要塞ア バオア クー,实际效果还有待测试....
暂时想到的是蓝绿或者纯绿用ACE骡子或者巴尼来重复利用墓地里的此卡,加上蓝绿和纯绿利用闪电作战暴出的攻击力都是相当可观的,配合起来基本能够完成OTK或在2,3个回合内结束战斗
先去洗澡了,希望大家踊跃拍砖哈-v-
[ 本帖最后由 apollo504 于 2007-5-17 23:39 编辑 ] 怎样看都是“阳动作战”比这好 这显然就是炫耀你有这卡 好象转卡机复刻过 C-14 EX 幻の和平交渉 ・・・・・ \80
(戦闘フェイズ):戦闘エリア1つを指定する。このターン、全ての敵軍ユニットはルール的に可能な限り、指定された戦闘エリアに出撃する。
果然EX1妇科了 原帖由 Big-Listen 于 2007-5-17 23:38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怎样看都是“阳动作战”比这好
啥效果来着= =? C-30 陽動作戦 第5弾「永久の絆」 U
(戦闘フェイズ):戦闘エリア1つを指定する。このターン、全ての敵軍ユニットは、ルール的に可能な限り、指定された戦闘エリアへ出撃する。 真的有位置放这不怎么稳定的东西吗?:loveliness:
原来以前有每X月一卡这个栏目的啊?:loveliness: 冒似无用一张卡 陽動作戦和幻の和平交渉有啥区别么? 怎么看都是阳动作战好。。。。。。。。。。 阳动作战是直接把对方机体拉去出击指定战区,幻の和平交渉对方可以选择不出击(对吗?) 注:「出撃時に、可能な限り~」とは、攻撃ステップと防御ステップの出撃するタイミングに、場の状態でルール上問題ない限り、出撃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ということ。
两者都一样的,有什么好不好 下次的N月一卡帖就介绍阳动作战吧
文章只需要少量修改就能再用了…… 一 一
其实阳动的优势就在于使用条件更有亲和力吧…… C-14 EX 幻の和平交渉 ・・・・・ \80
(戦闘フェイズ):戦闘エリア1つを指定する。このターン、全ての敵軍ユニットはルール的に可能な限り、指定された戦闘エリアに出撃する。
C-30 陽動作戦 第5弾「永久の絆」 U
(戦闘フェイズ):戦闘エリア1つを指定する。このターン、全ての敵軍ユニットは、ルール的に可能な限り、指定された戦闘エリアへ出撃する.
这样更明白点.不知道"怎么看都是阳动作战好"是怎么看出来的? C-14 幻の和平交渉 2/5/1
(戦闘フェイズ):戦闘エリア1つを指定する。全ての敵軍ユニットは出撃時に、可能な限り指定された戦闘エリアに出撃する。
(注:「出撃時に、可能な限り~」とは、攻撃ステップと防御ステップの出撃するタイミングに、場の状態でルール上問題ない限り、出撃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ということ。事前に任意の効果の発生(手札、R、①など)が強制されることはない)
C-30 陽動作戦 1/4/0
(戦闘フェイズ):戦闘エリア1つを指定する。このターン、全ての敵軍ユニットは、ルール的に可能な限り、指定された戦闘エリアへ出撃する。
指定国力合计国力还有COST
看问题不能只看一个方面啊。。。。。= = 实际效果无区别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