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更新~!(9楼是调整的问题)
4星以上的二重兽是不是要通过祭品出来才有效果?那么特召有效果吗?4星以下的二重兽又是怎么才能有效果呢?要特召才有吗?还是等下个回合不通常召唤怪物才有呢?
过早的佣兵有优先权吗?
起动效果的怪物有优先权吗?
再度召唤过后可以在放置怪物吗?
[ 本帖最后由 0o7 于 2007-5-19 00:59 编辑 ] 楼主究竟清不清楚啥叫"不耻下问"呀... 连您这样的高手都不知道的问题
我们这些“下人”又怎么可能答得上来呢...? 不耻下问.....把这句话的意思想好了.再问问题吧~ 哪个好心的“下人”来帮下楼主吧-- 楼主在搞清楚“不耻下问”的同时,顺便去搞清楚一下“再度召唤”和“双面”这两个概念,这样你的帖子的两个问题就都解决了。 好吧,偶犯贱一次
TAEV-JP018 E・HERO アナザー・ネオス
●这张卡在墓地或者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场合,当作通常怪兽使用。
◇无种类效果(不进入连锁)
◇这个效果适用中这张卡不能当作效果怪兽使用
◇再度召唤的这张卡不适用
◇「スキルドレイン」适用中的场合,这个效果无效,当作效果怪兽使用
◇被「冥界の魔王 ハ・デス」战斗破坏的场合,这个效果无效,当作效果怪兽使用
◇「停戦協定」处理时反转的场合当作通常怪兽计算
●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这张卡可以作当成通常召唤使用的再度召唤
◇无种类效果(不进入连锁)
◇这个效果能被「スキルドレイン」等无效
◇这个效果适用中,才能作当成通常召唤使用的再度召唤(不进入连锁)
◇再度召唤是召唤行为,但不是『反转召唤』『融合召唤』等那样的召唤种类的名称,是『再度』『召唤』(再度进行表侧表示通常召唤)
◇再度召唤的过程中只有宣言(像『我再度召唤×××!』等),没有其它动作,不能顺手把表示形式也改了
◇再度召唤当成通常召唤使用,需要占用通常召唤的机会进行,不能通常召唤的场合不能进行
◇再度召唤当成通常召唤使用,可以占用「血の代償」效果的通常召唤的机会让这张卡再度召唤
◇再度召唤当成通常召唤使用,本质上与一般的通常召唤不同,没有通常召唤的5星以上需要祭品等要求
◇再度召唤成功后同一回合这张卡的表示形式不能被再度召唤的玩家主动改变
◇主动把这张卡的表示形式改变的玩家,之后同一回合仍能把这张卡再度召唤
★再度召唤后这张卡是否能再度再度召唤 调整中
★再度召唤后这张卡是否当作离过场处理 调整中
◇再度召唤当成通常召唤使用,可以被「神の宣告」「昇天の角笛」等对应
◇再度召唤当成通常召唤使用,符合「激流葬」等『召唤(表侧表示通常召唤)』『通常召唤』为条件的效果
◇占用「血の代償」效果的通常召唤的机会在对方攻击中再度召唤的场合,不会发生战斗卷回
◇再度召唤后变成过里侧表示的场合,再度召唤的事实被重置
★再度召唤后暂时除外再回场的场合,再度召唤的事实是否被重置 调整中
●这张卡变成当作效果怪兽使用并得到以下效果。
◇无种类效果(不进入连锁)
◇再度召唤的这张卡才适用
◇这张卡离场后不再继续适用
◇再度召唤的事实被重置的场合不适用
◇这个效果能被「スキルドレイン」等无效 这里有些不是太明白的地方?
◇「スキルドレイン」适用中的场合,这个效果无效,当作效果怪兽使用,这张卡变成当作效果怪兽使用并得到以下效果,
◇这个效果能被「スキルドレイン」等无效.那么不是很矛盾?
◇再度召唤的这张卡不适用?是什么意思?
是不是要每个会合都再度召唤才能有效果啊?追加新问题~! LZ这些都是规则上的问题啊```建议熟悉下规则
2重怪的意思就是```本身没有召唤条件的```也就是说他从手牌出或者墓地特殊召唤到场上的时候都算是个通常怪 要在用一次通常召唤的机会或者你刚说的那魔法卡才能变未一个"效果怪"```从而才可以发动他下面的效果
再度召唤跟通常出怪一样浪费1次通常召唤的机会```
过早成功的佣兵有优先权
建议你到置顶看下优先权的概念```
从变未效果怪那刻起他就是个效果怪 除非被重置(月书的类)你说的无效也属于被重置```当XXX离场后他再次被当成刚放上去的当作通常怪情况.
[ 本帖最后由 KCKH 于 2007-5-19 01:11 编辑 ]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