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设我来了 发表于 2007-5-19 19:08:34

问题

1.OCG中“宝玉被破坏后放魔陷区”是否为可选?(MSTCG中是可选的)
2.在决斗中遇到“调整中”的规则时怎么办?
3.“亚特兰蒂斯”在场时,对方召母灰熊,我能不能用奈落?
4.SET的魔法卡在本回合内能否发动?

再加一个:5.用一个融合替代品召唤融合怪时,墓地里有全部的正规融合素材(其中有一张不是因为融合而送入墓地),发动融合解除,能否召出那张融合素材

[ 本帖最后由 假设我来了 于 2007-5-19 19:45 编辑 ]

death2000 发表于 2007-5-19 19:12:56

原帖由 假设我来了 于 2007-5-19 19:08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OCG中“宝玉被破坏后放魔陷区”是否为可选?(MSTCG中是可选的)
在决斗中遇到“调整中”的规则时怎么办?

最近伸手党真多……

1.这张卡在怪兽卡区域上被破坏的场合,可以不送去墓地当作永续魔法卡使用在自己的魔法与陷阱卡区域表侧表示安置。

2.当作不能用……

一文字·豪树 发表于 2007-5-19 19:16:28

2各人自己习惯,能在玩前协调好最好~~理解上通常是对发动万家不利的方面的调整

sunbiao 发表于 2007-5-19 19:18:58

比赛时貌似要看裁判

RuNe 发表于 2007-5-19 19:32:48

3、奈落不能在伤判发动
4、把基本规则学好记熟

death2000 发表于 2007-5-19 19:33:52

4.SET的只要不是速攻,应该都可以发动吧……

sunbiao 发表于 2007-5-19 19:38:30

RN大人,他问的3没有说是伤判,通招可以落
4不是速攻的都可

假设我来了 发表于 2007-5-19 19:39:13

原帖由 RuNe 于 2007-5-19 19:32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3、奈落不能在伤判发动

注.我指的是通常召唤和不是通过其效果进行的特召时

RuNe 发表于 2007-5-19 19:41:37

呃 一般的召唤就OK 上场就当1600

sunbiao 发表于 2007-5-19 19:42:08

通常召唤可以落

death2000 发表于 2007-5-19 19:47:54

5。不能……用什么融的,解除出来就是什么……

sunbiao 发表于 2007-5-19 19:58:53

而且一定只能是那一组

一文字·豪树 发表于 2007-5-19 19:59:21

5.用什么招出来的解除就解什么出来,要不全上,少一只都不能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