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 Q542 解答修正(5/30)
官網 Q542 解答修正(5/30)--------------------------------------------------------------------------------
Q542NEW!! 修正
「廃墟の死闘(O-115)」の効果で、ユニットとして扱うコインは廃棄できますか?
A542廃棄されます。「廃墟の死闘」の効果は、「コストの合計値が1番低い全てのユニット」を
コントローラーの意思に関わらず、受動的に廃棄させられる効果である為、コストの記述を持たないカードは、
便宜上「指定国力0」「合計国力0」「資源コスト0」として扱われます。
ルールブック上級編20P「●コストの記述を持たないカードのコスト」もあわせて参照してください。
※一旦、間違った解答を掲載してしまいました。大変申し訳ありませんでした。
今天改了,大家注意一下。
不过个人觉得怎么改都不太合适,都有配合的方法。 不是什么卡组都用得上的卡~~~现在想的到的只是魔鬼和自护万岁用的上~~~~~~~~~~~ 打些有指示物的就可以了。例如花套,还能配合月下的船。 打些有指示物的就可以了。例如花套,还能配合月下的船。
都可以~~~但花卡组的位很紧,还想不到怎么下他~~~~~~~~~ 像月下那船那样,每回合出去打你两点也郁闷啊,还有铁假面的指示物。挡也不是不挡也不是。 男人在场小4眼就生不出儿子了 原帖由 红和谐信息 于 2007-5-31 12:18 发表 http://nw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男人在场小4眼就生不出儿子了
如此强帖,不得不拜! 如此说来,气化爆弓单可以炸被视为机体的指示物了? 这个Q&A和汽化没有关系的吧 鄙人不才,请问QA翻译过来是什么意思?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