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好几个不理解的问题?
1当光暗龙破坏送进墓地时,我场上有大将军,那全部卡破坏时能不能指定那个将军上场啊?2这个是关于六武众大师的,希望解答,他的效果是送墓地时选择怪吗?
3别人发动王触,我连锁沙尘,可不可以破坏王触啊? 我理解是王触已经在场上表示所以沙尘无效,如果是连锁例如墓呼呢?怪可以上来吗?
4例:
連鎖一 對手E-HERO空氣人召喚成功,誘發效果(對手選擇從牌組抓卡)
連鎖二 我方光暗龍(對應空氣人)
連鎖三 對手激流葬
連鎖四 我方亞空間,對象光暗龍
为什么对方可以连锁激流的?如果是对方召唤,我连锁奈落,他还可以连激流吗?
5这个有点争议拉,当我方怪攻击宣言,对方炸甲,我方神宣,对方还可以发动炸甲吗?
6这个连锁成立吗?对方召唤冰帝,我连锁神宣,对方连锁神宣,我放弃连锁,对方还可以连锁激流塟吗?
都是平时玩遇到的,谢谢拉 1不能
2否则怎么拿回他自己= = 而且不需要送进墓地
3永续效果适用后才无效
4为啥不能?
52不能连3速
6脑残了- -神宣和激流的发动时点不同
[ 本帖最后由 hwydtc 于 2007-9-30 17:31 编辑 ] 原帖由 hwydtc 于 2007-9-30 17:15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52不能连3速
6同上
和5有啥关系,宣告时点和激流一样吗? 也就是说,沙尘可以破坏王触,对吗? 任何卡都不是发动时适用效果的. 1当光暗龙破坏送进墓地时,我场上有大将军,那全部卡破坏时能不能指定那个将军上场啊?——先选择再炸
2这个是关于六武众大师的,希望解答,他的效果是送墓地时选择怪吗?——是的
3别人发动王触,我连锁沙尘,可不可以破坏王触啊? 我理解是王触已经在场上表示所以沙尘无效,如果是连锁例如墓呼呢?怪可以上来吗?——可以破坏;能上来,为什么请看规则帖,太基本了
4例:
連鎖一 對手E-HERO空氣人召喚成功,誘發效果(對手選擇從牌組抓卡)
連鎖二 我方光暗龍(對應空氣人)
連鎖三 對手激流葬
連鎖四 我方亞空間,對象光暗龍
为什么对方可以连锁激流的?如果是对方召唤,我连锁奈落,他还可以连激流吗?——为什么不能连锁,请你给个理由
5这个有点争议拉,当我方怪攻击宣言,对方炸甲,我方神宣,对方还可以发动炸甲吗? ——2速不能连3速
6这个连锁成立吗?对方召唤冰帝,我连锁神宣,对方连锁神宣,我放弃连锁,对方还可以连锁激流塟吗?——同上。另外神宣激流发动时点不同(多谢乐乐提醒--)
总之,楼主要恶补规则
[ 本帖最后由 最新版F·G·D 于 2007-9-30 17:30 编辑 ] 那也就是说连在王触之后的都不会被王触无效对吗? 都说了连锁结算时候才处理效果
刚发动哪来效果 原帖由 最新版F·G·D 于 2007-9-30 17:24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3别人发动王触,我连锁沙尘,可不可以破坏王触啊? 我理解是王触已经在场上表示所以沙尘无效,如果是连锁例如墓呼呢?怪可以上来吗?——可以破坏;不能上来,为什么请看规则帖,太基本了
很有趣.口胡. 严重OTL,看成沙尘连死呼了-- 六武众的师范是效果破坏就可以回收不需要送入墓地这个条件 我一开始也是觉得是2速不能连3的,后来看到一个贴说是另起一组连锁.而关于5 他发动的激流湍连锁的时点不是给奈落占了吗? 它是对应召唤还是对应奈落发的啊? 召唤成功时可以发动.那是符合了发动时点要求.像旋风等不限制发动时点的在大多数情况下可以主动发动.激流类只是发动时点被限制了而已.对应某卡或效果发动.只要时点符合就OK. 也就是说这条链上的连锁都是在同一时点对吗? 对啊
对应同一个时点 我理解,我方攻击宣言,对方发动炸甲,我方连锁王触,对方还可以连锁炸甲,处理,我方怪被炸,第一张炸甲效果不处理,对吗? 没错. 谢谢上面的所有人,你们不知教了一个人,还有和我们一起玩的十几个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