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TOKEN的问题~
对手场上裤衩TOKEN 我发动暗封剑TOKEN会破坏吗~? 全变表防 哦 了解了` ·怪物衍生物
怪物衍生物是由于卡的效果而产生的,它们既不能被放入卡组和手牌,在离场后会被直接消灭。怪物衍生物在规则上被视作怪物而放置在怪物区域,同样要占用怪物区域5格中的1格。表示形式为基本的正面攻击表示和正面防守表示。不能被背面表示。
对手就是不信
有什么解释吗 ?
为什么不会破坏?
[ 本帖最后由 デーモンの召喚 于 2007-10-2 15:09 编辑 ]
回复 #4 デーモンの召喚 的帖子
不指定对象□衍生物怪兽不能里侧表示。
不能成为「マジカルシルクハット」「闇の訪れ」「月の書」「月読命」等“里侧表示效果”的对象。
?「闇の護封剣」效果适用的场合,衍生物怪兽变成表侧守备表示。
[ 本帖最后由 hwydtc 于 2007-10-2 15:14 编辑 ] 了解了 这个算偶错了..顺便问下,血魔人打死遗言怪不发效果么?
回复 #7 w494239069 的帖子
你技抽在场难道遗言怪效果无效么?PS:别用兔子头表情 可是楼主认为技抽和血魔在场遗言怪效果无效..有调整么 血魔战破遗言系怪兽效果发动吗?
回复 #10 デーモンの召喚 的帖子
遗言怪效果在墓地处理~他们管不着 但是但是~在我记忆中 是伤害阶段的问题`
遗言系效果不发动的列~?(难道记忆错乱了)
回复 #12 デーモンの召喚 的帖子
【5】破坏确定的怪物送入墓地・以送入墓地为条件的诱发效果发动◆战斗破坏确定的怪物送入墓地。
◇伤害计算时破坏确定的怪物,此时点送入墓地。
已经入墓 一直都是错误的记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