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樹の迷宮2 諸王の聖杯
世界樹の迷宮2 諸王の聖杯(DS/アトラス/今冬発売予定)<新職業>
・ドクトルマグス
いにしえの巫術を追い求める探求者。人体の仕組みを研究し
回復から攻撃まで幅広くサポートできる職業
・ガンナー
銃を手に、パーティーの後衛から射撃で仲間を助ける職業
さまざまな銃弾を用いた属性攻撃を得意とする
・ペット
冒険者のために、その身を挺してかばう忠義深い獣
・前からの職業もイラストを一新
・映像も強化されて戦闘がより派手に
・"f.o.e"の行動ルールにも新種が追加された
ディレクター小森成雄氏インタビュー
・あえて"大胆な変革"を行わず、ゲームの本質的な部分(計算式や
各スキルのバランス、インターフェースや、キー操作関係)を
ブラッシュアップする方向で、続編を開発することにした 我湿了。。。
神作继续降临口巴 出续作了?不是说不出了吗?难道是群众的呼声太高了? 我湿了这一刻。。。 晕啊
还以为真的不出了,1号把纪录删了准备重玩来着 原帖由 Regua 于 2007-10-3 11:30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湿了这一刻。。。
我是湿了20分钟
冬季看来要天天爆魂了 希望能保持前作的素质。。。很超小的容量 世界樹の迷宮2 諸王の聖杯(DS/アトラス/今冬発売予定)
<新職業>
・ ドクトルマグス(医圣)
追求古代巫术的探求者,通过研究人体构造来进行从回复到攻击等广泛辅助支援的职业
・ガンナー (木仓手)
武器是木仓,站在队伍后排用射击辅助队友的职业,擅长使用各种属性的木仓弓单
・ペット (宠物)
为了冒险者而奋不顾身的忠义的兽类
・前作职业的画像都将焕然一新
・图像也被强化战斗也更加华丽
・"f.o.e"的行动规则增加数个种类
・不会进行“大胆的变革”,只要提高游戏的本质部分(如计算公式、各技能的平衡性、操作界面、关键操作等),所以决定开发续作
转自A9....BY yymiaomiao
・不会进行“大胆的变革”,只要提高游戏的本质部分(如计算公式、各技能的平衡性、操作界面、关键操作等),所以决定开发续作
让人放心啊 期待............ 这么快就续作了
一代还在阑尾中阿 湿了...内涵啊... 我想看图
希望2代能降低难度,否则又不适合大众口味了 ・不会进行“大胆的变革”,只要提高游戏的本质部分(如计算公式、各技能的平衡性、操作界面、关键操作等),所以决定开发续作
我就是个不喜欢变革的人,嗯嗯,合胃口 前作没时间玩…… 看来要在2出来前恶补了…… 翻译过来就是
你们放心,内涵不会缩水,其他方面多少会强一点 555555555...........还以为没有续作了.........终于有了.....太好了~~~~ 看来寒假有的玩了~~~~ 我這一刻淚流滿面~ 俺也濕了
1代的至今都在SC卡裡
FOE行動有規律不就簡單了嗎
FOE比BOSS更要命的說
再次感受被FOE群追殺,嘔心瀝血地刷寶
俺要1代裡的怪物大圖啊啊啊啊啊.....
最主要是想要3龍.... 此刻我淚流满面....... 还记得当时玩的时候花了2天才打过第一个boss啊......... 还是不眠不休那种......不过很有成就感,现在很少有这样有内涵的游戏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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