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别待遇!?....人家银剑可以...魔剑就调整???
本帖最后由 霸者的鼓动 于 2010-7-3 19:56 编辑
恩……
迟了一天……幸好今天比赛上使用龙骑卡组的参赛者只有一位……
我修正过的调整文终于有真相能证明了吗……
另外……王道同调士和废铁龙(之前时间PM提及的)问题还没有回复吗……?
大家都爱小标木仓
Q:このカードを装備したモンスターに《月の書》や《亜空間物質転送装置》などに使われ、このカードが墓地に送られた場合、効果を発動しますか?
A:調整中(2010/07/25)
Q:このカードを装備したモンスターがリリースやシンクロ召喚などに使われ、このカードが墓地に送られた場合、効果を発動しますか?
A:調整中(2010/07/25)
Q:装備モンスターが破壊される事でこのカードが墓地に送られた時、条件を満たせますか?
A:調整中(2010/07/25)
已经打电话确认过了
唔,是本来可以发动的又变成调整中了啊,如果不能的话龙骑实力会下降很多= =
。。。居然。。。居然。。。刚刚才不停小标木仓爽完。。。现在就。。。
就算真的不能也很正常,没有必要担心
小标木仓调整已经确定
Q:装备的怪先离场导致小标木仓送去墓地的场合是否发动?
A:不能
事务局电话
小标木仓终于杯具了?
小标木仓调整已经确定
Q:装备的怪先离场导致小标木仓送去墓地的场合是否发动?
A:不能
事务局电话
捏他君 发表于 2010-8-20 11:09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确定?刚查了下wiki上还是更新到19号而已,写的调整中。
确定?刚查了下wiki上还是更新到19号而已,写的调整中。
btb 发表于 2010-8-20 11:19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wiki上时常有信者和龙骑厨还有蹲守厨
你懂的
呃,貌似WIKI管理员发话说暂时不要改……有问题还是自己选择参考哪里吧XDD
本帖最后由 捏他君 于 2010-8-20 11:30 编辑
确定?刚查了下wiki上还是更新到19号而已,写的调整中。
btb 发表于 2010-8-20 11:19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是直接给食物局电话确认的说
顺便,官方:
http://yugioh.faq.konami.jp/EokpControl?&tid=56876&event=FE0006
Q.
「ドラグニティ-アキュリス」を装備しているモンスター1体をゲームから除外して、手札または墓地から「ドラグニティアームズ-レヴァテイン」を特殊召喚しました。
この場合、ゲームからは除外されずに墓地へ送られた装備カードの「ドラグニティ-アキュリス」と、特殊召喚に成功した「ドラグニティアームズ-レヴァテイン」の誘発効果は、どちらとも発動する事ができるのでしょうか?
A.
「ドラグニティ-アキュリス」を装備しているモンスターをゲームから除外して「ドラグニティアームズ-レヴァテイン」を特殊召喚した場合、「ドラグニティ-アキュリス」は装備されている状態から墓地へ送られた事になりませんので、「ドラグニティアームズ-レヴァテイン」の効果のみが発動できます。
Q:このカードを装備したモンスターに《月の書》や《亜空間物質転送装置》などを使われてこのカードが墓地に送られた場合、効果を発動しますか?
A:調整中。(10/08/19)
事物局那说的是在特召灾魔时那效果不能发嘛。。还不是怪比装备卡先离场就不发。。。。请等待下完全的调整。。。
本帖最后由 捏他君 于 2010-8-20 13:23 编辑
Q:このカードを装備したモンスターに《月の書》や《亜空間物質転送装置》などを使われてこのカードが墓地に送られた場合、効果を発動しますか?
A:調整中。(10/08/19)
事物局那说的是在特召灾魔时那效果不能 ...
EDWARD981731169 发表于 2010-8-20 13:20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完全的调整今天打电话问过了(包括亚空间和白怪
不能发的
另外不要光看下面的QA,上面加粗写着呢
•装備モンスターが先にフィールドを離れることでこのカードが墓地に送られた場合は除去効果が発動しない。(→外部リンク)
以前は発動する裁定だったので、使う場合は要注意。
装備モンスターが先にフィールドを離れることでこのカードが墓地に送られた場合は除去効果が発動しない。(→外部リンク)
以前は発動する裁定だったので、使う場合は要注意。
看到了。。。谢谢。。。和谐掉了。。小标木仓。。现在只剩军团的combo
某几位还是需要明确一下wiki<粮食局的
只剩军团的combo么 雷木仓龙的combo应该也没事吧
…从字面上也能够理解嘛…“装备着的这张卡被送去墓地,发动效果…”…也就是说,装备对象还在的情况下被送去墓地了,点卡效果肯定是有的(里侧不算)…如果是因为失去装备对象被破坏了,点卡效果当然就没了(里侧也是属于失去装备对象被破坏嘛,当然还有装备怪兽被破坏,被作为祭品,作为素材等等等等…)…
多口一問,那超二重召喚在同樣情況下會否不發效果??
2者文字不同,会发效果
小標槍
Q:装備モンスターがフィールドを離れる事でこのカードが墓地に送られた時、条件を満たせますか?
A:できません。(10/08/20)
Q:装備モンスターと同時にこのカードが破壊され墓地に送られた時、条件を満たせますか?
A:できません。(10/08/20)
Q:このカードを装備したモンスターに《月の書》や《亜空間物質転送装置》などを使われてこのカードが墓地に送られた場合、効果を発動しますか?
A:できません。(1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