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卡组试做]カオスポッドアタック!
メインデッキ 現在40枚 全チェック テキスト サイド<モンスター17枚 魔法10枚 罠13枚 融合3枚>
溶岩魔神ラヴァ・ゴーレム/炎/悪魔/3000:2500/8/条件召喚
墓守の偵察者/闇/魔法使い/1200:2000/4/リバース
墓守の偵察者/闇/魔法使い/1200:2000/4/リバース
墓守の番兵/闇/魔法使い/1000:1900/4/リバース
スナイプストーカー/闇/悪魔/1500:600/4(制限)
魔装機関車 デコイチ/闇/機械/1400:1000/4/リバース
魔装機関車 デコイチ/闇/機械/1400:1000/4/リバース
魔装機関車 デコイチ/闇/機械/1400:1000/4/リバース
クリッター/闇/悪魔/1000:600/3(制限)
闇の仮面/闇/悪魔/900:400/2/リバース (準制限)
闇の仮面/闇/悪魔/900:400/2/リバース (準制限)
カオスポッド/地/岩石/800:700/3/リバース
カオスポッド/地/岩石/800:700/3/リバース
カオスポッド/地/岩石/800:700/3/リバース
深淵の暗殺者/闇/悪魔/200:500/3/リバース (制限)
聖なる魔術師/光/魔法使い/300:400/1/リバース (制限)
魂を削る死霊/闇/アンデット/300:200/3(制限)
サイクロン/速攻魔法 (制限)
リバースソウル/速攻魔法
レベル制限B地区/永続魔法 (制限)
月の書/速攻魔法 (制限)
光の護封剣/通常魔法 (制限)
死者転生/通常魔法
浅すぎた墓穴/通常魔法
平和の使者/永続魔法
平和の使者/永続魔法
平和の使者/永続魔法
グラヴィティ・バインド-超重力の網-/永続罠 (制限)
激流葬/通常罠 (制限)
血の代償/永続罠 (制限)
光の護封壁/永続罠 (制限)
砂漠の光/通常罠
砂漠の光/通常罠
砂漠の光/通常罠
死のデッキ破壊ウイルス/通常罠 (制限)
神の宣告/カウンター罠
神の宣告/カウンター罠
神の宣告/カウンター罠
聖なるバリア-ミラーフォース-/通常罠 (制限)
鳳翼の爆風/通常罠
融合デッキ 3枚
キメラテック・フォートレス・ドラゴン/闇/機械/0:0/8/融合
キメラテック・フォートレス・ドラゴン/闇/機械/0:0/8/融合
キメラテック・フォートレス・ドラゴン/闇/機械/0:0/8/融合
很简单的战术,反转效果用后,再用カオスポッド回收利用,并顺便清除对方怪兽(如果对方卡组大怪、4074一类怪比较多),攻击
溶岩魔神ラヴァ・ゴーレム清除对方怪兽,用カオスポッド收回卡组也算自己的,0换2
墓守の偵察者用来增殖怪兽
墓守の番兵暂时清除对方怪兽
スナイプストーカー消耗多余手札,破坏对方卡,清理自己场上卡
魔装機関車 デコイチ抽卡
闇の仮面是卡组中心,在对方结束阶段使用砂漠の光可以立刻回收并不影响自己下个回合
カオスポッド是卡组中心之二
聖なる魔術師是卡组中心之三
其他的大概都看的明白
顺利后就如同这样子
○○ 「 ターン終了!」
PVC 「 罠カード!『砂漠の光』!」
光に照らされPVCのモンスターは全て表側守備表示になる!
PVC 「 リバース効果!『深淵の暗殺者』!
リバース効果!『カオスポッド』!
リバース効果!『闇の仮面』!
リバース効果!『聖なる魔術師』!」
PVCは死者転生を手札に加えた!
PVCは砂漠の光を手札に加えた!
場のモンスターをデッキに戻してシャッフル!
同数のモンスターが出るまでデッキからめくる!
......
下面这图是未完成版本打时的截图
[ 本帖最后由 Backspace 于 2007-10-11 19:35 编辑 ] 怀念啊,不禁想起了很久前胜利龙的帮凶三人组呢,可惜王殿不再,风光也比当年差了不少. 有魂 4
死者転生4 最近都有组类似的卡组利用混沌壶+翻转系来拉开卡差
不同的只是没用熔岩魔神,死转,还魂,血代(熔岩魔神跟卡组相性的确不错 考虑IN 1) 平和使者少1
怪物方面选择了水晶占卜师和死亡考拉
リバースソウル感觉实在没什么必要啊 死亡考拉?
其实我觉得柔术家和番兵比较好
リバースソウル...恩,很微妙的东西,回收怪兽还是满方便的 嗯,刚刚试试人鱼姐的卡组,结果大美,特别是抽上死毒之后,对手基本上就一直处于死毒中了,太可怕鸟,混沌壶更是穷凶极恶,真美 和这卡组打想必很郁闷...
用不用加咆哮?= = T_T果然都是高手
这种战术为何一般人都想不到呢 大概對上高儀就只能看運氣吧...
不過面對熊貓威力應該還有吧,前提是熊貓已經在場...
那面對次元系列又會怎樣呢?期待.. 3张混沌壶跟B区重力网已经足够郁闷死人.....- -||| 说句老实话~~平时玩真的不愿意跟这种卡组打呢~ 原因不是难打而是平时玩就用ZB实在没意思~ LS平时就没有打MATCH的习惯,当然跟很多卡组玩都没有意思~
是因为CGI还没有魔宫吗?3神宣? 但我看RYJ的测试就是用不是MATCH的形式测试的~~MATCH我是少玩不过什么在平时不要用什么在MATCH该用什么还是应该分开的~ - -怀念起混沌+暗假+沙漠之光+圣魔(针虫)+王殿的FTK卡组了…
下1太阳书也可以罢。 有3沙漠都不需要太阳书
有位置就下魔宫好了 原帖由 Backspace 于 2007-10-11 20:46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死亡考拉?
其实我觉得柔术家和番兵比较好
リバースソウル...恩,很微妙的东西,回收怪兽还是满方便的
选择死亡考拉主要还是考虑到直接-LP方便
混沌壶能拉开卡差常见的也就是翻到高星,4074齿轮天空实质上也是 对这些卡组考拉第一次有1200以上伤害是很容易的
柔术家和番兵……对付高星比较方便对付BREAKER/N鼠/闪追其实跟考拉效果差不多
翻转之魂…………我试用一下吧 实际试了试...感觉杀不了人,别人伤不了自己
本人投入三针虫,手牌壶等修改成催心型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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