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智 发表于 2007-11-30 19:58:02

鸭子讨论帖,更新鸭子卡组,更新side

机体:(21)
12弓单鸭子勇士*3             主力打点1,第一回合出来打8
鸭子大魔*3                  主力打点2,第一回合出来打7
eb2鸭子渣古2*3             伪高机动,减弱鸭子负效果。
地球小飞机*3
卡尔马飞机*2               这三张卡,都是用来抽卡,1g出来给鸭子坐,飞机增加打点。
side3*3
14弓单鸭子力奇*1             拆op
sp鸭子高达*1                穿透力?最后补刀?
沧海zaku*2                   上鸭子也能打8,保证前期打击力
驾驶:(8)
eb2鸭子*3                  主题,不用多说了吧。
基连*2                         干扰1
17弓单玛丽安*1                加强鸭子1,配合鸭子大魔能打12
11弓单萨比家大姐*1          加强鸭子2
16弓单依安*1                   这个算是fun吧,上鸭子大魔,勇士,或者沧海zaku都能提供打点。
指令:(4)
spc1*3                        找鸭子
制压*1                        干扰2
强侦*1                        干扰3
op:(5)
国葬*2                        处理掉多于G,另外配合基连
阻碍理想的人*2            干扰4,令对面本国更少
总攻击*1                     更加大的打点。
基本G*12

side:
19弓单攻击气流*3            对上小快用的杀,能杀一合计的东西。
游击队*2                     第二回合换下炸地,开路用。
19弓单黑三人*1               配合攻击气流
试做京宝宝*3               烧
统帅力*1                     算是fun吧



基本上争取第一~二回合做出7以上的打点,力求4g前打死对面,全部压2线,主要还是以打点为主,可以考虑的东西还有很多,例如渣古尼罗,鸭子红蟹,游击队等卡,暂时先试试这样,实战后再改。





机体:
1)鸭子专用zaku2
鸭子的成名机体,红色,有角,3倍速。可惜这东西对于新的鸭子来说作用不大,拉出来就424,实在没看头。
不过这里就要介绍一下新的鸭子zaku2,为什么呢,因为它可以消除新鸭子的副作用。有绿色指定国力的驾驶员在场的时候,不吃战斗以外的破坏损伤。
2)鸭子专用勇士
U-200 R  MS-14S  シャア専用ゲルググ     
 プリベント(4)
(防御ステップ):《①》このカードを敵軍ユニットのいる戦闘エリアに移す。
(自軍防御ステップ):《①》このカードが、「NT」を持つキャラクターがセットされている状態で戦闘エリアにいる場合、このカードと交戦中の敵軍ユニット1枚、または敵軍本国に3ダメージを与える。
第一个效果多少能提供点防御,第二个效果才是重点,因为鸭子拉出来的机体是无视国力和资源的,如果第一回合就拉这个出来的话马上就可以打8点了。
3)鸭子专用大魔
U-80 R  MS-09RS  シャア専用リック ドム     
(防御ステップ):《0》このカードは、「NT」を持つキャラクターがセットされている場合、ターン終了時まで、格闘力に(解決時の)射撃力と同じ値を加える。
光是两张卡提供的打点确实有点难出,但是我们可以加入这个鸭子大魔,第一回合出来也能打个7点,不错。
4)鸭子专用红蟹
U-100 R  MSM-07S  シャア専用ズゴック     
 水
(ダメージ判定ステップ):《①》このカードに、「NT」を持つキャラクターがセットされている場合、このカードと交戦中の、キャラクターのセットされていない敵軍ユニット1枚を破壊する。
大家可能很奇怪,为什么要提这个红蟹而不是沧海那个呢?主要是沧海的要两台水,基本上就白纸,而这个有nt就能去起效果了,反正打点是一样的,虽然只能杀没人交战的机体,但总比白纸好,而且没有一枚限制。
4)鸭子高达
U-88 U  RX-78/C.A  キャスバル専用ガンダム    
【1枚制限】  プリベント(3)
(自動A):このカードが、「NT」を持つキャラクターがセットされている状態で、ユニット1枚のみの部隊として交戦中の場合、その部隊が与える戦闘ダメージは、「速攻」のタイミングと、通常のタイミングの、それぞれで適用される。
打两下,防御不错,攻击的话打点还是差了点。如果有强袭的话就不同了,对面估计宁愿不接你了。
6)鸭子力奇
U-243 R  RMS-099  リック ディアス(クワトロ バジーナ機) 
【チーム 〔アーガマ隊〕(自軍ダメージ判定ステップ):《0》このカードが戦闘エリアにいる場合、オペレーション1枚を破壊する】
(自動A):青 の指定国力を持つ、プレイされている全ての自軍キャラクターは、「プリベント(5)」を得る。
别以为绿色就没有拆op,好吧,我承认我是乱来的。
5)鸭子船
U-167 U   シャア専用ムサイ    
 艦船  補給(2)
(自動B):《[1 1]》このカードは、手札にある状態で敵軍コマンドがプレイされて解決された場合、自軍配備エリアにリロール状態で出す事ができる。
自己有效果跳出来,主要是补给,可有可无的东西。

配合的人
大家上面看到很多鸭子的机体都要nt启动效果,可是就鸭子一个nt,怎么办呢,绿色又没有好用的nt,怎么办呢?当然是混红色了。
1)玛丽安
CH-54  マリオン ウェルチ     
 【セット/G】
(戦闘フェイズ):《R①》このカードが配備エリアにいる場合、自軍ユニット1枚、または自軍キャラクター1枚に、EXAMコイン1個を乗せる。EXAMコインは以降、{CHARACTER(UNIT)、「NT」、「セット/キャラ」、1/0/0として扱われ、ターン終了時に取り除かれる。
这个当然提供nt用,方便勇士和大魔增加打点。
2)沙比家大姐
CH-103 R   キシリア ザビ     
 家名  艦船用修正(±0/±0/+1)
(自動A):このカード以外の全ての自軍キャラクターは、+1/+1/+1を得る。「専用機のセット」が成立している全ての自軍キャラクターは、+1/+1/+1を得る。
(自軍配備フェイズ):《①》このカード以外の自軍キャラクター1枚を、キャラクターがセット可能な自軍ユニット1枚に移す。
我们的鸭子因为没有3倍,所以最大就只有5X5,这可是不行的哦,有了大姐,我们的鸭子终于长大了(拖.....)。+2+2+2的鸭子个头不小了,而且还可以随便换机体。
3)鸭子还是鸭子
CH-52 U   キャスバル レム ダイクン     
 家名
【(自動B):このカードの名称は「シャア アズナブル」を同じとする】
(自動A):このカードは、このカード以外の「NT」を持つキャラクター1枚につき、+1/+1/+1を得る。
有人可能问为什么还要下鸭子,毕竟新卡组的个头还是不够,这个鸭子配合大姐或者玛丽安都可以变得很大,对上有nt的就更大了,这个鸭子配合玛丽安就有534,上了大魔一拳能打12点哦。后期换鸭子吧。

配合的op
1)一骑当千
O-36 U   一騎当千    
(自動A):「専用機のセット」が成立している全ての自軍ユニットは、以下のテキストを得る。
「 速攻
(戦闘フェイズ):《0毎》手札1枚を選んで廃棄する。その場合、このカードは、ターン終了時まで+1/+1/+1を得る」
基本上鸭子套需要的g不多,就算手推,4g也足够了,多余的鸭子和g就用来养鸭子吧,图上有鸭子,配合大魔一张手牌等于+2。
2)夜间战斗
O-39 U   夜間戦闘     
(自動A):地球エリアにいる、キャラクターがセットされている全ての自軍ユニットは、「速攻」を得る。
(自動A):《[1 4]》地球エリアにいる、「専用機のセット」が成立している全ての自軍ユニットは、「強襲」を得る。
速攻,强袭都有了,可惜只限于地球区。
3)O-92 U   カスタム機     
(戦闘フェイズ):《0毎》手札1枚を選んで廃棄する。その場合、「専用機のセット」が成立している全ての自軍ユニットは、ターン終了時まで、「水」「砂漠」「速攻」「強襲」「宙間戦闘(2)」「バルチャー」のいずれか1つを得る。
(注:個別で選択はできない)
想要什么都有了,可惜要手牌。
4)自护十字勋章
O-2(B1/P34)  ジオン十字勲章     
(自動C):ユニット1枚が、場からジャンクヤードへ移る毎に、カード1枚を引く。
因为鸭子套需要大量手牌,所以这个配合据点飞机等炮灰单位,还有鸭子的负效果,能大幅增加手牌。

配合的指令
1)用鸭子找鸭子
C-46  スカウト    
(配備フェイズ):「専用機のセット」の組み合わせで指定されている、自軍ユニットがいる場合、自軍本国のカードを全て見て、その組み合わせが成立するキャラクター1枚を抜き出し、表にしてから手札に移すことができる。その後、自軍本国を敵軍プレイヤーにシャッフルしてもらう。
找鸭子用,图里面就有鸭子,真的绝配 。
2)鸭腿
C-70 R   戦いの駆け引き     
【追加コスト 自軍セットグループ2つを本来の持ち主の本国の下に移す】
(自軍帰還ステップ):このターンの終了直後、手番プレイヤーを変更せずに新たなターンを開始する。ただし新たなターンは、リロールフェイズ、戦闘フェイズしか行われず、自軍プレイヤーは、カードをプレイする事ができない。
鸭腿的效果大家都清楚,纯粹用来补刀,最加伤害。鸭子套还是用鸭子的东西有爱。
3)用鸭子来找鸭子机体
C-115 R   ロールアウト     
 プリベント(3)
(常時):自軍本国、または自軍捨て山の上のカード10枚までを見て、その中にある、緑 の指定国力を持つユニット1枚を抜き出し、表にしてから、その本国、または捨て山をシャッフルする。その後、抜き出したカードを自軍本国の上に移す。
鸭子啊鸭子,无所不在。
4)血宿
C-5 再   血の宿命     
(常時):このターン、(この効果の解決までに)自軍本国に与えられた、全てのダメージと同じ値のダメージを、ターン終了時に敵軍本国に与える。
鸭子图,补刀2号用,没有不下的理由。
5)红彗星鸭子
SPC-1 R   赤い彗星のシャア     
【追加コスト 自軍ユニット1枚を廃棄する】
(自軍攻撃ステップ):自軍本国のカードを全て見て、「シャア アズナブル」1枚と、その「専用機のセット」が成立するユニット1枚を抜き出し、通常のコストを支払って、1つのセットグループとして、戦闘エリアにリロール状態で出す事ができる。その後、自軍本国をシャッフルする。
前期找鸭子,后期换鸭子。
6)双色卡
C-17 U   ロンメルの顔    
【ターン1枚制限】  プリベント(5)
(戦闘フェイズ):リングエリアを含む戦闘エリアにいる、自軍ユニット1枚は、ターン終了時まで「水」「砂漠」、+3/+3/+3を得る。
C-13 U   地の利     
【ターン1枚制限】  プリベント(5)
(戦闘フェイズ):リングエリアを含む戦闘エリアにいる、自軍ユニット1枚は、ターン終了時まで「速攻」「強襲」、+3/+3/+3を得る。
两张都是用来增加个头的,配合鸭子大魔一流,可惜红绿的水沙漠鸭子大魔用不上,地利是不错,有速功强袭,但可惜是蓝绿的。要不大家可以考虑下月面来打3色。

最后怀恋一下我家那群鸭子

[ 本帖最后由 达智 于 2007-12-25 14:53 编辑 ]

加油~ 发表于 2007-11-30 20:02:13

公国军代表路过...

话说制压作战[卡组一枚制限]的时代,就算前期展开猛烈进攻,中期靠后也有战况吃紧的事态...有效制压不能中...

[ 本帖最后由 加油~ 于 2007-11-30 20:13 编辑 ]

超神 发表于 2007-11-30 20:12:41





非纯水决心路过

jotarogundam 发表于 2007-11-30 20:28:05

看到不少值得用的东西!
多谢了!

另外,那个帖人的玛丽安是不是也可以考虑?反正鸭子叫出来的快,只要一直有人,做上玛丽安又能给大量的打点

机子的话,优先考虑那个超高机动的扎古和不吃UNIT效果的比较好咧

[ 本帖最后由 jotarogundam 于 2007-11-30 20:29 编辑 ]

maxmaster 发表于 2007-11-30 20:45:26

到底是什么色的卡组??

达智 发表于 2007-11-30 20:48:00

原帖由 jotarogundam 于 2007-11-30 20:28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看到不少值得用的东西!
多谢了!

另外,那个帖人的玛丽安是不是也可以考虑?反正鸭子叫出来的快,只要一直有人,做上玛丽安又能给大量的打点

机子的话,优先考虑那个超高机动的扎古和不吃UNIT效果的比较好咧 ...
帖人的玛丽安只能增加两点打点,而+nt的给大魔或者勇士上nt的话能增加3~4个打点。

jotarogundam 发表于 2007-11-30 20:53:44

原帖由 达智 于 2007-11-30 20:48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帖人的玛丽安只能增加两点打点,而+nt的给大魔或者勇士上nt的话能增加3~4个打点。

但是有强袭啊

混色的话当然另当别论的说

还是得拜谢...正着手组夏亚卡组呢..LZ有什么东西可出的么,我新人

达智 发表于 2007-11-30 21:09:08

我家的鸭子都飞跑了,哪里有得出,再说就算没有飞跑,也不敢出,鸭子的怨念很大。
混色比较好吧,毕竟双色卡能+3+3+3,鸭子不用三倍的话的战斗力太弱,第二回合大魔+一张双用可是很客观的打点。

jotarogundam 发表于 2007-11-30 21:22:34

那个双用不是应该伤判发防杀么

吃个沙漠啥的可是蛮可怕的

佣兵王子 发表于 2007-11-30 21:26:44

鸭子神我都觉得很神,今天刚入手2个,准备开跑,我觉得纯绿或者红绿效果可能是最好的

达智 发表于 2007-11-30 21:34:03

大魔单边宇宙的,管他什么沙漠不沙漠的,最好就是蓝绿双色配合大魔,第一回合拉大魔打7 第二回合一张双色+6打13

TALLGEESE0 发表于 2007-11-30 21:41:27

今天和LW组的鸭子卡组打..LW还放了3套伊安..实在比较背伊安上鸭子DOM也不是盖的.....
大不了打成伊安套

达智 发表于 2007-11-30 21:44:26

废R活用吗?....

jotarogundam 发表于 2007-11-30 21:44:43

三色有怒号..

TALLGEESE0 发表于 2007-11-30 21:51:48

不要小看伊安的COIN....每回合出一个简直烦死...有的时候比较顺1回合鸭子+勇士2回合基连,3回合伊安,对面直接投降...
而且伊安也是绿色少有的NT之一...大不了开鸭子的机子...

佣兵王子 发表于 2007-11-30 22:07:52

达智暂时的构思是多少色混组?

Ornithopter 发表于 2007-11-30 22:12:24

C-46  スカウト    
(配備フェイズ):「専用機のセット」の組み合わせで指定されている、自軍ユニットがいる場合、自軍本国のカードを全て見て、その組み合わせが成立するキャラクター1枚を抜き出し、表にしてから手札に移すことができる。その後、自軍本国を敵軍プレイヤーにシャッフルしてもらう。
找鸭子用,图里面就有鸭子,真的绝配 。


绿鸭子在场怎样换红鸭子的?


SPC-1 R   赤い彗星のシャア     
【追加コスト 自軍ユニット1枚を廃棄する】
(自軍攻撃ステップ):自軍本国のカードを全て見て、「シャアアズナブル」1枚と、その「専用機のセット」が成立するユニット1枚を抜き出し、通常のコストを支払って、1つのセットグループとして、戦闘エリアにリロール状態で出す事ができる。その後、自軍本国をシャッフルする。
前期找鸭子,后期换鸭子。

后期都下舍山了吧

TALLGEESE0 发表于 2007-11-30 22:13:19

其实我觉得绿色单色就好,颜色混多了有时候起手有鸭子机+勇士没绿G反而觉得可惜.鸭子有抽到基本不存在卡G的问题,顺便推荐下国葬...这卡组G最多用到2个....别告诉我你想自己推勇士....
其实组完觉得卡组空间非常少,那些乱78糟的OP都塞不了,红彗星鸭子是肯定要的- -...

佣兵王子 发表于 2007-11-30 23:20:52

原帖由 TALLGEESE0 于 2007-11-30 22:13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我觉得绿色单色就好,颜色混多了有时候起手有鸭子机+勇士没绿G反而觉得可惜.鸭子有抽到基本不存在卡G的问题,顺便推荐下国葬...这卡组G最多用到2个....别告诉我你想自己推勇士....
其实组完觉得卡组空间非常少,那 ...
但是我觉得混个红色很好地过度中后期啊,又不是要追求3回合杀掉对面
现在我觉得小快越来越没前途了,对比了下成长蓝和小绿,我只觉得成长蓝的打击力有效率很多,小绿前期的攻击力实在不能令对面心寒,反而痛打几下还有效果,我觉得

maxmaster 发表于 2007-12-1 01:27:47

打马沙专用卡组倒不如拿新马沙做小绿的主角还好啦~何况小绿这东西都是靠RP的卡组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鸭子讨论帖,更新鸭子卡组,更新s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