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问题更新)
天骑的效果在什么时点发动,处理?[ 本帖最后由 1wain1 于 2007-12-25 10:44 编辑 ] 怎么没人回答,有点疑问
【3】伤害计算时后
【3.A】进行伤害计算・伤害计算后
◆进行伤害计算。
【貫通效果】
□天空騎士パーシアス
【4】战斗結果诱发的效果发动
【4.A】战斗結果诱发的效果发动(伤害关联)
【以「给予战斗伤害」「直接攻击成功」为条件诱发的效果】
天空騎士パーシアス
是不是貫通的情况下在天骑的效果伤害计算后发动并抽卡,而与对方攻击表示的怪战斗并给予对手造成伤害时在4a发动,抽卡? 傷判後,你那份調整不是寫滴很清楚了嗎? 在4a发动吧 贯穿效果3A,抽卡效果4A,不是写的很清楚的么? 贯穿和抽卡根本就是俩效果 怎么可能在一起发动
何况只有抽卡才需要发动 你为啥非要往一起扯呢 明白,感谢LS 再问多个
我方场上有4怪,并且开了洗脑解除,而对手场上只有一只怪。此时我发动自业自得,对方没有连锁。我对其进行连锁,发动扰乱三重奏,此时该如何处理?
是不是先减对手2000点生命值,接着其中一只扰乱token回到我的场上,其余的破坏掉,对手再减600? 现在不在家 没法查资料
应该是一只扰乱token回到我方场上 之后对方-500 我觉得那些还应该留在对手场上,或者根本不能发动吧
不知道对不对 问题就是先处理完连锁还是永续效果先适用 TOKEN一出来马上就因为洗脑解除要还,位子不够所以还1只,死2,扣600点,然后处理自业 没有记错的话 位置不够是不会造成破坏的 所以不扣血 因此我也没提这码事
有条件的可以查一查 原来是这样,意思就是就是永续效果先适用?我记得绊倒在场时,我召唤佣兵此时不能发动发动优先权,如果换作诱发效果呢(选发)
是不是被占时点?先谢谢LS 有拌倒的话一出怪自动C1就上了,启动效果不能连前面的东西,自然不能发动
诱发则不同,拌倒C1,诱发那东西C2 哦哦!谢了 相手の場に5体のモンスターが存在、
こちらが「心変わり」を使用して相手モンスター1体のコントロールを得る。(自分の場へ移動)
その後、相手が「リビングデッドの呼び声」を発動し、相手の場が5体のモンスターで埋まる。
こちらがターン終了、「心変わり」していたモンスターは相手の場へ戻れない為、その場から墓地へ送られる。
◇エンドフェイズに複数の処理があった場合
相手の場に5体のモンスターが存在、「心変わり」で1体奪い、「マタンゴ」召喚。
エンドフェイズにライフを支払って「マタンゴ」を相手の場に送る効果と「心変わり」したモンスターが相手の場に戻る処理は、ターンプレイヤーがどちらを先に処理するか決められます。
「マタンゴ」を先に処理した場合は「心変わり」モンスターが相手の場へ戻れなくなる為破壊されます。
HP真是有爱 8楼问题如12楼答案~控制权转移不够位置时都是算破坏的
另佣兵因为是起动效果(不能C2或更高连锁),召唤成功时会被部分永续(绊倒等需要置入连锁的)和诱发(王虎等,这个是必然有连锁点)效果占去C1 果然有送去墓地的说法..嗯..自己抽自己嘴巴么.. 17楼的貌似是心变的调整?
还是用洗脑解除的调整吧. . .
◇自分フィールド上に自分が持ち主のモンスターが5体、相手フィールド上に自分が持ち主のモンスターが1体存在する時に「洗脳解除」の効果が適用された場合、相手フィールド上の自分が持ち主のモンスターは自分フィールド上に戻る事ができない為破壊され墓地に送られます。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