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K评]DHERO两副(有修改)
LODT-JP044(UR/UTR) Dragoon D-END(龙骑兵D-END) 暗 10星 战士族・融合 ATK/3000 DEF/3000
「D-HERO Bloo-D」+「D-HERO ドグマガイ」
这只怪兽的融合召唤只能用上述卡进行。1回合只有1次可以破坏对手场上1只怪兽并给予对手LP那只怪兽的攻击力数值的伤害。这个效果使用的回合,不能进入战斗阶段。自己的准备阶段这张卡在墓地存在的场合,可以将墓地1张名字带有「D-HERO」的卡从游戏中除外,这张卡特殊召唤。
LODT-JP004 D-HERO ドレッド・サーバント(D-HERO 恐惧仆从) 暗 3星 战士族 ATK/400 DEF/700
这张卡召唤成功时,「幽獄の時計塔」放置1个大钟指示物。这张卡被战斗破坏送入墓地时,可以破坏自己场上1张魔法陷阱卡。
DECK ONE——DREAD(40)
怪兽18
D-HERO ドレッドガイ/闇/戦士/?:?/8
D-HERO ドレッドガイ/闇/戦士/?:?/8
D-HERO ダッシュガイ/闇/戦士/2100:1000/6
D-HERO ディフェンドガイ/闇/戦士/100:2700/4
D-HERO ドゥームガイ/闇/戦士/1000:1000/4
D-HERO ドゥームガイ/闇/戦士/1000:1000/4
E・HERO エアーマン/風/戦士/1800:300/4(制限)
D-HERO ドレッド・サーバント/闇/戦士/400/700/3
D-HERO ドレッド・サーバント/闇/戦士/400/700/3
D-HERO デビルガイ/闇/戦士/600/800/3
D-HERO デビルガイ/闇/戦士/600/800/3
D-HERO ディスクガイ/闇/戦士/300:300/1(制限)
D-HERO ダガーガイ/闇/戦士/300/600/3
D-HERO ダイヤモンドガイ/闇/戦士/1400:1600/4
D-HERO ダイヤモンドガイ/闇/戦士/1400:1600/4
D-HERO ダイヤモンドガイ/闇/戦士/1400:1600/4
D-HERO ディアボリックガイ/闇/戦士/800/800/6(准制限)
D-HERO ディアボリックガイ/闇/戦士/800/800/6(准制限)
魔法13
デステニー・ドロー/通常魔法(D抽)
デステニー・ドロー/通常魔法
デステニー・ドロー/通常魔法
テラ·フォーミング/通常魔法
幽獄の時計塔/フィールド魔法
幽獄の時計塔/フィールド魔法
幽獄の時計塔/フィールド魔法
貪欲な壺/通常魔法
サイクロン/速攻魔法 (制限)
ライトニング·ボルテックス/通常魔法(闪旋)
光の護封剣/通常魔法
魔法石の採掘/通常魔法
陷阱10
エターナル·ドレッド
エターナル·ドレッド
エターナル·ドレッド
ゴブリンのやりくり上手
ゴブリンのやりくり上手
ゴブリンのやりくり上手
圣なるバリア-ミラーフォース-
魔法の筒<----------------------------------死のデッキ破壊ウイルス顶上
激流葬
D-シールド(D-护盾)
有人会说不见了很多基本卡,不是我忘了^
这是近于疯狂的灯塔向,恐惧仆从的加入,大大的提高灯塔的成功率……
3+3+1=7七张抽牌,大大提高卡的流转速度……
实战方面,因为我用PSP试用的,恐惧仆从加入带来变化多少我不知(未加入时胜率还不错)
总的来说:就是放弃一切,只为一击OTK
魔法の筒……用处不多……放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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DECK TWO——DELTA(41)
怪兽20
D-HERO ドグマガイ/闇/戦士/3400:2400/8/条件召喚
D-HERO Bloo-D/闇/戦士/1900:600/8/条件召喚
D-HERO ダッシュガイ/闇/戦士/2100:1000/6
切り込み队长/地/战士/1200/400
切り込み队长/地/战士/1200/400
切り込み队长/地/战士/1200/400
召唤僧サモンプリースト/魔法使い族/800/1600
召唤僧サモンプリースト/魔法使い族/800/1600
コマンド•ナイト/炎/战士/1200/1900
コマンド•ナイト/炎/战士/1200/1900
コマンド•ナイト/炎/战士/1200/1900
ミスティック•ソードマンLV4/地/战士/1900/1600
ミスティック•ソードマンLV4/地/战士/1900/1600
D-HERO ダイヤモンドガイ/闇/戦士/1400:1600/4
D-HERO ダイヤモンドガイ/闇/戦士/1400:1600/4
D-HERO ダイヤモンドガイ/闇/戦士/1400:1600/4
E・HERO エアーマン/風/戦士/1800:300/4(制限)
E・HERO ワイルドマン/地/战士/1500/1600
D.D.アサイラント/地/戦士/1700:1600/4
異次元の女戦士/光/戦士/1500:1600/4(制限)
魔法16
早すぎた埋葬/装備魔法 (制限)
サイクロン/速攻魔法 (制限)
未来融合-フューチャー·フュージョン/通常魔法 (制限)
封印の黄金柜/通常魔法 (制限)
団結の力(制限)
連合軍/永続魔法
リロード/速攻
メガトン魔導キャノン/通常魔法
メガトン魔導キャノン/通常魔法
二重魔法/通常魔法
ライトニング·ボルテックス/通常魔法(闪旋)
増援/通常魔法 (準制限)
増援/通常魔法 (準制限)
戦士の生還/通常魔法
戦士の生還/通常魔法
デステニー・ドロー/通常魔法
陷阱5
聖なるバリア-ミラーフォース-/通常罠 (制限)
リビングデッドの呼び声/永続罠 (制限)
魔法の筒/通常罠
神の宣告
デステニー·シグナル/通常罠(命运标记)
融合1
Dragoon D-END
显然是打着战士族名义的DHERO,利用战士检索功能找到钻石,召唤僧充分利用万一上手的巨炮,
未来融合万一失败就算了,没必要用防后场
战士的基本架构都差不多,不多介绍了
我身为盾,爆炎射击,都属于考虑范围
实战中,我多次满场钻石,所以大胆加入教义人……
说实在,不用D-HERO两巨头,胜算也可以,所以必要时放弃也不是问题
实战,还找不到机会……
虚心接受意见,希望大家帮忙评评……
高三了,最后一次玩游戏王喇,请陪我走完这旅程
ゴブリン突撃部队……太不稳定了……放下
[ 本帖最后由 driger 于 2008-1-25 20:48 编辑 ] 对于卡组1
既然疯狂为了OTK就不要圣防筒子这些了
你说呢
对于卡组2
不明白圣导的意义
对于高三
你应该把卡组收好,我也是经历了艰难的高三,现在再继续决斗者生涯的 圣导……嘛……实在无太大意义……冲击人顶上
对于卡组1
既然疯狂为了OTK就不要圣防筒子这些了
OTK前要酝酿时机嘛………… 如果两巨头比未来要早上手…………那未来融合不是纯卡手了? 我是等出来工作了,才OCG的
LSSS说呢
高3毕业了也未必有钱能花得起OGC这 我用PSP玩的……还要是借的……
不过我从初一接触游戏,有一定基础
怎么跑题了,我的DECK怎样啊~~~~~ 原帖由 夜羽の飞狼 于 2008-1-24 23:02 发表 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两巨头比未来要早上手…………那未来融合不是纯卡手了?
一个字——扔!
D抽、闪旋、上弓单不是花瓶
[ 本帖最后由 driger 于 2008-1-24 23:29 编辑 ] 实战中,我多次满场钻石,
你是怎么做到的。。 原帖由 魂魄重 于 2008-1-25 14:10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实战中,我多次满场钻石,
你是怎么做到的。。 ……满场=3张在场——不要误会
命运标记,番茄,天空侠,队长,增缓,召唤僧……有多难
已有修改,欢迎拍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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