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 北欧女神新图
北欧神話を題材にした独特の世界設定で、人間の死と神々の存在を描く、重厚な物語が特徴のアクションRPG『ヴァルキリープロファイル 咎を背負う者』。主人公の女神が、死者の魂を操って戦うのが『ヴァルキリープロファイル』シリーズの大きな特徴だった。しかし、最新作『咎を背負う者』の主人公は、女神に復讐を誓う人間。前作までとは逆に、操られる側である人間の視点から、人々と神々との物語が描かれていく。ウィルフレドhttp://www.famitsu.com/game/coming/__icsFiles/artimage/2008/03/17/pc_fc_n_gs/v3.jpg
http://www.famitsu.com/game/coming/__icsFiles/artimage/2008/03/17/pc_fc_n_gs/v4.jpg
物語の主人公。兵士だった父の死以降、家計が困窮。その後、妹が栄養不足で亡くなり、母親は病んで記憶障害になるなど、家族に不幸が連続する。これら不幸の連続は、戦乙女が父の魂を連れ去ったせいだと思い込み、戦乙女に復讐するため、傭兵となり村を出る。
レナスhttp://www.famitsu.com/game/coming/__icsFiles/artimage/2008/03/17/pc_fc_n_gs/v1.jpg
http://www.famitsu.com/game/coming/__icsFiles/artimage/2008/03/17/pc_fc_n_gs/v2.jpg
運命を司る三女神の次女で、この時代のヴァルキリーを務める。天界で起こる最終戦争に備え、人間界で英雄たちの魂を集めて天界に送るという役目を持つ。剣と弓を使いこなし、勇者たちの魂を率いて戦うため、人々から"戦乙女"と呼ばれるようになった。
http://www.famitsu.com/game/coming/__icsFiles/artimage/2008/03/17/pc_fc_n_gs/v5.jpg
http://www.famitsu.com/game/coming/__icsFiles/artimage/2008/03/17/pc_fc_n_gs/v6.jpg
本作のバトルは、これまでのシリーズを継承。ターン制だが、各ターン中は、リアルタイムで進行する。攻撃時は、各キャラクターに対応したボタンを押して攻撃を仕掛けて、各キャラクターの技を連続でヒットさせよう。ヒット数を稼ぐことにより、決め技の威力が大きくなるぞ。
哪位高人翻译下吧,偶是懒的打字了
详细的fami通4月4日号(2008年3月21日発売) 有的吧 .......绝妙的画面 以北歐神話為主題的獨特世界設定、描繪著人的死與神的存在、重厚的物話為特徵的動作RPG『ヴァルキリープロファイル咎を背負う者』(女武神戰記 - 背負著罪咎之人)。主人公的女神、操縱著死者的靈魂作戰的『ヴァルキリープロファイル』系列為其一大特徵。最新作『咎を背負う者』的主人公,是立誓要向女神復仇的人。與前作不同,操縱方的將會放在人身上,描繪著人與神之間的物語。
ウィルフレド:作為士兵的主人公的父親戰死後,家裡經濟出現問題。之後,妹妹因為營養不良而死,而母親因為重病記憶出現障礙,整家人連續受到不幸。在經歷了這麼多不幸,主人公認為是ヴァルキリー(女武神)帶走了自己的父親,為了向她復仇,主人公成為了傭兵離開了自己的村。
レナス:司長命運的三姐妹的次女,在當時以ヴァルキリー為職務。為在天界的最終之戰作預備,以收集人間的英雄的靈魂為目的。使用著劍與弓、率領著勇者之魂作戰,在人間有著"戦乙女"的稱號。
本作的戰鬥,繼承著以往的系列。為回合制,在每回合中,實時進行著。攻擊時,按著相對應角色的按鈕,運用角色的技能連續攻擊。隨著連擊數增多,所用的必殺技的威力將變得非常大。
肉腳翻譯完了
[ 本帖最后由 moonsp 于 2008-3-23 19:00 编辑 ] 画面确实不太满意啊。。没点PS的感觉…… 多少有点失望,看看后续消息有没有闪亮之处. . . 静态画面不能说明问题 Ds不是有N64的机能吗,应该比PS的画面好吧 关键是把机能用在哪里。从图片上看好像都用在CG上了。 其实讲实在的我希望他把机能放在游戏性方面还好过啦 画面方面就不期待了......耐玩就行 45度角浮空追打出魔晶石会是噩梦 習慣了就好...?
不過還是要看出來怎樣啦
對這種45度角鏡頭倒是很有好感(BOF系列後遺症?) 虽然看起来战斗画面不是很漂亮,不过这个游戏的游戏性应该对得起北欧女神传这副金漆招牌的 这就是DS上的图?
看上去很不错啊,静态画面的质量可以接受 很好,超级期待的说
以上 话说。。。。。。。。为什么机能基本相同画面差了那么多。。。。。。。。。。。。。。。此外严重BS有45°视角却不是BOF的RPG。。。。。。。。。。。。。。。
p.s为什么上屏画面背景是纯黑。。。。。。。。。。 这样看来 画面感觉还不如ps的
其实按照机能完全可以做到平视的,估计会有什么特别的系统吧,但愿... RP了。。。。。。。。3了这帖吧。。。。。。。。。。。
[ 本帖最后由 GIGA级梦噩杰洛 于 2008-3-29 16:05 编辑 ] 比如吹口气人物全部吹飞,画个圈敌人蹲墙角。。。。。。。。不抱期待。。。。。。。话说是会有动态CG还是静态图片飘。。。。。。。。。。。。。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