鈅ㄥ訷 发表于 2008-8-23 11:45:36

脑残病发一问。。(加一问)

1、发动被无效或者无效并破坏的魔法陷阱卡算不算从场上送墓地?宝玉解放拖个玉的效果能发动吗?
2、C1宝玉解放,C2旋风指定宝玉解放,宝玉解放时点被占吗?

[ 本帖最后由 鈅ㄥ訷 于 2008-8-23 12:04 编辑 ]

wjw19890418 发表于 2008-8-23 11:47:49

不算的,发动无效是没发动过。

伟大的生还者 发表于 2008-8-23 12:00:57

1补充:即使原先是盖在场上翻开发动时被无效发动的也不算从场上下墓地

(加一答)2会的

[ 本帖最后由 伟大的生还者 于 2008-8-23 12:38 编辑 ]

天涯泪 发表于 2008-8-23 17:12:56

为什么第二问中的宝玉解放时点被占?C2处理完小旋之后C1没有处理阿。。

蓝洛 发表于 2008-8-23 17:52:50

发动没有无效还要继续处理的吧

闇紅の魔導師 发表于 2008-8-23 17:55:06

还是那句老话,卡的不处理和效果不处理有区别。

天涯泪 发表于 2008-8-23 17:55:40

宝玉解放啊,装备魔法在效果适用前被破坏也要花时间来处理那个装备魔法的效果?



了解了,谢谢各位。。。

[ 本帖最后由 天涯泪 于 2008-8-23 18:01 编辑 ]

姬龙韵 发表于 2008-8-23 17:57:26

处理发动 不是处理效果

闇紅の魔導師 发表于 2008-8-23 17:59:28

原帖由 天涯泪 于 2008-8-23 17:55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宝玉解放啊,装备魔法在效果适用前被破坏也要花时间来处理那个装备魔法的效果?

你是否知道处理效果的前提是处理卡呢。而后者的不处理如何影响到前者?

记住基本规则:卡的处理--->卡的效果处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脑残病发一问。。(加一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