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er 发表于 2008-8-28 02:25:10

有谁可以帮忙翻译一下wsc-MonoeyeGundam秘籍!

有谁可以帮忙翻译一下wsc-MonoeyeGundam秘籍!

谢谢了!


◇小技&裏技◇

●GP02獲得法
ステージ「ジオンの残光」にて、
1)4ターン以内にグワジンを逃がし
2)ガトーを落とすのはコウ以外のキャラでガトーを撃破すると、
インターミッション時の「補給」にGP02がいます。

●ララァ生存法
ステージ「光る宇宙」にて、1ターン目に、攻撃up系IDを持つキャラをスタックして、ガンダム(アムロ)が移動してくる場所あたりに配置。
このとき、IDを使っておくこと。
敵フェイズ時に、ガンダムが攻撃してきて且つ撃破できれば、ララァはそのまま残ります。
HP0のガンダムが画面に残ってるが、気にしなくてもいいです。

●複数間接攻撃法(カーズさんからの情報)
間接攻撃が攻撃範囲内全対象に撃てる方法があります。
やり方は、
1)間接攻撃可能なユニット二機以上(A,B)で組ませる。
2)まずAが間接攻撃対象を決定する
3)Bの順番になったら一回キャンセルして、Aが別の間接攻撃対象を決める
4)以下繰り返し
すると、範囲内の全対象に攻撃が可能になります。

●強制出撃ユニット増幅法
次のステージで強制出撃するキャラとそのMSユニットを、その前のステージで撃破される。
すると「補給」にそのMSがあります。

●簡易レベル上昇法
レベルの高い味方キャラを不要な機体に乗せ、味方の間接攻撃で撃破させる。

●ユニット増殖法(不確実/銀河に伸ばす腕さんの情報 )
補給リストが、3つのセーブファイルで共通らしいことを利用したものです。

具体例
1)ユニットを受け取りたいデータ(以下A)を、マップクリア寸前の
状態でセーブする。索敵モードでも良い。

2)増やしたいユニットを所持しているデータ(以下B)も、同様に
クリア寸前の状態にして、増やすユニットをマップ兵器で撃墜出来るように配置し、Aとは別のファイルにセーブする。

3)Bでマップ兵器を撃ち、撃墜してからそのマップをクリアする。
ここでセーブする必要はない。

4)Aをロードしてマップをクリアすると、補給リストに先程撃墜したユニットが載っているので、通常どおり購入する。

 という方法で、一機でも入手出来る機体なら好きなだけ増やせるのですが、何度も繰り返しているとリストに機体が載らなくなることがあるので、もっと確実なやり方があるのかもしれません。
ただ、セーブデータが消えることもあり、完全なバグ技なので、かなりリスキーなうえ、10回やって1回成功するかしないかという成功率です。
 GX二機でツインサテライトキャノンとか、一年戦争にウイングゼロを投入したり、と色々できます。



补充一个问题:在只读区的功略上,想提出功略有错或需要补充或建议,应该在哪个版区提意见好啊?

hwz1015 发表于 2008-8-28 18:28:45

GP02获得法
「ジオンの残光」这话里让ガトー被コウ以外的人击坠

ララァ生存法
在「光る宇宙」这话利用我军部队最强的几位编成一队并且使用提升攻击力的ID,在第一回合结束时利用反击来击坠阿姆罗的高达,不要让拉拉与其接触就行了,如果拖到第2回合没将其击坠,原作剧情还是会发生的。成功击坠后会产生BUG(战场上留有HP为0的高达),不影响游戏进行

快速练级
让高等级人员驾驶没什么用的垃圾机体,我方人员用MAP击坠

感觉秘籍里有实用价值的也就这个练级法了

对攻略有问题或者要提建议就直接在这个区发就行了,或者PM版主都可以

[ 本帖最后由 hwz1015 于 2008-8-28 18:33 编辑 ]

geter 发表于 2008-9-6 03:24:34

哭~,版主,你翻译的我都知道,问题是我想知道其他的要点,他是怎么说的!
帮忙翻译翻译!!

shyu 发表于 2008-9-6 09:34:29

日本的一个翻译网站
http://www.excite.co.jp/world/chinese/


●到GP02获
得法舞台「吉恩的余辉」,
1)4改变路线以内放跑guwajin
把2)gateau降低以Ko以外的造型击破gateau的话,在
inter使节的时候的「补给」里(上)GP02在。

●raraa生存
法舞台「闪亮的宇宙」,对第1改变路线,放入栈有攻击up系ID的造型,Gundam(阿姆罗)每移动的地方配置。
这个时候,预先使用ID的事。
如果对敌人阶段的时候,Gundam攻击且能击破,raraa就那样留存。
HP0Gundam留下着在画面,不过,不可以介意。

●有来自复数间接攻击法(汽车先生的
信息)间接攻击能打到攻击范围内全对象的方法。
做法,1
)间接攻击可能的单元二架以上(A,B)使之组合。
如果到2)首先A决定间接攻击
对象的3)B的顺序取消一次,A决定另外的间接攻击对象
的4)以下重复
做和,范围内的全对象攻击变得可能。

●与在强制出击单元
放大法下面的舞台强制出击的造型在那个前面的舞台被击破那个MS单元。
于是「补给」有那个MS。

●在无用的机体上刊
登简易水平上升法水平高(贵)的伙伴造型,由于伙伴的间接攻击使之击破。

●好象利用了伸展到单元增生法(不确实/银
河的手臂先生的信息)补给名单,用3个救文件共通的事。

以地
图清洁咫尺之前的状态保存想接收具体例子1)单元的
数据(以下A)。可以侦察方式。

所持想2)增加和做的单元的数据(以下B),同样也
要清洁咫尺之前的状态,为使用地图兵器能击落增加的单元配置,与A另外的文件保存。

以3)B打地图兵器,击落之后清除那个地图。
不需要在这里保存。

因为装载4)A清除地图的话,刚才击落了的单元登载在补给名单上,通常那样购买。

 用所说的方法,要是一架能得到的机体尽情能增加,不过,因为好多次重复的话机体有变得不登载在名单上,说不定有更确实的做法。
只是,是要说因为也有救数据消失的事,是完全的错误技能,相当高风险的上,做10次成功不做1次成功率。
 以GX二架成对卫星佳能啦,一年战争投入舞台两侧的布景零,这个那个地能。

shyu 发表于 2008-9-6 09:35:20

虽然不是很通顺,但是大概意思还是能明白…………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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