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还有一个奇怪的问题,已经补充...
问个天空侠的问题.场上有其它HERO,此时召唤天空侠破对方后场.对方连锁奈落或激流,天空侠效果还在吗?
补充个奇怪的问题,看调整看到的...
[元素英雄 锯齿荒野侠]<E·HERO ワイルドジャギーマン>
●可以攻击对方场上的全部怪兽各1次。
◇攻击过怪兽后不能再攻击玩家。
◇攻击过玩家后不能再攻击怪兽。
◇被攻击的[杀手番茄/キラー·トマト]等卡特召新怪兽的场合,能对特召出场的新怪兽进行攻击。
◇攻击对方场上的怪兽时对方发动[魔法之筒/魔法の筒]无效此次攻击的场合,可以再次攻击同一只怪兽。
◇可以在第1次攻击和第2次攻击中间插入其他怪兽的攻击。
阿修罗/狂暴死龙
●此卡可以对对手场上所有怪物各进行一次攻击。
◇永续效果
◇攻击被无效的场合,不能再次攻击同一只怪兽
◇可以任意减少攻击数量
◇对对方怪兽作过攻击后不能再直接攻击玩家,对玩家作过直接攻击后不能再攻击对方怪兽
无语了,不知道有什么不一样的。。。
[ 本帖最后由 重装武者-弁庆 于 2009-2-28 14:26 编辑 ] 当然效果还在
[ 本帖最后由 MechWarrior 于 2009-2-28 11:29 编辑 ] 那只是发DONG条件吧 被激流了虽然有效果但是一张都炸不到 那可不一定 場上可能是荒野人阿....! 更新个问题。。。。。。。。。。。。。 以阿修罗的调整为准 锯齿也不能再打同一只 这是去年底的变更 以前可以 我也看不大懂,直接贴原文了 去年4月的
◆全てのモンスターに1回ずつ攻撃できる◆ 2008/4/7
◆相手フィールド上に存在する全てのモンスターに1回ずつ攻撃をする事ができる。
◎ 永続効果です。
◎ 攻撃したいモンスターにのみ、攻撃できます。
◎ 全てのモンスターに攻撃した後に、相手の場に新たにモンスターが特殊召喚された場合、そのモンスターを攻撃できます。
◎ 直接攻撃後は、モンスターに攻撃する事はできません。
◎ 全てのモンスターに攻撃後、相手の場にモンスターが存在しなくなっても、相手プレイヤーに直接攻撃できません。
◎ 2回目以降の攻撃時に「スキルドレイン」が適用された場合、その攻撃は終了します。
◎ 「魔法の筒」で攻撃を無効化された場合、再び同じモンスターを攻撃できます。
◎ このカードの攻撃の間に、別のモンスターの攻撃を挟む事ができます。
◎ 「閃光の双剣トライス」を装備した場合、全てのモンスターに攻撃した後に、もう一度モンスター1体を攻撃できます。
★ 「磁力の指輪」を装備したモンスターがいる場合、このカードは相手モンスター全てに攻撃できますか?
◎ 「挑発」の効果を受けたモンスターがいる場合、「挑発」の効果が適用されているモンスターに攻撃を行った後に、他のモンスターに攻撃できます。
MA-32 阿修羅
304-019 バーサーク・デッド・ドラゴン
EEN-JP035 E・HERO ワイルドジャギーマン
TAEV-JP022 ヴァリュアブル・アーマー
GLAS-JP041 スーパービークロイド-ステルス・ユニオン
VJMP-JP032 神機王ウル
[ 本帖最后由 myq123 于 2009-2-28 14:39 编辑 ] 原帖由 鲷鱼烧 于 2009-2-28 14:33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以阿修罗的调整为准 锯齿也不能再打同一只 这是去年底的变更 以前可以
改成不能打了啊
这个改动还是很合理的
以前的确实有些bug了
各进行一次攻击和对怪兽各作一次攻击不同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