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另一個問題
多謝各位的幫助我又有問題希望可以幫我解答
EV-0435 魔の純白エプロン EX : 花 1 コスト : 花宙無
相手ターン中に使用する。
自分のデッキから1枚ドローする。ターン終了時まで「魔の純白エプロン」の使用は宣言できない。
ターン終了時まで自分のデッキがダメージを受けたとき、そのダメージの値だけ、相手のデッキを1枚破棄する。
ターン終了時まで自分のデッキがダメージを受けたとき<--想問這デッキがダメージ是否包括卡組獎勵和獎勵做成的ダメージ
另外這是整個回合計算還是只計算一次戰鬥的ダメージ
------------------------------------------------舊問題-------------------------------------------------------------------
CH-1960 チュチュ・アストラム EX : 宙 2 コスト : 宙宙宙
ジャンプ
純潔の吸血鬼
自ターンのメインフェイズ開始時、このキャラを行動済み狀態にする。
相手ターン開始時、このキャラを未行動狀態にする。
このキャラをDFに配置している場合、相手のデッキを2枚破棄する。
是否不能用CH-1498 宮沢 謙吾 拉直呢?
如是有否其他花宙卡可以拉真她
如無那這張卡的ジャンプ基本上是無用了
[ 本帖最后由 luckybear 于 2009-3-30 23:22 编辑 ] 宮沢 謙吾是自TURN開始時啊
基本上現在汎用的只有花可以在回合中拉直她
再說她的價值是DRIVE CHANGE TWIN DRIVE的說 配月的超级老妈倒是可以把她拖起来的,但是又何苦呢...
如果不换装,就是个烧血+炮灰的用法 楼主看到了和我联系下,我加你msn了,谢谢 ターン終了時まで自分のデッキがダメージを受けたとき<--想問這デッキがダメージ是否包括卡組獎勵和獎勵做成的ダメージ
个人觉得说不准,因为这卡没写“バトルの結果、自分のデッキがダメージを受けたとき”...一般来说是不包括的,参照園生 玖羽的QA :
Q.「こいびとどうしですること(園生玖羽)」の「バトルの結果デッキが受けるダメージ」には、[デッキ・ボーナス]や「虚数(間桐桜)」によって追加でデッキから破棄されるカードも含まれますか?
A.いいえ、含まれません。
另外這是整個回合計算還是只計算一次戰鬥的ダメージ
ターン終了時まで,直到该回合结束为止都有效,次数不限 原帖由 tenny 於 2009-3-30 23:45 發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ターン終了時まで自分のデッキがダメージを受けたとき
先多謝解答
デッキ・ボーナス誤計有少許失望
但這張卡還是很好用的說
另外想問個日語語法問題
CH-1665 春日 かれん EX : 雪 2 コスト :
コンバージョン:春日かれん
ジャンプ
ドラグーンショット [自分のデッキを1枚破棄する。]
このターン中に使用を宣言された、相手のイベント・元の特殊能力の回數だけ、自分のデッキから1枚ドローする。(1ターンに1回まで使用可能)
春日的效果中この'ターン中'に使用を宣言された、相手のイベント・元の特殊能力の回數だけ、自分のデッキから1枚ドローする。
和EV-0435 魔の純白エプロン的寫法不是差不多嗎?
假設合中可能對手宣言複數次的イベント・元の特殊能力
但我聽人說只能對應一次
這令我有少許不明白
是否因為(1ターンに1回まで使用可能)<--這個而令春日只能能對應一次 那個吸血鬼的 jump 很有用的說.....
如果你是玩宙 減費場的話.....
應該多數會放在攻位 (很多3費的不是 side step 就是 order step.....)
她可以減完費.....
跳去防位......||||| 原帖由 天痕 於 2009-3-31 00:21 發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個吸血鬼的 jump 很有用的說.....
如果你是玩宙 減費場的話.....
應該多數會放在攻位 (很多3費的不是 side step 就是 order step.....)
她可以減完費.....
跳去防位......|||||
但不是要在未行動狀態和自已回合才能用jump嗎
在自己回合(出場)應該已橫了吧
那何來jump 是说登场的那个回合跳到DF去,因为用了减费场地,所以等于收2手札的人
对手回合开始先烧2点,之后是要炮灰和对手相杀还是留着下个对手回合烧血就看你了 原帖由 星·步 於 2009-3-31 01:05 發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說登場的那個回合跳到DF去,因為用了減費場地,所以等於收2手札的人
對手回合開始先燒2點,之後是要炮灰和對手相殺還是留著下個對手回合燒血就看你了
你有否看貼
CH-1960 チュチュ・アストラム EX : 宙 2 コスト : 宙宙宙
ジャンプ
純潔の吸血鬼
自ターンのメインフェイズ開始時、このキャラを行動済み狀態にする。
相手ターン開始時、このキャラを未行動狀態にする。
このキャラをDFに配置している場合、相手のデッキを2枚破棄する。
チュチュ・アストラム出場已經是 メインフェイズ
那她應該要橫了
那她怎樣跳到DF
如果我有錯請見諒(根據其他card game 去解讀)
自ターンのメインフェイズ開始時<--應該是整個メインフェイズ吧 不,只有mainphase刚开始那个时点才处理,而不是整个mainphase 是嗎
多謝指正錯誤
但我有另一用法
這個也不錯可例入構想中
多謝
不知有無人能解答春日的疑惑呢? 春日的效果是计算春日效果宣言之前对手使用过的次数,效果处理之后对手再使用的事件和特殊能力就不计算了 原帖由 星·步 於 2009-3-31 03:28 發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春日的效果是計算春日效果宣言之前對手使用過的次數,效果處理之後對手再使用的事件和特殊能力就不計算了
先說聲我日語是白丁
以你的說法是以對應對手宣言而宣言吧
所以是不能用在之後的宣言
但我不能對應該回合中結束宣言嗎?
CH-1665 春日 かれん EX : 雪 2 コスト :
コンバージョン:春日かれん
ジャンプ
ドラグーンショット [自分のデッキを1枚破棄する。]
このターン中に使用を宣言された、相手のイベント・元の特殊能力の回數だけ、自分のデッキから1枚ドローする。(1ターンに1回まで使用可能)
因為在春日效果中是このターン中に使用を宣言された、相手のイベント・元の特殊能力の回數
而非寫明要對應對手宣言
所以我個人認為是能對應結束宣言來發動春日效果吧 春日不用对应对手宣言
春日效果解决后 之前有几个就抽几张 CH-1960 チュチュ・アストラム EX : 宙 2 コスト : 宙宙宙
ジャンプ
純潔の吸血鬼
自ターンのメインフェイズ開始時、このキャラを行動済み狀態にする。
相手ターン開始時、このキャラを未行動狀態にする。
このキャラをDFに配置している場合、相手のデッキを2枚破棄する。
是否不能用CH-1498 宮沢 謙吾 拉直呢?
如是有否其他花宙卡可以拉真她
luckybear 发表于 2009-3-28 23:39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不知道用什么花的卡可以拉直她
不过现在假如有办法拉直
可以jump上去打完用鹰守拉回下面爆2度~~~~
不过到底有没有搞得这么复杂的必要呢
我不知道用什么花的卡可以拉直她
不过现在假如有办法拉直
可以jump上去打完用鹰守拉回下面爆2度~~~~
不过到底有没有搞得这么复杂的必要呢
ユーミル 发表于 2009-5-22 16:24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瑞希就可以拉直
终盘或者怎样的时候的确有必要这么做
6度的打点已经算很多了吧 CH-0036 高瀬 瑞希
用高瀬瑞希应该可以拉直的,不过用高瀬瑞希的话,直接打应该更加划算 == 有mana同学,何须瑞希姐- - 有mana同学,何须瑞希姐- -
nakoruro 发表于 2009-5-25 13:57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mana赞啊!我打宙单 挂了1张对方直接投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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