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作首日销量速报[FF7ACC大卖|Wii十项全能2大暴死]
前作全球百万销量的Wii十项全能2大暴死首日2,500,消化率只有3%前作首日3万,首周65359,累计255459,首周量消耗70.96%
最终幻想7ACC..各版本合计10万.
幻想高尔夫:魔法飞球携带版 (Takara Tomy) - 8,000 (45%)
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 REBORN!(Takara Tomy) - 6,000 (25%)
教父II (Electronic Arts) - 3,500 (35%)
十项全能2 Deca Sports 2 (Hudson) - 2,500 (3%)
教父 II (Electronic Arts) - 2,300 (35%)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CyberFront) - 限定 500 (20%)
PSP抵抗美国首月销量只有5万,这可是SONY的超大作呀!
其实 3%的消化率不低了 真的
確か「脳内エステ IQサプリDS2」がこれより下だったはずと思い色々と遡って調べてみた。
Wii「デカスポルタ2」に近い消化率で、そこそこ名の通ったタイトルは以下の通り。
(マイナータイトルや廉価版などは除く)
2007年11月:DS「脳内エステ IQサプリDS2」2.2%
2008年03月:Wii「みんなの常識力テレビ」5%
2008年06月:DS「もっとTOEIC TEST DS トレーニング」2.0%
2008年09月:DS「ユーキャン ペン字トレーニングDS」5.5%
2008年12月:DS「世界のごはん しゃべる!DSお料理ナビ」4.3%
2008年12月:Wii「メジャーWii パーフェクトクローザー」5%
おぉ、やはり記憶は正しかったか。
一応軽くフォローしておくと、世の中には集計不能という
消化率を語るところにすら達しなかったソフトもゴマンと存在している。
上記のタイトルは集計結果が出ただけまだマシという見方も出来るのだ。
Wii「メジャー」を除くタイトルに共通しているのは
前作がかなりヒットしている、ということ。
「デカスポルタ2」もまさにこのパターンで、
しかも前作の評判が悪かったとくれば大苦戦も致し方なしか。
さて、本家本元の「Wii Sports Resort」は・・・。 低素质的游戏往往也就能在首作靠新鲜感赚到点眼球,一旦做到第二作就成垃圾,估计以WII开头的大部分游戏都是如此 原帖由 神乃木 于 2009-4-18 09:11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低素质的游戏往往也就能在首作靠新鲜感赚到点眼球,一旦做到第二作就成垃圾,估计以WII开头的大部分游戏都是如此
所以抵抗靠着同捆总算卖出了300万,到了2代销量就惨淡了,上了PSP更是不如疯狂世界。 其实从某种程度来说,向第三方敲了个警钟。 十项全能前作200万
这游戏买一套就够了,出续作本身就很莫名其妙。 很多运动类的特别Wii上的都只是图个活动,出个续作增加了小游戏或者调整了平衡什么的我感觉还真没啥吸引力。。。。 號稱可以模擬地球的ps3,ff7acc首日才10萬,啥時候可以到百萬,ps3果然棒 玩家们可是精明得很,第三方想粗制滥造来骗钱.没门! FF7ACC破百W....
这是试玩版唉。
虽然GT5P也是试玩,虽然GT5P也破了百W了。
但我还是想说,FF7acc要破百W是不可能的。又不是正式版,大家就是尝个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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