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 关于真红和物质
- -真红魔龙打守备表示物质龙 发动效果 这时物质龙能否发效果求结果 不能
真红是破了对方防表怪后发效果
物质已经不在场了 ..什么叫破了对方防表怪后发效果? 原帖由 アテム 于 2009-4-26 18:12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能
真红是破了对方防表怪后发效果
物质已经不在场了
貌似
真红打防表怪都是效果破坏
那么应该可以被物质龙无效掉的 原帖由 zhangokee 于 2009-4-26 19:10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貌似
真红打防表怪都是效果破坏
那么应该可以被物质龙无效掉的
曼联发效果时物质已经确定被破坏......所以物质不能发效............. Q:《スターダスト・ドラゴン》が《レッド・デーモンズ・ドラゴン/バスター》に攻撃される場合、戦闘破壊が確定している《スターダスト・ドラゴン》をリリースしてこの効果を無効にすることはできますか?
A:ダメージ計算にて《スターダスト・ドラゴン》の破壊が決定した後に、《レッド・デーモンズ・ドラゴン/バスター》の効果が発動した場合、《スターダスト・ドラゴン》の自身をリリースして効果の発動を無効にする効果を、発動する事はできません。(08/11/24)
参考星尘,发动不能 不一样的啦 星尘发动了效果还要回来 不能让一只战破确定的卡回来才不让发动效果
要是红魔打的是DK 就可以破坏红魔了 这不就是必发和选发的区别么 又没有规定不被战破才能发效果~ 那请问7楼又是根据哪条规则得来的? - -DK是什么东西? 卡查输入DK可得 ●这张卡向对方场上存在的守备表示怪兽攻击的场合,伤害计算后对方场上存在的守备表示怪兽全部破坏。
◇诱发效果。
◇强制发动。
◇这张卡与守备表示的怪兽战斗时,这张卡的攻击力超过那个怪兽的守备力时,在计算伤害后,被这张卡的效果破坏。
可以无效。。。。 原帖由 DeltaR 于 2009-4-26 19:57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请问7楼又是根据哪条规则得来的?
我猜的~ 因为死灵骑士是必发,所以即使确定被战破也可以发动效果,而星尘龙选发则不能
我猜,物质同理~ 不对,DK也是祭品阿,看来得找人去问问了 好吧,其实我上面那句话就是想引人去发的
不是已经找人去问了 上面DK可以无效真红是根据DK无效天骑而得出来的吧?
但是根据星尘的调整,现在DK还可以无效天骑么? 原帖由 chenrenchun 于 2009-4-27 07:41 发表 http://bbs.newwi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上面DK可以无效真红是根据DK无效天骑而得出来的吧?
但是根据星尘的调整,现在DK还可以无效天骑么?
DK可以无效真红是调整 我记得第一条就是 Q.
「レッド・デーモンズ・ドラゴン」に関する幾つかの
質問があるので、お尋ねします:
このカードが守備表示の「マテリアルドラゴン」を攻撃した場合、
「マテリアルドラゴン」の効果で「レッド・デーモンズ・ドラゴン」の
効果を無効にし破壊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か?
A.
守備表示の「マテリアルドラゴン」に攻撃した「レッド・デーモンズ・ドラゴン」が、
守備表示モンスターを破壊する効果を発動した場合、
既に戦闘による破壊が決定している「マテリアルドラゴン」の効果を、
チェーンして発動する事はできません。
Q.
このカードが守備表示の「霞の谷の巨神鳥」を攻撃した場合、
フィールド上にいる「霞の谷の雷鳥」を手札に戻し、
「レッド・デーモンズ・ドラゴン」の効果を無効にし破壊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か?
A.
「霞の谷の巨神鳥」が既に戦闘による破壊が決定している場合、
「レッド・デーモンズ・ドラゴン」の効果にチェーンして発動する事はできません。
Q.
このカードが守備表示の「剣闘獣」と名のついたモンスターを攻撃した場合、
相手が「剣闘獣の戦車」を発動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か?
A.
「レッド・デーモンズ・ドラゴン」が守備表示の「剣闘獣」と名のつくモンスターに攻撃し、
効果を発動した場合、相手は「剣闘獣の戦車」を発動する事ができます。
结果事务局是按必发选发来判定的—v—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