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求教】龙族卡组
メインデッキ 現在42枚 エクストラデッキ 現在15枚モンスター26枚 魔法12枚 罠4枚
ダーク・アームド・ドラゴン/闇/ドラゴン/2800:1000/7/条件召喚 /(制限)
レッドアイズ・ダークネスメタルドラゴン/闇/ドラゴン/2800:2400/10/効果
レッドアイズ・ダークネスメタルドラゴン/闇/ドラゴン/2800:2400/10/効果
ダーク・シムルグ/闇/鳥獣/2700:1000/7/効果
ダーク・シムルグ/闇/鳥獣/2700:1000/7/効果
冥府の使者ゴーズ/闇/悪魔/2700:2500/7/効果 /(制限)
デブリ・ドラゴン/風/ドラゴン/1000:2000/4/チューナー/効果
デブリ・ドラゴン/風/ドラゴン/1000:2000/4/チューナー/効果
真紅眼の飛竜/風/ドラゴン/1800:1600/4/効果
ドラグニティ-ドゥクス/風/鳥獣/1500:1000/4/効果
ドラグニティ-ドゥクス/風/鳥獣/1500:1000/4/効果
ドラグニティ-ドゥクス/風/鳥獣/1500:1000/4/効果
終末の騎士/闇/戦士/1400:1200/4/効果
終末の騎士/闇/戦士/1400:1200/4/効果
終末の騎士/闇/戦士/1400:1200/4/効果
BF-疾風のゲイル/闇/鳥獣/1300:400/3/チューナー/効果
BF-疾風のゲイル/闇/鳥獣/1300:400/3/チューナー/効果
ネクロ・ガードナー/闇/戦士/600:1300/3/効果
ネクロ・ガードナー/闇/戦士/600:1300/3/効果
ネクロ・ガードナー/闇/戦士/600:1300/3/効果
ドラグニティ-ファランクス/風/ドラゴン/500:1100/2/チューナー/効果
ドラグニティ-ファランクス/風/ドラゴン/500:1100/2/チューナー/効果
シールド・ウィング/風/鳥獣/0:900/2/効果
シールド・ウィング/風/鳥獣/0:900/2/効果
ゾンビキャリア/闇/アンデット/400:200/2/チューナー/効果 /(制限)
ダンディライオン/地/植物/300:300/3/効果 /(制限)
D・D・R/装備魔法
D・D・R/装備魔法
おろかな埋葬/通常魔法/(準制限)
おろかな埋葬/通常魔法/(準制限)
ハリケーン/通常魔法/(制限)
異次元からの埋葬/速攻魔法
異次元からの埋葬/速攻魔法
死者蘇生/通常魔法/(制限)
洗脳-ブレインコントロール/通常魔法/(制限)
増援/通常魔法/(制限)
大嵐/通常魔法/(制限)
未来融合-フューチャー・フュージョン/永続魔法/(制限)
ゴッドバードアタック/通常罠
ゴッドバードアタック/通常罠
激流葬/通常罠/(制限)
死のデッキ破壊ウイルス/通常罠/(制限)
エクストラデッキ 現在15枚
F・G・D/闇/ドラゴン/5000:5000/12/融合/効果
トライデント・ドラギオン/炎/ドラゴン/3000:2800/10/シンクロ/効果
ミスト・ウォーム/風/雷/2500:1500/9/シンクロ/効果
レッド・デーモンズ・ドラゴン/闇/ドラゴン/3000:2000/8/シンクロ/効果
ギガンテック・ファイター/闇/戦士/2800:1000/8/シンクロ/効果
ダークエンド・ドラゴン/闇/ドラゴン/2600:2100/8/シンクロ/効果
スターダスト・ドラゴン/風/ドラゴン/2500:2000/8/シンクロ/効果
ダーク・ダイブ・ボンバー/闇/機械/2600:1800/7/シンクロ/効果
ブラック・ローズ・ドラゴン/炎/ドラゴン/2400:1800/7/シンクロ/効果
ゴヨウ・ガーディアン/地/戦士/2800:2000/6/シンクロ/効果 /(制限)
C・ドラゴン/地/ドラゴン/2500:1300/6/シンクロ/効果
氷結界の龍ブリューナク/水/海竜/2300:1400/6/シンクロ/効果 /(制限)
ドラグニティナイト-ゲイボルグ/風/ドラゴン/2000:1100/6/シンクロ/効果
ドラグニティナイト-ゲイボルグ/風/ドラゴン/2000:1100/6/シンクロ/効果
A・O・J カタストル/闇/機械/2200:1200/5/シンクロ/効果
======
新人试做卡组希望指点= =
战术嘛 本来是普通的次埋多用偏暗属性龙 龙骑是作为补充(谈不上改良)的组件投入的 貌似比较好玩
由于属性和种族关联 加入了暗鸟和神鸟击
雷木仓龙由于还没有…(泣 也不清楚是否好使 但看起来直出8星挺不错的
至于为什么会有那么多死卫次埋…好吧 如果还没展开就被杀死了 会很无趣耶
盾鸟蒲公英防护能力看来不错 也可以星骸 但是那个2星的龙骑送进墓地有些困难…是应该用1星的终末龙(哪位这么称呼的?)还是黄金柜检索未来融合呢
想听听各位老手(高手吗)的意见呢 谢谢m(_ _)m 本帖最后由 RuNe 于 2009-6-22 14:38 编辑
终末太多 且和愚埋功能重复 浪费了许多卡位
飞龙多放一只没坏处 废品不错 指挥官能拉的只有方阵龙 有点多
1星的鸟不太方便 通召太糟糕 也不比愚埋好多少(修正 一时间秀逗了) 很害怕会被什么X剑士和黑鸟(貌似这里也有)之类的一顿暴打解决掉呢……看着对面表演实在不好玩 所以比较着重终末死卫
废品可以用作二重同调是吧…这里Tuner本来有点多(感觉) 不清楚还能不能用掉 精神操作很暴力 不喜欢
飞龙的话也许需要增大对未来融合的搜索吗……单体似乎还比较难用(1800实在不大够看…?)
那个1星确实是鸟 龙骑士都是鸟…眼拙 如果用假面的话 下级挤占召唤机会比较多 还要配2个炸弓单龙 有些吃紧呢
指挥官比较难以舍弃 去掉一些后卡组的龙骑组件就被淡化了 我比较喜欢在原有的卡上引入新的元素(这话貌似不怎么通吗) 但是2星(是叫方阵龙么)确实太弱 尽管同样可以用假面检索 那么比炎龙好处也不大呢
还是希望前辈(看得出是很能切中要害的人吧)可以点拨一下 谢谢m(_ _)m 我宁愿用2个痴汉也不下3终末 我不觉得减少指挥官会淡化龙骑风格 因为它不是惟一能同调龙骑的卡 星骸同样能做到
在你所处的CGI暂时还没有更新另两只龙骑白卡 不过这只是时间问题 到时照样能将龙骑玩得有声有色
关于魔木仓和雷木仓 我觉得差不多 魔木仓墓地消耗大一点 但比雷木仓稳定 你还用了疾风 那么魔木仓坚持一两回合不是难事
而雷木仓如果不用作8星同调 和魔木仓比优势并不多 自己回合结束就掉回1900 很容易被击倒 虽然有巨大化*4倍的爆发力 那还需要额外准备装备 ドラグニティ-ドゥクス/風/鳥獣/1500:1000/4/効果
ドラグニティ-ドゥクス/風/鳥獣/1500:1000/4/効果
ドラグニティ-ドゥクス/風/鳥獣/1500:1000/4/効果
我的话宁愿下死转也要用这个当主轴 那个东西并不是出龙骑的唯一方法
嘛 当然有本家的支持 龙骑后续效果好用一些 当然以后必须投入的赤木仓就无所谓了 1、星骸龙2作用不大,作为出蔷薇的清场手段时只有一个蒲公英可以拉。风属性怪兽数量足够的情况下,建议换掉。或者加入卡炮,增加利用率。
2、加入神鸟攻击,重心放在鸟兽部分,打起来会舒服一些。
3、手牌亏卡比较快,如果不能保证一击必杀,还是稳扎稳打比较好。
4、BF疾风的特招效果利用不上,同等条件下还是下废品战士吧。
5、根据第1、3、4点的基础考虑,试试能否投入生扎。
页:
[1]